DSCF6131.JPG 

農曆七月就快要過完了,為了表達我對神明的感謝之意,
特地前往三座廟裡參拜了一下,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這麼愛拜拜?
大概是從感情不順開始吧,哈哈哈!!!

漸漸的發現很多神明都很重要,
不能連跟自己最親近的土地公、土地婆都忽略,
我想,等我年紀大應該就會像鄉土劇中演的阿婆一樣,
天亮就提著菜籃裡面裝滿供品和清香,
逢人就說我要去廟裡拜拜阿~~~~~~~

話說至此,剛結束與氣死人老丁不聯誼桃花朵朵開的電話,
話題不外乎就是一些問候語(很敷衍的問完就忘記),再來就是一貫的無營養話題(一向如此難怪無成就),
得知他也抽到下下籤,心情沮喪到快哭泣,
我只能以過來人身分叼著菸抖著腳說:那算什麼,我抽過三次,
一次在大過年的,一次就在不遠的幾個月前,在一次就是今天,
更扯的是,近期兩次下下籤的籤詩竟然一樣,
以我這種狀況,蝦郎嘎我閉!!!!
話說今天拿到籤詩很不甘願,竟然還大膽的跟神明說,
這籤我上次拿過了,擲筊問是不是有拿錯給我(死不承認),神明說:沒錯。
阿~~又不服氣的我,想說哪有這麼衰的,就更要命的詢問:那我可以再抽一次嗎?
答案是:笑筊……(登了!!)
這無疑就是叫我死了這條心吧,我的命運簡直就是慘慘慘,
默默離開廟門,不知是淚還是汗佈滿在雙頰。
不過氣死人老丁不聯誼桃花朵朵開這次也是踢到鐵板,
我個人認為他是斬斷桃花第一高手,
我都要去拜狐仙了,才會有他那般田地,這傢伙沒事桃花也太多了吧,
這次他下下籤中說:感情都是空,及早放棄,
心裡突然竊喜了一下(是忌妒心作祟嗎),
但不用神明提醒,他手持的可能是開山刀吧,總是能一刀讓朵朵花瓣都支離破碎(拍手),好驚人的意志力阿!!!

電話中,氣死人老丁不聯誼桃花朵朵開竟然問了很蠢的問題,
他說,孫悟空每次都用金箍棒頓地板叫土地公出來,
所以,土地公到底有幾個?不是都是同一個人嗎?
他會這樣問,是因為我告訴他,管轄他家的土地公跟管轄我家的土地公不一樣,
也就是說,如果要祭拜就要找到你家管轄的土地公……
她似乎對於這種安排很疑惑,老實說,聽到這意正嚴詞的話的當時,
我也大呼:你怎麼知道,難道土地公有行政區域圖???
隨然如此,為了表示尊敬,其實離我家比較近的兩個土地公我都有給他很虔誠的拜。
但話說到孫悟空的事情,老丁笑呵呵讓我覺得這傢伙膽子好大,
我很認真的想跟他說,我們看到的土地公都是分身,但分身也是要畫分一下,才不會管太多,會手忙腳亂勒~~~
我想分身這種事情,就以孫悟空拔下一搓毛,可以變出一千個小孫悟空一樣神奇,
我想表達的是……即使是分身也不要亂了神明的管轄範圍阿!!!
唉,話說回來,也不能說手氣差,應該說現在還沒走運,
下下籤的陰影三不五時也是會上我心頭,悄悄得叮咚兩下,
能怎麼辦呢?就順其自然吧,貴人總是會出現的,是吧!!???

繼香港鄭X穎之後,氣死人之老丁不聯誼桃花朵朵開又在follow小豬,
這種事情他竟然拿去跟我的浩角翔起做比較,除了心痛以外還是心痛,
又想起吾兄這星期,在我對著電視呵呵笑時,說了一句:你喜歡哪一個,真的很瞎耶……
我想你們都不了解我,我要哭了,
惟獨老丁的胞弟,算是比較含蓄和有良心,對於我的喜好僅下了:很有趣,這樣的評語,
我想這孩子將來會有前途,無奈阿,姐姐我大你足足五歲之多,
在我們還沒逃開世俗藩籬前,我們不能在一起……哈哈哈哈!!!!
如果那男孩看到這個應該會殺了我,想說我是莉莉嗎?????

總之,最近心情是有點悶悶的,在運動過後也沒有改善太多,
這種不酥湖的肉體感受,實在有點討厭,
希望能盡快想到改進的方法,
讓我重現青春活力阿~~~~~~

上頭很明顯是一個大屁股(廢話),因為最近看到那個一直翻不過去的小鬥牛犬,
第一眼我覺得好可愛喔,
但在他仍然翻不過去的接下來的時間中,
我出現的只有憐憫之心,天呀,誰來幫幫他阿,
我想它應該快吐奶了,他跟自己的脊椎骨奮戰幾回合的中間空檔,
那喘氣而明顯起伏的肚子,我都快哭了我,
他老媽竟然還在後面呼呼大睡,
小鬥牛應該很沮喪吧,奶都吐到嘴邊了又覺得可惜的應該吞回去了吧,
好在,阿柴沒有經歷過這種階段,
小時候雖然也是圓滾滾,還不至於併美鬼,
我猜是骨骼生長不同吧,讓他脊椎一直都很剛硬沒有這種機會,
讓我們一起為翻不過來的小鬥牛禱告吧,
因為他連小烏龜都不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u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