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004_1.jpg 

腿還在酸,是一種深入骨頭的酸……
這種感覺,我想只有酸過的人才知道有多酸。


話說昨日午後,太陽阿伯有在跟小雲朵追逐的感覺,

時而出太陽,時而小陰天,閃閃躲躲真有趣

就在這麼令人捉摸不定的情況下出門散心了,

或許這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假日花市小吃攤還沒全部開張我們就已到達目的地,

沿著體育館繞阿繞不知轉了幾圈,

人潮和店家才陸續增加,

來這裡當然是鎖定小吃搂,

於是幾圈下來吃了雪糕、花枝丸、洛神花、臭豆腐、章魚腳
……
結果發現10元的東西都好好吃喔(心中拉響炮)

超過10元的東西是怎嚜一回事
???
吃過幾家假日花市的臭豆腐,吃起來都不臭,

若不是還有泡菜撐場面,簡直就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東西,(
)
另一神奇之物,超粗章魚腳,秤重來計算,

吃上第一口,不錯不錯,但,越吃越不對勁,

若不是外表炸的脆皮和胡椒粉,章魚腳這玩意兒~竟然沒有味道
!!!
又是一個靠別人吃飯,本身沒有實力卻又很頑固的傢伙(真的好硬)

這下真的是要拋下點了就要吃完的座右銘,

狠心的和超級無敵有嚼勁的章魚腳說掰掰
~~~

邊走邊吃的同時,桃花朵朵開老丁(本人很羞愧以下請以友人代稱)更是令我驚奇的發現他在鎖定一個匪夷所思的攤位,

DVD
攤商,(警察撥撥快來抓他吧,這買家曾經在菜市場也被你檢舉過)

想不到曾有如此丟臉之經驗,並不影響他這慣犯的好心情,

當他告訴我說,聽說日本A片中有男主角長的很像周X倫,

我回想一下周X倫的臉以後,很豪邁的大笑出來,

就問:所以你是在看看這裡有沒有賣嗎? 如果有,你該不會想一探究竟吧
??
這時候,兩人都覺得不酥胡阿不酥湖
~~~~~
此話題實在有弄髒耳朵與心靈的感覺,

就如同友人說願意花200萬和港星鄭X穎共度一晚的令我不酥胡
~
(
敢問共度一晚的行程有哪些,本人實在很難不亂想你的一晚是從幾點到幾點
…)

到底走了幾圈,體育館跑道一圈是400公尺來算的話,

邊吃邊走有消耗熱量嗎?? 很熱倒是實在話,

在我大喊我要吹冷氣後,就結束該戶外行程,

移轉到大賣場喝飲料吹冷氣
~~
賣場真是夏天最貼心的好鄰居,給你100
!!!
很認真的思考我腿酸的起因,以本人過去經驗,

只要是跟著人群緩慢往前走就會發作,

所以我不喜歡遊行、逛街、還有

只要是跟著人家屁股後面走,我就想超車
~
逃難的話我可能就已經儲備很好的體力可以回頭恥笑那些緩慢的人類,

總而言之,回家後還是要遛狗(又來了
…)
不管玩的多慘兮兮,還是會被這件事情拉回現實。


在友人堅持下直接出門遛狗(我個人是很想休息半小時再說)

但這固執的人很盧,叫他自己去半小時後帶回來他又不肯,

卻又一直要遛狗,很奇怪的心態(掐死他掐死他
…)
遛狗過程中,很明顯的看出小柴的心態,

一付就是家裡沒大人一樣的左右亂走,死命往前衝,

友人就像魁儡一樣令我看不下去(又還不把小柴還我,再掐)

遠方一隻柴柴已經發現了我們,

提醒了有人要把繩子縮短並拉緊,

就再擦肩而過的那一刻,路人柴發動凶狠攻擊,

所幸該名主人很有經驗的擋住自己的狗悲劇沒有發生,

但從友人嘴裡竟說出:小柴,你怎麼那麼ㄋㄠ
!!!
這話,大概是小柴三歲以來第一次聽到這麼不悅耳的話,

身為主人的我,念了一句友人就讓這件事情過去,

只不過在我洗澡時,突然想到這句話,有種受到啟恥大辱的感覺,

我想,這應該是我養狗以來受到最不禮貌事件的第一名,

念在現行犯是友人的情誼下,只好叫她摸著良心解決這件事情(磨刀中)

我是建議他買個狗餅乾來道歉(知道好狗命在哪吧)

本人並嚴重警告她休想再牽著小柴出去玩
!!!
最終,很會自我檢討的此時,提醒自己(筆記
…)
不該給他牽狗,是我太心軟,交友不慎阿我………

 

 

 

註:圖片引用自http://www.travel-web.com.tw/Show/Style1/News/c1_News.asp?SItemId=0271030&ProgramNo=A000001000002&SubjectNo=66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u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