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estivesystem.gif 

從小到大一直覺得本人有著鋼鐵般的胃部,
唯一很不合作的消化器官就是大腸,
國小生到底有什麼好緊張,
竟然能這麼小就被便秘這種難堪的事情給纏住,
實在是讓做家長的始料未及,
我個人也是猜不透啦!!!

印象中第一次胃炎是在大學時,
嘔吐個沒完,哪來這麼多東西藏在胃裡面(可以停一台垃圾車了吧),
一個人出門在外果然不能亂吃東西….......

上一次嘔吐時間,掐指一算大概才隔了四個月左右(撮弄嘴角下的痣毛
),
沒有胃痛,只是吐出了一堆米飯,
說是飯桶簡直不為過,
一顆顆圓潤飽滿的米飯就這麼被吐出來了,
不是說粒粒皆辛苦嗎?還好我們家沒種田,
唯一的農夫阿公還蒙在鼓裡(其實也沒必要知道吧),
總之,那次應該是因為我吃太多飯,
那陣子可能一心想挑戰黃金傳說吧(好瘋狂的日本人),
傳說沒留下,倒是被人恥笑到無地自容。

幾天前,嚴格說起是從九降風之太陽好烈的行程之後,
本人的小胃胃就隱約傳遞著不詳的訊號,
訊號微弱到指揮官有點忽略,
正常大口吃飯,大口喝酒,
就這樣,不幸的事情發生了(登了~~~),
昨天晚餐後,整個胃好像塞了石頭,
雖然不舒服還是得去蹓狗,你看看你看看,
是不是很偉大~~~
回家洗澡也因為不蘇胡索性就不洗頭了,這個理由太充分了(大拇指),
就這樣撐到九點睡覺,這麼早睡覺的確是不正常的現象,
躺著隱隱約約睡著,疼痛卻又如此明顯,
受不了了,起來叫老哥幫我去西藥房買胃藥吧,
(登了!!!)西藥房關了,什麼,你關了那我們這種突如其來被病魔纏身的人要怎麼辦!!!

只好去掛急診哩,其實覺得沒有這麼嚴重吧,
掛急診,眼前就看到白花花的銀子掉進醫院的捐款箱一樣(我不依我不依),
醫院,依舊如印象中的很臭,噁心的藥水味,噁心的空調…
先打一針再看看,再看看......再看看…......
護士小姐拿出針筒,彈了彈,手法之俐落,其實很耍帥,
正質疑為什麼要拉布簾時,
小姐嘴裡說:要打屁股喔~ (護士穿著小惡魔披風已經露出來了.......)
什麼~~~~打卡稱~~~~~~還要ㄊㄥˋ口!!!
可以打手臂嗎??很無奈的詢問…
不行耶!!!!(是誰規定的)
羞羞羞啦~很多年沒有打屁股哩,超害羞的…
護士笑了笑,可能心想:我也不想看阿!!!(誰稀憾阿)
果然都是自己心魔作祟,
如果是男病人遇到女護士,才是尷尬中的尷尬(想像畫面中),
男病人應該打完就落荒而逃了吧,
除非,男病人是金城武或梁朝偉…,害羞的人才會換成護士吧!!
天阿,把神聖的工作想成那樣(恥)…

總之,神奇的一針,一刺進我肉裡,
胃痛就被趕跑了,是藥效快速發作還是被疼痛嚇傻了我,
天知道,才拉開門簾我就想回家了,
無奈還是要坐下來觀察一下,誰觀察???
自己!!!!
不痛了嗎??不痛了,醫生我可以回家了嗎???
就這樣一小時之內,速速離開醫院,
七月進醫院,我心中的大忌…

話說回來,到底是什麼症頭呢??
醫生只說上腹疼痛,
我說胃痛,起因為吃太快,個人另一解讀…
最近吃太多米,不消化,
這暗示有很明顯嗎??
老媽聽的懂可以煮點麵之類的嗎……
都這種時候,還是不能放過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u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