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146---.jpg 

吃腳狗可能是想叫我把他腳剁掉!!(磨刀霍霍)

唉~這不是今天的重點!

前天?? 還是大前天?? 還是大大前天???

總之就是某天晚上,

阿柴出去尿尿回來,一副 "我沒力氣啦!! 快給我涼涼和水水"....快要中暑的樣子(其實每天回家都腿軟XD)

小的立馬衝進屋內開起強風扇,直直對著毛茸茸小少爺,

當我彎腰按下電扇開關,眼神順便飄到前方水碗.....

那......水碗邊邊......是啥??!!!

!!!!

!!!!!!!!!!!!!

 

!!!!!!!!!!!!!!!!!!!!!!!!!!!!!!!!!!!!

 

DSCF8152---.jpg 

硍!!!

是蜘蛛!!!!

還不是腳細細那種用手(!?)就能掐死的那種....

是粗腿 粗腿粗腿粗腿粗腿粗腿粗腿粗腿粗腿粗腿粗腿粗腿!!!

粗腿是我的死穴! 連飛蟑螂本人都嘸在驚~~~

但碰到粗腿蜘蛛,即使他靜止不動我都覺得他隨時會噴絲網住我的俏臉龐(......)

 

這時阿柴還一臉無知的要衝去喝水,

蜘蛛就在水碗裡面阿,停在水邊是在喝水嗎? 我一陣噁阿....

用手擋住"空空"柴,他還想突破我的防線以為我很有心情要跟他玩耍(智商驟降)

我很緊張,但我很理智,我必須殺了他!!! 我是指蜘蛛先生...不是阿柴!

"蒼蠅拍...蒼蠅拍",硍!! 家裡沒有這種東西!!!

最順手的是.........

 

DSCF8149---.jpg 

愛的小手!!(立功嘉獎)

打到蜘蛛先生的瞬間,我佩服自己,不要小看這捲曲的蜘蛛小小的,

沒捲曲時....比愛的小手大一倍吧.....

所幸他夠大,我也才能用小手打到他,不然讓他逃竄走,我想我會難以入眠.......

聽說蜘蛛要打就要打死,還有如果用水潑他又讓他溜走,他晚上會來找你!!!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過,以前當天晚上就會夢見蜘蛛,我想這是真的!!XDD

 

DSCF8150---.jpg 

爆漿蜘蛛在阿柴眼裡好好奇~~~~

趕緊洗水碗,換過新水....別忘記還有一個快渴到往生的孩子阿~~~~~

完成滅殺爆漿蜘蛛後,本人又在拯救阿柴的事蹟上記上一筆!!(挺)

阿柴:你少來,殺蜘蛛是為了我嗎???

總之,最近很奇怪,是外面割草嗎? 我後來又連續殺了兩隻小蜈蚣...

蟲蟲都衝進家裡來電扇嗎??

應該是蜈蚣吧,果然很毒,踩爛他發現地上是藍色液體...

果然是很適合拿來調配劇毒的良方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另外,好狗不擋路! 你沒聽說過嗎??

DSCF8145---.jpg 

這種情況,不要說麥小呆會踩過去,連我都想踩了!!!(換釘鞋ing)

 

又,我還沒說完(廢話連篇)

昨天髒乃乃小姐說有來光顧這裡,他用一種極度無奈的語氣說:又是寫狗....

我想說:乃乃髒,你有發現我的分類是"寵物日記"嗎???(戳腦)

有沒有這麼想我ㄚ~~~~~

這讓我想起一首歌....

看到MV後,我感覺這是一個充滿靈異的MV,

中間參雜了雙手不斷纏綿,害我ㄧ直笑呵呵~~~呵呵呵!!!

最後又是以靈異結尾,連主角本身也是阿飄來著,當黑傘收起就被太陽殺到灰飛煙滅!

就讓我們一同回味這首:靈異笑呵呵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u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