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391--.jpg

這個新聞摸狗胎盤!男子染Q熱 高燒不退

~感冒發燒可說是本人小時候的家常便飯,
唯一遺憾的是印象中感冒發燒卻不能請假在家偷懶實在很賭……氣,
國小全勤獎可是很鳥不起的,無奈我還是失了手,
不過卻不是因為小感冒吧,正確敗北的主因已經不可考,
可能要透過阿亮回到我母校幫我調出就學資料才可以,

133_300.jpg 

 

無奈阿亮似乎也已經將演藝重心擺在大陸,
那我只能請他幫我找找在四川的鄉親了………(老淚縱橫)
~大陸市場似乎真的很大說,眾家演藝人員都紛紛飛往祖國尋求事業第二春或是事業另一高峰,
那我是不是應該也把我旗下的藝人推往大陸去闖闖,闖出名堂我就吃香喝辣……
不過手邊只有胡兵與乃乃髒,胡兵一直都在趕通告檔期很滿,

  2008317102236875_2.jpg

 

剩下的乃乃髒不是很成氣候又很愛拿翹,實在是有點給他燙手山芋阿(點煙)
謎之音:不如賣了吧(小惡魔穿著披風帥氣的說著………) DSC06699---.jpg



耶,扯到哪了????
喔,此篇新聞對於我們()這種沒知識又愛東摸西摸的人來說很有警示效果的,
話說國小還年幼無知時家中有隻可愛的狗狗嘟都先生,
每天我都沉溺於我倆的歡樂時光中(請看VCR……)

 

是的,有天我又感冒發燒了,人生發燒能有幾次有記憶,
我卻對那次記憶猶新,原因是在我發燒一直覺得冷枝枝的時候,
耳邊就有人一直碎碎唸說:一定是一天到晚玩狗才會發燒的………
在我意識清楚的時間甚至有聽到說要把狗丟掉,
嗯湯阿嗯湯~~~~是哪個狠心的人兒阿,讓我整個很激動的啦,
彷彿林黛玉般的拖著孱弱的身軀,氣若游絲的說:不,發燒跟狗有什麼關係,這不是他的錯阿~~~~~~~~
多悲壯阿,就像包公案前哭訴著準備為人頂罪的民婦,大人,人真的是我殺的阿~~~~

話鋒在此不得不趕快轉回來,如果再包大人下去,我不知道會寫到哪裡去(其實是自己也掰不下去的藉口)
總之,當時41度的發燒不但刷新個人保持的最佳紀錄,
我猜也是造成一輩子腦袋都不靈光的主要原因吧(又是另一個藉口)
到底那次是不是因為所謂的狗狗造成發燒,至今仍然不明,
今天看到這新聞,著實令我心驚驚,
因為我愛親愛抱家中或陌生狗,而且洗手這種事情又常被我拋諸腦後(我是有腦的)
我很慶幸自己抵抗力愈來愈強大,足以對抗一些小病毒,
而且還有獨門訓練抵抗的絕招(其實大家應該都知道)
所以到目前為止沒有得過Q熱這種病(萬幸萬幸,神明保佑)
但,任何事情都不能太鐵齒,我對於生病這種事情仍抱持敬畏之心,
(
話說到這突然有怕怕的感覺,好怕病毒偷聽到我的小自信就來找我,所以先跟他說我仍然不願意看見你)

  

這則新聞,就是要告訴大家,勤洗手不但可以對抗新流感、腸病毒,現在多加了一樣:Q熱,
另外,Q熱大概是我聽過疾病名稱中最可愛的一個了吧,
怎麼世界上會有這麼Q的疾病名稱呢,雖然很卡哇依,但還是要遠離阿~~~
又,動物胎盤的病源菌最高……
初生小狗說實在摸到機率對我來說並不大了,
除非阿柴莫名奇妙偷偷跑開我視線去幹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
兩個月後單親媽媽突然衝來我家要我滴血認親來著………
所以我又暗暗的鬆了一口氣呢!

話說,我自己的胎戈行為不拿出來懺悔(根本沒有!!)一下實在很過意不去,
我總是習慣用手指直接抹掉阿柴眼角那很礙眼的眼屎,
然後又逼著阿柴把它吃掉,
我想,誰無眼屎呢,俗話說的好,有眼就有屎所以不用太在意,只是多寡程度不同而已,
為何不用衛生紙擦掉呢?這就要說到我勤儉持家的部份了()
斯以為用衛生紙擦那一點點眼屎實在很浪費,
如果有更更更小張的衛生紙,就是那種像眼膜一樣將將好大小的衛生紙出現,
我就會拿來專用於小柴的眼屎上,
又為何要叫阿柴把眼屎吃掉,同理可證阿,我就是不想浪費水洗手馬!!!
到底哪裡不懂,難道要我抹在地板上,然後又光著腳步小心黏到………
我個人認為就算抹在地上也會被小柴舔掉,狗就是愛東舔舔西舔舔(兩手一攤)
故,直接讓牠吃掉是最棒的方法,既不浪費資源又不拐彎抹角(咩力故)
反正吃眼屎大概就跟小時候吃鼻屎一樣的滋味吧,既然無礙於身體有啥大不了勒,
別說各位看官沒有那種荒唐的歲月…………(打死我都不信)

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抵抗力萬歲,阿柴也萬歲!!!

ps.
希望李博士永遠不要發現這篇文章。

告退!!!

 

 

 

 

圖片引用自:http://i.eimg.com.tw/d/alb/33/133.300.jpg

http://pic.nipic.com/2008-03-17/2008317102236875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u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