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237---.jpg 

我,阿柴,真港的男子漢。。。。

身體裡,留著自傲與固執的血液........

才不是那種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白臉臉臉~~

 

吃飯時間一到.....

姐接:來來來,小柴來吃飯!!!

在喊過不下100次的    "可以吃了",,,,

之後我才......

DSCF6251---.jpg 

 

 

然後.......

DSCF6252---.jpg 

阿柴:飼料!!!  又勾喜飼料!!!!!

我膩了~~~~我膩了~~~~~~我....不要!!!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時間流逝中)

...

............

..............................

 

 

DSCF6220---.jpg 

阿柴:姐接~~~~~~~~~姐接姐接~~~~~~

你有看到我閃亮亮的眼睛嗎???

姐接:有阿,綠光阿,你被附身搂???

阿柴:不是啦~~~姐接姐接~~~我肚肚餓了.....我想吃飯飯....

姐接:早上不是不要吃,已經收起來了,現在吃飯時間來沒到!!!(不理)

....

.........

 

阿柴:一種肌膚親密的接觸,你能感受到我的心情嗎嗎嗎???

DSCF6227---.jpg 

姐接:所以勒!!!

 

 

阿柴就開始發動攻擊,

時間:非放飯時間

地點:客廳

目標:狗碗

手段:拼命踐踏!!!!

DSCF6067---.jpg 

 

 

(摳搂摳搂~~~摳搂摳搂~~~~~摳搂搂搂搂搂.......)

DSCF6066---.jpg 

吵死人啦!!!!!

阿柴:快把飯菜端上來阿~~~~~~

 

你,你,在命令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u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