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297--1.jpg 

喔,瞧瞧那小綿羊似的耳朵.....

以及千嬌百媚的姿態.......

可愛的迷惑眾家少男少女的心,

 

 

 

放大一點來看,事實是......

DSCF6297---2.jpg 

(不惜額外讓大家看清楚那顆.....十分了不起的愛吃痣)

 

 

 

喔,瞧瞧那清澈無瑕的雙眸.....

黑白分明的羨煞不少熬夜看我導致肝不好,眼白變黃的民眾........

DSCF6300--1.jpg 

 

 

 

 

放大一點來看,事實上是........

DSCF6300---2.jpg 

我鼻頭出現老化的皺紋很有威嚴的法令紋,

連姐接想摸頭都得把大拇指藏起來的狀況.......

就不難發現,我的心情

 

不美麗

 

即便是,你如何想捉弄我

我都不會忘記要...............................

DSCF6301---.jpg 

不斷的發出,嗯~~~~~嗯~~~~~嗯~~~

的聲音,

我不是要嗯嗯,是要你小心,

以此奉勸世人,尤其是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孩(身高不滿150者)

不要妄想一步登天的"摸我"

任何地方.......

因為我不喜歡跟人裝熟!!!!!!!

 

 

結論:在狗不認識妳,以及你不認識狗的情況下,

應避免隨易觸碰狗狗,以免不必要的悲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u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