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142-1.jpg 

 第一次聽到新竹有青青草原實在有驚訝到,

枉費我乃新竹在地狼胡謅鄒是也,仍敵不過新竹地頭蛇桃花朵朵開老丁,

上次他跟我說,他們一群姐妹要去青青草原野餐,每人還要準備一樣點心,

實在讓我覺得那群姐妹淘,實在太夢幻了,桃花不躲躲朵開才怪,真是實至名歸阿,

不過,依稀記得當天新竹颳著九降風乘以九降風,應該等於輕輕一吹就能把夢幻餐盒吹到桃園的感覺了,

所以那天晚上和老丁通電話時,我很不禮貌的笑翻了。。。。

 

話說,網路上有民眾興高采烈開車帶著狗狗要直奔青青草原,無奈被導航給騙走了...

還把車停在一個要走十幾公里的櫻花大道下端停車場(如上圖右下角),他整個昏倒的才能走到青青大草原,

俗話說前車之鑑要注意,要深深的刻在腦海裡,所以我請聰明的桃花小姐帶我騎,

不愧是新竹市地頭蛇,直直的從新竹中華路一段、二段、、、、、一直騎到五段,就到了離青青草原最近的天堂。

 

阿柴終於在這麼長的路上,記住我出發前的叮嚀,

直到快到目的地的山路,才忍不住灑尿在車上.......由於已經是很了不起了,所以沒有被我揍....

DSC_0474--.jpg 

 下了車的阿柴,有點害羞,不過還是改不了一下車就一直尿尿的習慣,

我則認命的用事先準備的自來水清洗腳踏墊,這方面我可是很有經驗,而且發現我褲腳有丁點濕濕,

說好不揍他,那忽略牛仔褲的濕濕吧!!!

 

來到這從未見過的大草原,阿柴興奮的很,東張西望想要從哪邊開始跑起,

DSC_0478--.jpg 

 新竹市越來越厲害了,既十八尖山有準備撿狗便便垃圾袋,連這邊也有,真是貼心的沒話說~~

 

阿柴,你不用害羞的要便便還吐舌頭,

沒有在怕的!!!  你老母姐接會撿的,你就盡情的大吧~~這裡什麼沒有,塑膠袋最多......

DSC_0487--.jpg 

阿柴便便完,我與桃花小姐最緊張的時刻到了,

說到要放掉小柴,心臟就是會不聽使喚的砰砰跳,劇烈的程度應該跟金城武接吻一樣令人不知所措....(羞)

就在我倆白癡的相互一直問說:我要放掉搂~我真的要放搂~~放搂!!!

小柴終於脫韁了......

DSC_0545---.jpg 

他老爺就這樣飛奔出去了,在那邊的樹下逛來逛去,難道有雞腿嗎?有什麼好逛的????

 

我與桃花小姐試著一個不可能的任務,那就是把小柴叫回來,

桃花小姐就以魔音傳腦的內功,讓[小柴]這兩個字,在山中迴盪阿~~迴盪~~~

令人噴淚的是,在山中喊[破喉嚨]是有用的.......

DSC_0547--.jpg 

阿柴應該是那邊已經玩夠了,所以就飛回來了...(可能是想喝水.....咳...)

不管理由是什麼,我們已經感動啜泣到不能自己......

 

DSC_0496---.jpg 

站在我們身邊的阿柴,哪有那麼安分,還是不忘眼觀四面耳聽八方,尋找下一個飛奔的地點......

 

他真的喝玩水又奔走了,在步道上我實在是怕他會嚇到登山的遊客,

所以我就忍不住跑去把他抓回來.....

DSC_0572---.jpg 

我要先聲明,我沒有那麼臃腫,雖然說最近吃很多又懶的運動,但那件衣服看不出腰圍.....

是因為我在跑阿,衣服飛起來的關係阿~~~這張照片我真的很在意這個點阿!!!

牛仔褲也是買很大件啦~我跑的褲子都快掉了...真的啦!!!!

DSC_0575--.jpg 

終於跑回來了,我站不起來了,草好長,我腳步都要抬好高.....累死我啦!!!

 

DSC_0585---.jpg 

阿柴則是永遠不嫌累的傢伙!!!

 

還有精力跟我們玩遊戲~~~猜猜我在哪阿~~來抓我呀,來抓我呀~~

DSC_0551---.jpg 

給你們一點點線索好了.............

DSC_0553---.jpg 

還找不到???? 

那這樣有看到了嗎?????

DSC_0554---.jpg 

阿,我來了,我來了,

眼前這根稻草想擋住我的路.................才不會讓你成為壓垮我的最後一根稻草

DSC_0560---.jpg 

 

 

你們看,這是我最近練成的新招式.....

草上飛~~~~

還可以嗎???

DSC_0562---.jpg 

 

唉阿,臥的馬阿!!!

落地剛好有窟窿,害我差點拐到腳...................

DSC_0563--.jpg 

 

臭小子,你敢再亂跑就試試看!!!

DSC_0590---.jpg 

(我真的有腰!)

 

 

桃花解接,你這樣咬著牙,又吃力的拉我這麼用力,我很不歡心~~~

 

DSC_0601--.jpg 

 

不要管那個桃花解姐,今天青青草原沒有帥哥,他心情不美麗,所以千萬不要惹他!!!

來,阿柴乖,我幫你擦擦眼屎,你再去跑跑.......

DSC_0614---.jpg 

擦完也是不要浪費的記得要把他吃掉..........(大笑)

 

 

去吧,好孩子,奔向你的未來吧!!!

DSC_0622---.jpg 

殊不知,這就是他逃亡的開始阿.......

等了好久,阿柴不但消失在我們眼前,毫無音訊的經過數分鐘.....

心裡已經有點忐忑,想說項圈沒拿下,牽繩也故意讓他帶走,這樣大家看到他應該知道是走丟,才會幫我撿起來...

故作鎮定的我,還跟桃花說,好險飼料還沒買不然就浪費了  (沒良心阿沒良心)

事實上,我的心已經在哭了......阿~~阿柴你在哪裡?????

 

腦袋中,這個地圖讓我很不安,

小柴今天旅遊路線是......

DSCF6142-2.jpg 

先跑左邊,再跑右邊,兩邊都玩夠了.....

 

剩下的是.....一望無際的天邊.....3號路線!!!

DSCF6142--3.jpg 

娘阿,回頭看看完整地圖,桃花小姐說,今天沒有要爬山阿!!!

是阿,我本人也沒打算過要爬山阿.....

 

太得意以及太相信阿柴的兩人,背著大包小包,又是一路追喊.....小柴!!! 小柴!!!!!

(他就算聽到會回頭才有鬼)

 

 

天色漸暗,我已經在邊走邊想尋狗啟示要怎麼製作了.....賞金要多少勒???

跟著步道一路往山下走,看到黑山羊群也不忘多看幾眼,天真的以為阿柴會混在其中,偷喝免錢羊奶!!!

 

好不容易,問到登山客,他們都說有看到阿柴,跑很快,一直跑......

天呀,有沒有這麼想爬山阿他~~

 

終於,我看到阿柴,還想跑,剛好他旁邊有登山客,

我倆立刻大喊:先生!!!幫我抓住狗!!!!!!!!!!!!!!!!!!!!!!!!!!!!!!!

那位受到驚嚇的先生立馬彎腰抓住牽繩,

救了阿柴,也救了我們......真是謝謝你阿~~~~~

DSC_0627---.jpg 

看,還看,你以為還能跑嗎?? (這就是找到阿柴的步道)

 

 

阿柴依舊不知天高地厚的笑的傻憨憨!!!

 

DSC_0628---.jpg  

結束這場鬧劇後,

首先要感謝桃花小姐不辭辛勞陪我找狗,

還要提醒所有想帶狗去青青草原的家屬,如果你的狗叫不回來又體力旺盛(如柴哥),

不要小看這個草原,雖然有很多樹,但畢竟是一個沒有柵欄的開放空間,讓狗跑不見也是不無可能。

另外,想放狗真的不要拿下他的項圈和牽繩,這樣大家比較好幫你把狗抓住阿~~~

最後,跟自己的對話,不要再自視甚高了.........阿柴是不會自己回來的,以後沒有柵欄的地方,就沒有跑跑!!!

(與所有養柴犬的信眾,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u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