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758---.jpg 

心機柴....也是有小時後的,

在那種小不隆咚的幼幼時期,也是很討喜的!!!

由於每個月都要出門去給醫生接踵疫苗,不得已的情況下,我還是得買個運輸籠來運輸這個小傢伙!!!

 

我只能說,我可能有隱性的精神分裂,

明明養的狗是小公狗,卻偏偏選了一個粉紅色的小籠子,

然後連給小柴取暖的小毛巾,都是粉紅色的.......

P1000755---.jpg 

弄得小柴從小好像也有點娘~~~~

 

比如說......這樣................

P1000824---.jpg 

這個姿勢,我不能接受!!!(摔眼鏡)

話說回來,剛剛那種小運輸籠真的挺好用的,

剛剛好可以放在摩拖車踏板上,而且整個籠子可以拆解成1/2,

這樣就算放在診療台上,經過你開小門死命的呼喊小柴出來都無動於衷的情況下,

伸手進去把狗抓出來又會被咬爛手.....

聰明的人類就可以把整個小狗庇護所給拆了,

哈哈哈~~~所有的狗應該都沒料到,屋頂竟然被拆了............

就算你一看見醫生大人,雙腳假裝瞬間癱軟,屁股假裝有神豬那般沉重,

都無所謂~~~~

因為你,

已經暴露在陽光底下,就如同無殼蝸牛般的無助........

呵呵...你哪裡跑!!!!!(鍾馗抓鬼前的台詞,我好愛用)

 

 

但,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誰料到小柴會找到解套的方法!!!

他就拼命吃,拼命吃,

吃到一種裝不進"無處躲藏很害怕之粉紅小籠籠"的狀態,

真是高竿阿!!

於是,小籠籠退隱了,

運輸籠這種東西,就被換成.....................

P1020079---.jpg 

一種最原始,無污染,低排碳量,可多次利用,絕不造成環境破壞的環保產品...............

"二頭肌你在哪之人工手提萬用運輸籠"

 

誰無過去....人狗一樣憨!!!!

 

 

雖然科技日新月異,有時候婦人的idea是不能被漠視的,

我想園區研發部門應該多聘用一些有經驗,肯吃苦,體力好,又不斷發想的婦人,

可能發想時,會讓人噴飯昏倒,

但,我是真的很佩服一些婆婆媽媽呀.......

比如說,這樣.................

P1020084---.jpg 

有看出來小柴運輸籠演進到哪了嗎???

 

 

是的,瞧這婦人,正得意洋洋的在我們面前炫耀他的 good idea,

我們簡直是瞠目結舌阿~~~~

P1020082---.jpg 

事情是醬的,

由於阿柴轉大人的那一小段時期,本人與小柴分開大約.......2個月左右,

再回到新竹看見這個生物時,我崩潰的不斷撞牆不敢相信小柴已經長的不一樣了.....

從Q版小柴,變成我一時無法接受的雄性阿柴,

內心的掙扎,就像是我ㄧ手帶大的孩子突然跟我說他要娶老婆的那樣難以承受 (韓劇都是這樣演的)!!!!

咦!扯遠了,

阿柴自從發現自己變的力大無窮之後,用牽繩讓他在地上安分的行走已經是一種不可能的事情了,

猛猛撞撞的亂走,讓老母牽他要去醫院打針時,都險些把人絆倒,

由於新竹家裡都沒交通工具,而馬路又如虎口,

這位婦人,就想到家裡這個廢棄買菜籃........

還得意的說,他貼心的怕小柴的腳會在路上不小心掉進籃子下方的空隙,

於是還鋪上一塊腳踏墊....是不是很聰明呢???

聰明!!!! 切!!!! 

P1020085---.jpg 

你那腳踏墊材質也太粗躁了吧!!  是大門口前面刮泥用的那種阿~~~~~阿母!!!!!!

就這樣,刺 刺 刺...的,老母風風光光的帶著小柴在街上行走 (下系下洗),

想必還忘情的把下巴給抬高了吧!!

 

 

而我,只看見小柴的S型曲線......

還有那厭世的表情.............

P1020086---.jpg 

小柴,真是委屈你了.....

真不知道,那兩個月,你還受了哪些苦.......做了多少丟臉的事情阿!!!

而你,竟然都是主角......哈!

 

 

好日子總是在有我出現的時候才會有,

現在阿柴的運輸籠已經有所轉變........

將將!!!

DSCF0569---.jpg 

便宜好用洗衣籃問世,

高度100分,

寬度100分,

舒適度100分,

安全度100分,

 

 

娘度100分,

尿液向外噴灑度100分,

 

總評:姐接目前已經無計可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u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