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159---.jpg 

一場預料中的大雨揭開新竹之旅的序幕....(我不就在新竹嗎?? 有什麼好旅的...哈哈哈)

同學總是百般不聽勸,執意要來新竹,在沒有交通工具的情況下,我們被侷限在市區....(慘)

磅礡大雨迎接一個個到來的朋友,於是乃乃髒和我先到市區進行7-11購買雨傘的行程,

7-11的雨傘好小,超搶手,本人竟然買了兩把,雖然有拿到哆啦A夢貼紙,但.....覺得很不划算 哈哈哈

黃經理終於在市區下車,電話中一直問:你們在哪?你們在哪?你們在哪?你們在哪?你們在哪?

惹的我惱怒,就叫你站在那裡別動!!!

在這種兵荒馬亂的情況下,別走丟啦~~我跟乃乃髒多走點路去找你是很OK的,

要是你走丟了,害你又多走很多路,我想你會殺了我們吧!!(事實上是連走去吃飯都已經在碎碎念了....揍!!)

等著一個可憐蟲排骨精時,我們也沒有閒著,除了聊著減肥埋針以外,

還預料著排骨精一定沒有帶雨傘.....要不要幫他買......7-11已離我們有點遙遠......

 

終於決定叫排骨精在火車站買一把,我們在這裡等他,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肚子超餓....黃經理已經開始顯露不悅,哈哈哈~我和乃乃髒都要一直注意同學情緒變化,

電話中排骨精說:我要過去啦!!那個地下道走進去會回到桃園嗎??  (揍*10000)

又說:我看到天使勒!!他站在我旁邊,你有看到我嗎?? 我旁邊站著穿天使裝的女孩,你有看到我了嗎??

我問:你到底在哪???

排骨精:SOGO小天使好高喔~~我好像到了天堂........(揍*20000)

我怒:你給我快點出來!!!!!!!!!!!!!!!

 

對了,一年沒見大家都不一樣了....

乃乃髒與我擦肩而過,竟然還需要我大喊他名字來確認,不得不說同學你是不是去削骨.....

黃經理的第一眼,似乎變瘦了,果然職位越大壓力越大,大概瘦到90了吧!!  哈哈哈哈

至於排骨精.....乃乃髒說她頭髮怎麼又變短了 (真是太白目了)....然後我接著說:他不是剛退伍,難道又要進去......

這就是大家第一眼的狀況,我需要詳述一下~~科科

 

走到吃飯的地方,大家開始聊聊近況,閒話家常,當然又把全班人的情況用點名方式交換了一下訊息.....

每次都這樣像點名一樣,真慶幸班上只有十幾個人。

乃乃髒一心想去城隍廟,看看外面雨也停了,我們就去吧!!!

 

DSCF8161---.jpg 

別懷疑,這牙套妹的牙套還沒有拆掉!!

他很有技巧的露出微笑,掩蓋掉她很智障的去吃印度料理,然後很得意說自己沒有點咖哩....有注意染色問題!!

結果,橡皮筋依舊是變成螢光黃.....

我想,我們的腦真的有比較小顆~~~

 

大家決定點量少的東西,吃吃意思就好,畢竟剛剛才吃完飯,

但我們忘記黃經理肚裡能撐豪華郵輪,於是我們就將一碗超大炒米粉交給他和排骨精去消化了!!

排骨精你一定要在這麼多人的地方,把米粉夾著老高,結果自己手抖到要中風還沒辦法把麵放在碗裡嗎???

乃乃髒則是一邊吃,一邊注意隔壁桌的小朋友,看看這面善心惡的姐姐....

他一直在我耳邊說:去叫那小鬼不要再敲桌子了,我要揍人了(握拳)

 

DSCF8163---.jpg 

畢竟天氣還是很熱......我們決定去吃冰,

這個決定一整個失算....因為我不能吃冰所以自己跑去問有沒有熱的東西,

然後將點冰品的事情交給他們三個.....

結果,當大家坐下來我就覺得你們到底點的是什麼冰....

為什麼完全看不出來,很空虛!!!

後來我仔細回想,才想到,點冰時小姐有問要選三種料.....

結果大家一直站著聊天完全沒有注意到......所以這冰..................太傻眼了!!!

 

乃乃髒依他的計畫,買了潤餅說要車上吃,我跟他說輪去,他不信....希望他在車上享受的很愉快!

黃經理很大氣的買了三個,說上車一個,休息站一個,下交流道再一個.....果然是一個很有計畫性的人物,

想想,排骨精好像沒有買什麼!! 才想到他應該是去7-11買了一把紅色299的折傘非常不悅!

然後哆啦A夢貼紙又被我和乃乃髒瓜分,一整個情緒壓抑吧~哈哈哈哈!!!

對了,乃乃髒你的福源花生醬要努力吃喔~~~

DSCF8164---.jpg 

排骨精果然是一個思考很跳躍的孩子,看到這"龍頭鯉身"就說自己仿佛來到新加坡~~

拍了很多照片以後,問他:開心嗎??   他說:嗯! 很開心!!!

我想我們四個人的智商並沒有因為有長大一歲而增長.......(感動)

 

DSCF8168---.jpg 

對了,這天我不是我的天,竟然被熱茶燙傷了....真是他XX的痛....是要解散才又突然痛起來,

回家塗了萬金油,真是涼爽~~不過現在手臂就是黑黑的印子了....是衰!!

隔天,與乃乃髒電話中開了一場檢討會...

預定下次聚會在台中,行程兩天一夜....基本上行程由兩位男士嘴巴亂亂說而決定,

但乃乃髒深信不疑.....在我提醒他這有可能是個騙局以後....我想他已經撥110了!!

哈哈哈~雖然這趟行程不圓滿,不過還是很開心!!

畢竟大家的宗旨是:見面!!!  (是吧!是吧!是吧!是吧!是吧!是吧!)

 

 

 

最後附上乃乃髒沒有簽名照,自從與冬森誘誘擦肩而過以後,乃乃髒星途似乎遇到瓶頸,

感情的事情又....唉!這就不方便多說了~

總之,希望乃乃髒和我早日遇到心目中的大叔囉!!!

DSCF81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u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