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179---.jpg 

咳咳咳.....讓我清清痰,通常這時候就是我心虛的時候,

繼上一篇同學督促我要更新網誌後,我很努力的寫了一篇出來,

想不到同學竟然說:你寫的像是一筆流水帳........

哈哈哈~~精準的用詞讓我不禁佩服,是阿!!我上一篇寫的超敷衍的啊......

乃乃髒你甚至把部落格關掉應該沒理由這麼理直氣壯吧!(甩巴掌)

 

好了,我要來說這篇的內容了!!

這個月初由於我再度*100的疏忽,小柴耳朵又復發,一整個裡面像是巧克力醬一樣,

分泌物有多到誇張,所以我就匆匆帶他去醫院.....

因為太匆匆,所以忘記上機車前要讓小柴把尿灑乾淨,

因為忘記,所以我整個機車都是尿.......(橡皮筋綑綁.....)

他甚至還能在機車行進時抬腿,所以我要一邊騎車一邊閃腿,終於保住褲子和鞋子的安全,

 

是到如今,我實在不該這樣拖延下去,上網看了很久的禮貌帶,

終於決定還是直接去店家買比較快,

但出發前,勢必要再度確認一下"公狗腰"!!!!(握拳)

DSCF8177---.jpg 

不知道其他柴犬的寬度是多少,還是我量得不夠準確,

總覺得這種尺寸真的很難買,唉~~~~

 

DSCF8181---.jpg 

殺去買回來以後,我有種不詳的預感,因為材質沒有彈性,

標示只到50cm,而這......難道還要我加工增長....(懶)

 

在拆包裝研究的同時,小柴"終於"有了新玩具,

希望他咬著玩具的同時,能原諒我這個月對他的疏忽.....

陪他玩的時間大縮水,

阿柴:沒關係!! 我本來就很獨立,更重要的是我也不是很喜歡跟你玩........

 

DSCF8185---.jpg 

我想小柴內心的對白是逃不出我的法眼的,

我相信他說的是真的 (開大門準備野放)!!!

 

好啦!!來試試禮貌帶的大小吧,如果不合還得作針線活呢!!!

DSCF8188---.jpg 

怕了吧!! 被緊緊包住很不酥胡吧!!!

(這樣到底有沒有包住阿~~~)

 

DSCF8190---.jpg 

公狗腰.....太胖了,魔鬼氈都已經放到最大了,

我想應該要緊緊的才不會滑掉,那我就不加工了...先這樣吧!!

等到真的要坐機車出去的時候再來看狀況吧!!!(那到底會是哪天呢???)

哈哈哈~~~

DSCF8191---.jpg 

對了,說明上是要黏上衛生棉,挖哩勒貴松松勒~~~

之前為了要訓練阿柴用尿盆而買的尿布,還有一大包勒.....

不用白不用啊!!放著要幹麻~~~

所以我就把它剪小塞在裡面,至於到他到底會不會漏尿..........

到底需不需要如阿宅媽之前很害羞的去買婦褥墊(應該沒記錯吧,撫鬚).......

就靜待第一次使用的結果囉!!

 ===================10/2後續報導=====================

今天是阿柴第二次用禮貌帶,出門前不斷呼喚他,他都僵在原地.....

我都已經在門外呼喊了還不來是怎樣,於是我只好拿牽繩準備把他從客廳拉出來..........

沒想到他竟然在地上打滾!!!!!

心裡覺得奇怪,仔細一看才發現.....我綁太緊啦!!!!哈哈哈~~~

倒數第二個魔鬼氈的緊度,著實把禮貌帶變成塑身衣!!!!!!

騎車半小時,阿柴吹著早晨微微的涼風~~~~

路上車子不多,兩邊行道樹隨風搖曳,小柴的毛也輕輕飄動~~~

我想他一定覺得很蘇胡~~~

 

一路上他不再想跳車,也不太坐著,並且沒有再要一直踩踏我的腳,

很安定的看著前方,雖然尾巴垂下的時間很長,不過後來都高高舉起,我想他慢慢就習慣了~

平衡感也變好了,除了我偶爾煞車時,他有要滾出去的感覺.....我明明就煞的很輕阿 (搔頭)

回到家,我滿心歡喜覺得今天真是太棒了的時候........

低頭看見腳踏墊....竟然有幾滴.........

是漏尿嗎 是漏尿嗎是漏尿嗎是漏尿嗎是漏尿嗎是漏尿嗎是漏尿嗎是漏尿嗎是漏尿嗎是漏尿嗎是漏尿嗎是漏尿嗎是漏尿嗎是漏尿嗎 

是漏尿嗎是漏尿嗎是漏尿嗎是漏尿嗎是漏尿嗎是漏尿嗎是漏尿嗎是漏尿嗎是漏尿嗎是漏尿嗎是漏尿嗎是漏尿嗎是漏尿嗎是漏尿嗎

 

真是太遺憾了~

進家門一把脫下阿柴的小尿片,上面的確是有尿液,but...............

到底是從哪滴出來的???????????????

蹲在地上端詳尿片準備取下來時,才發現刻意黏上的雙面膠!!!!!

竟然狠狠的黏在禮貌帶上,而不是黏在尿片背面!!!

這就像取下衛生棉後,你還要坐在馬桶上用指甲死命的摳下內褲上的背膠一樣,讓人很生火!!!!

終於摳完雙面交時,我感覺阿柴異常的興奮!!!直覺~~~~有鬼@@@@@@@@@@@@

鼻子用力一吸~~~~~(鼻空開開),我就知道這小鬼偷在客廳滴尿.....

XXXXXXX,所以我又在客廳擦了一下地板!!!!

使得原本以為完美無暇的早晨,留下一絲絲的遺憾!!!

 

寫到這裡我突然又想到,小嬰兒脫下尿部屁股應該都是尿尿.....所以要用濕紙巾擦屁屁,

那~~~~阿柴尿片有尿........就代表他小雞雞那邊也都是.....................(小柴你去別的地方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u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