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288--.jpg

蛤!!!

你要幹麻???!!!!!

我不喜歡你,走開!!!!!!

 

 

小時候,阿柴第一次與吸塵器相遇,就留下不美好的回憶,

當時,吸塵器聲音巨大無比,他幼小心靈哪能承受......

就一頭栽進馬桶底下!!!!!

真是太慘了,連躲都躲馬桶下面,整個失去帥氣優雅的感覺???!!!

畢竟躲馬桶下和躲床上、桌底下是有很大的差別的,

卻偏偏選擇......

 

好不容易把阿柴從馬桶下面拉出來,

在他心中已經種下 "我恨吸塵器"  的忿怒種子,

可,吸塵器   揪方便耶~~~

現代人,不能沒有他!

 

後來,阿柴發現吸塵器除了大聲以外,

真是個討人厭、愛拿人家東西的傢伙,

只要是一啟動,就想把他咬爛!!

因為.............

 

登了!!!!!

就這樣,你爭我奪的日子,好生愉快  沒完沒了 ~~~

 

不過,生活中日日有驚喜,處處生道理....

阿柴終於了解什麼叫做"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參透這簡單的道理,明白這現實的無奈,

 

 

 

他做了最正確的選擇,一輩子也不後悔!

DSCF0669---.jpg 

我愛小鴨鴨,你是第一個願意跟我玩的夥伴,

雖然不知道你打那兒來莫名奇妙出現在我家,但我很愛你,

雖然我咬掉你的發聲器讓你無法啾啾叫,但我很愛你,

雖然我切開你的頸部好像在放血,但我很愛你,

雖然你不會游泳而我也不喜歡洗澡,但我很愛你,

雖然四周會不時出現誘惑我的小玩具,但我很愛你,

 

你知道的,沒有你,我會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u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