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369---.jpg 

前一晚,小柴就這樣用著藏有千言萬語的眼神望著我,

還坐著我拖鞋,一如往常.....

他看我一次,我就和他解釋一次,這次是行前最後一次叮嚀,

希望他有聽懂,也能理解......

這,真的是為了他好!  絕對!!!!  我相信!!!!!

 

小柴還小的時候,可愛的活蹦亂跳,那時候還和同學開玩笑說小柴這麼可愛可以來繁殖一堆小小柴,

然後租屋地方的防火巷就變成小小柴樂園.....

然後,我們會哈哈大笑,同學還主動說他會幫小柴物色美眉,讓小柴歡歡心心......

哈,多麼天真的回憶!!!

直到畢業,我都還是希望有小小柴,

終於在去年底,小柴生活中的種種狀況......讓我思考我是不是很自私!!!

 

去年底認真和醫生詢問過結紮的事情,原本計畫和決心已經滿到70%,

卻還是敵不過老母的心軟,他認為只要我們不讓小柴出去假裝韋小寶,這世界就不會亂......

阿柴也不會染上什麼見不得人要戴墨鏡和口罩去看醫生的囧病,

又何苦讓這孩子去挨上一刀......

就這樣,

有一天,

老母突然說,他聽了好多養狗狗的人,說他家老狗沒結紮,

結果得了睪丸癌.....所以奉勸老母不要抱有僥倖心態.....快去結紮 快帶阿柴去結紮......

喔!! 感謝生命中有此婦人們、先進們,肯給老母掏心掏肺的諫言,

讓老母下定決心,讓阿柴去防範於未然....

但,老母耳朵說硬也硬,說軟也軟,

為啥我這老臣忠心耿耿的話,他就是聽不進阿.....算了,現在也不算晚.....

 

 

DSC06381---.jpg 

到達醫院的阿柴,心想不妙,

但夾著尾巴也不知道能跑去哪,所以就這樣憨憨的等.......

 

醫生說,我們要不要試看看不要綁阿柴,打手背比較不痛....

話說,阿柴是個兇狠的傢伙,即使是我,某些狀況下,他還是會響攻擊我,

但,醫生說比較不痛....這有中我心坎.....

好,就我抓著醫生你來打吧!!

 

針紮下的瞬間,阿柴:嗯~~~~~!!!

阿柴的頭緊緊靠在我胸口,我的手擋住阿柴的視線,也擋著怕他突然咬醫生...

但,什麼恐怖的事情都沒發生,

我想,不到五秒,

阿柴就這樣從我雙手間,胸口上,滑落了.......

他的身體,他的頭,就這樣毫無力氣瞬間癱軟,

頓時,我的心揪住了......這是我第一次感覺原來我有多不能沒有阿柴........

快速的接住阿柴的上半身,才注意到自己的手有些無力,

還好,醫生俐落的將阿柴攤平,

我站在旁邊,以秒殺的速度整理情緒......

DSC06385---.jpg 

 

 

腦袋還有點放空的我,當時應該說了很多很虛無飄渺的話,

希望醫生能體諒我,第一次看見阿柴躺平的模樣,

畢竟阿柴這輩子都沒有成大字型睡過.....

DSC06383---.jpg 

 

 

喔,這時候也不忘耍寶一下,

阿柴你這不知羞的傢伙,腿好開阿.....

第一針麻醉後,阿柴的後腿還偷偷抽動著,

醫生又注射到標準的劑量,一切平安....

一直以為開刀的過程才是最驚險的,但醫生說麻醉才是需要飼主在側,也是最緊張的,

度過麻醉後,阿柴很正常的呼吸,手術就要開始了。

DSC06387---.jpg 

 

 

對於醫生,我很放心,腦袋已經清醒的我,看到雷射刀神奇光線劃下去,

我一點都不緊張,醫生還一邊解釋目前的步驟、出血的原因,

看著那到雷射線實在太酷了,

直到割除"副睪"時才出血,真是很驚人阿~

而我還說空氣中的味道像在燒蟑螂.....醫生應該想揍我吧!!!(羞)

DSC06395---.jpg  

 

很快的,醫生順利切除睪丸,

已經在縫線了.....咻咻咻的,三兩下,

DSC06397---.jpg 

看著一切結束,醫生開始收拾東西,

那被取出的兩塊肉肉....???  我好奇的問。

醫生說,就丟了吧,不用覺得遺憾!!!!

就在這帥氣的女醫生話語中,結束了半個多小時的手術,

也結束放在心裡快一年的大石頭,

等阿柴老了,我相信,什麼睪丸癌、攝護腺癌....這種男性容易犯的鬼症頭,都不會來糾纏!!!

 

 

 

回到醫院,看看從麻醉中甦醒的阿柴,

兩眼迷濛到不行,

吼~~~臭阿柴,走吧,我帶你回家勒~~~

DSC06402---.jpg 

醫生還說他現在精神不太好,如果他不想出門便便和尿尿就不要免強他~~~

結果,阿柴看到牽繩就像喝了"搖搖"馬力夯一樣,

玩回來,才是這副德性......

 

總之,手術很順利,術後的復元情形之ㄧ可參閱"結紮day4 整晚幾乎沒睡之阿柴很欠殺"

其他大量下體約兩公分傷口照片都在相機裡,

精采萬分~~~~我個人是會把它放大再放大.....

試圖要看清楚醫生打的是平結還是蝴蝶結,

以及小柴自我拆線的事實與否,

但礙於畫面既不養眼,又險些枯燥乏味,所以就不公佈了(大家應該也沒興趣吧)....

如果真有人想看,就把我相機偷走吧,

怕只怕裡面沒有類似"冠希艷照",所以偷到相機也是會嫌棄到隨手摔爛吧!!!

哈哈~

希望大家都結紮  狗狗都結紮,以後才不容易生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u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