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454---.jpg 

前晚,阿柴一如往昔躺在女人堆中 史努比小毯子的溫存中,

睡的香甜~

突然,他感覺有一陣兵荒馬亂,馬蹄聲與嘶吼聲震耳欲聾.....

警覺的起身準備迎戰以捍衛這片屬於柴國的疆土!

 

豎起一耳聽向八方,才發現.....敵軍是有隱身術嗎?

郎勒???

不能接受使用邪術這種不正派的攻擊方式,

阿柴仔細尋找那陣慌亂的馬蹄聲.....

原來,

是胡謅姐半夜的飢腸轆轆所造成的騷動........真是.......

 

沒錯,飢腸轆轆饑餓難耐的我,躡手躡腳溜進廚房,

就像是學會開冰箱的拉布拉多,我想,我能理解他們到底有多餓....

阿柴對於這種違背常理行跡詭異的事情,總是充滿好奇,

平常叫他八百遍,他都要確定你有東西好吃才會"襪"過來,

現在是.........真是太愛跟了,這樣我的行跡很容易敗露,

屆時,我也只能殺人滅口了!!

 

 

 

拉開冰箱,這裝置真是太棒了,無聲又無息,

除非你冰箱門上放太多瓶瓶罐罐,不然是沒有ㄎㄧㄥ  ㄎㄧㄥ   ㄎㄧㄤ  ㄎㄧㄤ 的聲音的,

好放心阿好放心,

在冰箱燈光裡埋頭搜索的兩顆大頭......你擠我阿我擠你.....

突然發現一物,讓我好奇的將它取出,

瞪大眼仔細一看............

登了!!!!!!!!!!!!!!!!

 

 

 

DSCF6610---.jpg 

腦子裡不斷出現: 這是什麼鬼?  這是什麼鬼?  這是什麼鬼?  這是什麼鬼?  這是什麼鬼?  這是什麼鬼?

看了看瓶子,再看看小柴......

阿娘偉!!!

小柴~小柴~~~你哪時候變成小柴胡湯了!!!!!

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把你磨成粉嗎???  (結巴的厲害)

家裡有這種怪怪粉狀的東西,

還大剌剌的在瓶身寫著小柴的名子,

實在是令我感到太不單純了......

 

是從哪時候開始的???

從哪時候開始,從小柴身上焠取粉末,

是腳肉墊磨出來的?  還是像犀牛角一樣.....阿柴的牙齒也......

怪,真是太怪了,

仔細看了看阿柴全身上下,若是腿部受傷,想必走路會一跛一跛,

一下子就會被我發現,

牙齒或臉部就更不可能,每天跟他強迫性的卿卿我我,要從頭部下手,也很容易被我揭穿,

唯一,會被我忽略的只剩下......

尾巴!!  阿赫!!! 摸摸阿柴尾端,咦~~~~

完好如初,沒有切斷和傷口結痂的痕跡,還好,尾巴算是逃過一劫......

到底,這小柴胡湯是啥嚜勒????

好毛骨悚然阿!!!

 

 

轉了一下瓶身,

看到我會在廚房大笑然後又敗露行跡的文字,

哇哈哈哈哈!!!!!

DSCF6616---.jpg 

腦子裡又不斷出現: 這是什麼鬼?  這是什麼鬼?  這是什麼鬼?  這是什麼鬼?  這是什麼鬼? 

效能是和解少陽.......聽起來不像是壯陽藥!

既然是和解,難道反而是壯陽藥的相反,中文實在太奧妙,我只能這麼膚淺的解釋....

哈,總之是好笑的東西,

不過,我家也沒有少陽,少陽是少年嗎???

年紀最小的少年是阿柴阿,換算人類年紀他也年有28,不算少年吧!!

上面寫的適應症,發現我一樣都妹有~~~

那我就不能吃勒!!!

尤其是默默不欲飲食這個區塊,更是和我現況背道而馳,已經馳到駟馬難追的地步...

 

DSCF6618---.jpg 

看到這無用的粉末,又猜不透小柴胡湯到底是從小柴身上的哪裡提煉,

讓我很是心灰,

阿柴卻也無趣的早就溜到遠處望著一個白痴蹲在冰箱前面自言自語.......

 

 

看到他這麼讓人提不起勁的表情,我也懶的找東西吃了,

原本想說找到好料會分他一點,既然他都已經棄我而去....

就讓我胃裡那千軍萬馬因糧草不足而宣告戰敗吧!!!!

至今,我仍不願開口詢問老母,畢竟冰箱歸他管,有這種怪東西他一定知道,

我決定當作沒看到,萬一詢問起來,

老母知道事跡敗露,雖不至於殺我兩滅口,

但,若將我與阿柴推入後宮.........就要過著望穿秋水的日子了......

噓~~~~~~~~~~~~~~~

 

 

 

 

 

 

最後,附上一張"偽"頭像,

希望林大砲能常常出現與阿柴相伴!!!!

DSC064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u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