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690---.jpg 

事情是醬的,

今天看到咩哈哈發了一個噗..........所以很認真的去看了一下新聞,

主要是想要知道自己是不是很會賺錢人...咳,

想想實在是找不到答案,因為心裡有好多問題想請問大師............

又,

這篇沒有阿柴,所以想轉台可以趁早.....我真的不介意(握拳)....

 

 

新聞是這樣說的 ,(引用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112/69/1uuux.html)

 

你的無名指比食指長嗎?恭喜你,你可能比較會賺錢!這是英國學者的研究,發現無名指比較長的股市交易員,獲利是一般人的六倍!是否真有其事,醫生說,沒這麼誇張,但的確無名指長的人,體內男性賀爾蒙比較高,會比較積極、敢冒險。

 

天底下就這麼巧的事,一間公司五位分析師,大手一伸,每個人的無名指都比食指長。簡直樂歪了,聽到英國學者的研究,無名指比食指長的人,比較會賺錢,無名指長的股市交易員,獲利還比別人高六倍,原因就在於體內的酮激素,也就是男性賀爾蒙。那無名指比較短的怎麼辦?辦公室除了分析師,其他女職員,一雙玉手伸出來,個個都是食指長,怎麼辦?今天開始立訂志向,不靠無名指,也要當小富婆。

 

 

 

可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就是看不懂,

如果說如上圖(快滾滑鼠),

隱隱約約有一丁點食指較長的跡象,

但如果說換個角度,

又變成這樣,

DSCF6691---.jpg 

不就感覺食指和無名指一樣長......

 

又再換個角度,

無名指又超長.....

DSCF6692---.jpg 

這種讓人不解的感覺很不舒服,

就像是看到面痣圖,

到底圖片的左邊是我的右邊還是左邊,令我很想問那古人,一並猛戳她臉上的紅點.......

還有痣的位置,失之毫釐差之千里,

一個看不準,從大貴落到貧窮....從幫夫變成剋夫.....從有吃福變成三八痣 (有在影射誰嗎?? 阿柴瞪.......)

唉,

所以我連手指長度都看不準,

這樣我很容易落入無名指比較長的圈圈,

是說有錢麻.......但我注意到是後面報告說男性荷爾蒙比較高....

這樣講,我回憶一下,

我的確超 man.......

所以,以後我不是阿柴的阿濟了嗎???  該改口為阿柴的阿兄嗎???? (嘆..................)

 

另,這個新聞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111/17/1uqgb.html

讓我很開心   榮登擇偶最會挑三揀四的星座第二名,

挑來挑去....最後該不會撿人家不要的......(又嘆.....................)

 

最後發現手掌下有個不能露臉的物體,

心裡替他難過也希望大家能安慰他一下,

所以還是讓他出來嚇嚇人 露露相..................

 

 

 

P1000719---.jpg 

如果心中OS 是: 先生,你哪位???

別問我,我也不認識他!!

 

真的要草草收尾了,就跟研究手指的研究員說,

沒事幹麻要做這種研究,不知道東方人就是很迷信嗎? 在英國研究報告寫完就收起來阿.......

實在是,不能這麼迷信阿!

 

嗯.....去廟裡走走的時間又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u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