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738---.jpg 

ZZZZZZZZZZ.........................

 

阿柴的心聲表露無疑!

我還能說什麼呢? (雙手一攤)

 

 

最近天冷了,

腦中像被催眠一樣不斷放送 一黑二黃三花四白  一黑二黃三花四白  一黑二黃三花四白 .............!!!!!

然後就會想到阿柴是黃色的然後..................就好想進補! (抖)

是說冬天到了(現在是冬天吧?),黑夜總是比以前提早來臨,

每次出門遛狗都已經天黑了,

昨天遛狗完,回到家就發生一件....喜劇 悲劇!!!!

 

 

有看到這是啥麼嗎?

DSCF6742---.jpg 

 

 

仔細瞧瞧有沒有很像汽車玻璃上的鳥仔糞!!!

DSCF6743---.jpg 

NONONONO......(搖手指)

其實不是的,那是阿柴的傑作!

 

 

此話怎講?  待我細細說來.........(快點!!!)

 

 

我家大門進入後還有一扇白鐵門(還是稱為不鏽鋼門?),算了不重要!

因為最近天冷的關係,就算我出門遛狗還是要注意家中老小體溫調節的功能!

所以,順手會把玻璃門關上,

以防冷風呼呼吹進家中,要是有人感冒一定會找我理論.......

為避免這種無妄之災,我心機是很重的...哈哈哈!

DSCF6745---.jpg 

(爺~阿柴,你怎麼什麼東西都很好奇)

 

 

 

 

 

而我遛狗回來,當然天色烏漆媽黑,走廊又沒有開燈,

一關上大門我就會卸下阿柴的牽繩,順手打開客廳的鐵門,然後我就會走到走廊的底端放好牽繩和換鞋子.....

DSCF6748---.jpg 

 

 

 

 

結果,

就聽見 "碰" 的一聲!!!!

阿娘威~~~~~

有人鼻骨應該快撞斷了吧!!!!  (哈哈哈哈哈)

原來連我自己都忘記要把玻璃門打開,

阿柴興沖沖就想衝進家裡找水喝,

不料,被撞的滿鼻包......................

 

因為玻璃其實沒有很乾淨(羞),

所以碰到阿柴濕濕的鼻子,就出現那如鳥仔糞般的污漬!!!

其面積,不算小,依我判斷不是受到一次撞擊就會出現的大小,

廢話,其實我以前就知道他有撞過,

不過每次都像這次一樣,

趕快轉過頭來幫他老爺開門,

順便摸摸他,

然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的大笑,

還脫口而出  你這個笨蛋!!!  (不知道到底是誰害的,還敢笑人)

 

 

DSCF6746---.jpg 

這是白天拍的,想模擬一下當時情況!

但阿柴,很不配合的表明不願意演出"鼻頭撞門反彈倒地" 的橋段 (有腦的人都不會願意配合吧!)

所以就意思ㄧ下,

矇看矇看~~~~~

 

 

 

 

DSCF6747---.jpg 

對了,看到阿柴玻璃反射出另一個阿柴時,

 

我又有疑問了,

 

阿柴真的看的到阿柴嗎???

 

狗狗會看到鏡中的自己嗎?

 

曾經我把阿柴抱去鏡子前面,

 

他的反應就只是去聞聞鏡子,所以我很難判斷他是對鏡子有興趣,還是對自己有興趣?

 

 

 

 

 

 

 

 

 

又,喜歡幻想的人非我ㄧ人,

DSCF6179---.jpg 

還記得這張照片吧? 不記得就算了不強迫記憶.....

重點是有看到後面那扇大門的下半身吧!

以前這大門可稱是我的穿衣鏡耶~

出門看看眼屎有沒有擦乾淨,牙縫有沒有辣椒皮,內褲有沒有夾到裙子

自從我拋棄阿柴兩個月,我回到家中發現大門下半身以後,

我真是傻眼中的傻眼,

四處走訪之後才得到答案,一並將兇嫌繩之以法,

是說,以前阿柴被老母養在走廊一陣子,

老父認為阿柴看到鐵門反射的自己會不好,於是就不知道是弄了什麼鬼東西在門上,

讓大門一切的一切回歸到貼門神而已的基本功能!!!! (驚)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

是有沒有這種道理!!!

至今,

出門前我都沒辦法看見自己有沒有穿褲子   鞋子了~~~~~~~~

 

 

 

ps.給自己的話:分類在阿柴喜孜孜完全是因為我笑他笑的喜孜孜!

另,文不對題無所謂,以後看到標題還想不起來裡面在寫什麼,才會有要溫故知新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u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