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749---.jpg 

唉喔~~~

昨晚我經歷了

上吐下瀉

腹部絞痛

冷汗直流

頭暈目眩

眼冒金星

靈魂出竅 (!)

四支癱軟

全身無力

總之,就是""!!

最重要的是,我把行程搞砸了.....朋友,你們會不會原諒我..........嗚嗚嗚~~~~~~

 

 

昏睡到今天,醒來,肚子還是怪怪的....

但是有點餓!?

一走到客廳就發現這堆烏漆媽黑的東西,

DSCF6753---.jpg 

賓果!!!

是菱角耶,

其實我沒有太大興趣,不過是今年頭一次見到在我家,

我怎好意思錯過,這樣太對不起他們了,

而且以我多年經驗,這一碗就是今年菱角的最後一碗!

不會再買第二次了,

哼~這本來就不是我家的搶手貨,

因為,太難剝啦! (我失態了....)

 

 

 

我們家的吃法是醬的,

一定要從中間給他剁下去.....

DSCF6754---.jpg 

老媽說剝好殼一斤70,沒剝殼一斤50,

開玩笑! 菜刀是買來做什麼的,

哪能讓人家平白多賺那20....

所以老媽早上就在廚房跟切菜板和菜刀玩,玩到一半還讓菱角彈落地面,

驚慌失措的害怕阿柴一口吞下....

就這樣跟我敘述在我昏迷時發生的驚天動地的事情.....(切)!

總之,有老媽才有菱角,要知足阿要知足....(就把"切"偷偷藏在心裡)

 

 

 

從小我就覺得菱角是妖怪的化身,

不信你看....

DSCF6755---.jpg 

 

 

 

 

 

 

 

DSCF6756---.jpg 

就是長這樣.....(手上的叉子不知不覺就被畫小了,整個氣勢就弱掉了.......)

 

 

 

而且,吃菱角真的很困擾,

小時候用到現在的小叉子,

老媽好心的幫我準備在旁邊,

拿起叉子直覺就是.......

 

DSCF6757---.jpg 

這樣下去,

就完蛋了!!!!

 

 

 

因為....

DSCF6762---.jpg 

最後就會爛爛的,還吃不到肉,

只吃到一堆肉渣,

然後火氣都會上來,手又弄的黑黑的.....(阿~~~~~捶桌!)

 

媽,我們家有小叉子嗎?

媽:不是給你用了!

不是這種,有更小的嗎? 只有兩根叉或是一根的.....就是那種拿來叉水果的那種阿~~~~

媽:..........沒有!

你以為你是秀氣的貴族嗎? 我們家有誰吃水果有用叉子,水果用手拿起來嗑就好啦!

還 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勒!!

 

沒有就沒有麻~

我又沒說什麼!哈哈~

 

 

是阿,還裝什麼秀氣阿,家裡沒有水果叉這種東西啦!

 

不過,刀子有各式各樣,有西瓜刀、蝴蝶刀、鐮刀、開山刀、藍波刀、剃頭刀、刮鬍刀、修眉刀...

難道..........沒有菱角刀嗎?

辜狗一下,還真有! 像這樣...(點我點我)

話說刀子不長眼,我看就算這小小的菱角刀拿來給我用,

八成我大拇哥就要跟我說掰掰了....(掰掰掰掰)

 

 

所以我看算了,一年也才吃這麼幾個菱角,

應該沒有賠上一個大拇哥的必要,

就算申請的到殘障津貼也得不償失吧!!!

 

 

想著想著,菱角還是要給他吃到才行.....

讓他不枉此行專程來我家一趟!

順手拿到一根牙線棒(沒人用過是新的啦),

就用這個弄弄看吧!

 

 

DSCF6763---.jpg 

插!!!

就像人家家裡一直都被搶插頭香那樣,

我家不用搶,我自己插!(哈哈哈白痴~~~)

 

 

 

把肉和殼的邊邊,用牙線棒這樣插一插周圍.....

看準時機就可以把肉挖出來了!

DSCF6764---.jpg 

 

 

將將!!!

這就是肉阿~~~~

DSCF6765---.jpg 

 

 

很爽的又吃了兩個菱角,

然後覺得菱角沒有味道,

雖然說網路講可以沾個大蒜醬或是醬油之類.....

可我實在懶!

就這樣吃吃就算很有誠意了....

 

 

 

後來眼前就剩下,

一根彎掉的牙線棒!

一張掉滿渣渣的紙.....

DSCF6766---.jpg 

(......................)

 

 

 

 

 

 

阿柴! 阿柴! 阿柴阿~~~~~

DSCF6769---.jpg 

連你都不想吃阿~~~

唉,我猜這鍋菱角,我爸不吃,我哥更不會吃,

理由很簡單,就是難吃(很難可以吃到........)

 

官田鄉的捧由,有更好的方法嗎?????

 

最後,不免俗要來一段音樂欣賞 (快點我)

由於上段音樂MV根本沒有出現"船"和"紅菱"這兩個關鍵字,

簡值無法令人了解歌詞的精隨,

 

於是我又找到這個(不點我會爆炸),

在0:15~0:20之間,

那男的嘴臉讓我想拿槳從他後腦杓敲下去,順帶一腳把他踹進河中,

讓他永世不得超生 重新想想該怎麼找到人生自我的康莊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u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