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228---.jpg 

飼養員很糟糕!!2010年底就拖著我去給醫生注射"不要長大"的藥劑,挨了三針~

我希望我永遠都只有四歲....

什麼!!我已經四歲了!!太過分了!!!不是打針針乖乖不咬醫生只咬飼養員就可以不要長大嗎!!??

我被騙了!!

還被說又胖了!!結果飼料又要減少....

每天才吃那幾顆豆豆,我用腳趾頭都能數的出來,飼養員你吃的飯粒....你數的出來嗎你!!!(干)

於是我每天都緊美送...,整天窩在床上偽裝成一隻毛毛蟲,等我變成小蝴蝶我要飛向自由的天空!!

我想我的體重應該是還飛的起來....(煙)

(飼養員:如果你是毛毛蟲,我馬上把你踩扁!!)

 

DSCF8236---.jpg 

我每天都很認真的討吃吃,希望有足夠的熱量可以度過寒冬!!

我豪冷~~我豪冷~~~~(哀求貌)

(飼養員:既然怕冷為什麼下雨的寒流夜晚你還吵著要出門!!害我手指腳趾都凍到長凍瘡...)

(旺拔柴:凍瘡是什麼!?我腳趾都不會長凍瘡(舔))

 

DSCF8241---.jpg 

2011年開始我有好多骨頭可以啃,這是飼料減少後給我的補償....

實際是因為飼養員怕我又要洗牙....開錢還要麻醉!

 

1月份真的都好討厭,一直下雨,難得有出太陽,飼養員就會(推)我出去曬太陽!?

和一群坐輪椅的老伯伯老太太一起擠在陽光下,然後飼養員就會加入外勞的行列,

幫我把史把尿!!

(飼養員:對ㄟ!!我的工作好像和他們沒有差別!?)

DSCF8247---.jpg 

有陽光!我比較帥!!我是陽光男孩ㄦ~~~

 

這是一隻瘋狗,我懷疑他跟我一樣吃了興奮劑!!

每天都來無影去無蹤,在我身邊竄來竄去!

DSCF8243---.jpg 

我想他是故意在我面前把腿拉這麼高,看看他的左腿,乍看之下是我的兩倍,

雖然我腿有點壯...咳咳咳.....但我也是可以把腿劈到頭上得耶....

(飼養員:那請你表演一下酒令的抬腿一字馬!!(鼓掌))

我倒是很期待這隻頭毛亂炸、顏色很怪異的小灰有一天會因為腿抬太高,整個翻過去!!(喔耶~歡呼))

 

亂炸輝就跟跟屁蟲一樣,一直在我卡稱後面"守株待兔""

期待我灑尿的那一刻!!!(我的尿是香的,跟我的屁一樣)(無誤)

DSCF8245---.jpg 

有一次他擋不住我的魅力,還沒尿完他就一臉湊過來....結果我噴了他一臉尿....(噗)

我想他的頭已經是我鄒小柴的地盤了....無論你走到哪都被我採在腳下(哈哈哈哈哈)(爽~)

 

這是我的在家的餘興節目!

DSCF8249---.jpg 

我先練習一下要怎樣把一隻大型犬制伏!!

聽說:有人很想再養一隻黃金獵犬,又有人比較喜歡拉拉,美其名是說要跟我作伴,事實應該只是滿足私慾

哈哈哈~~~無論如何!我都不會因為體型輸人就甘願做小!!

我已經在這當小皇第四年了!!要我拱手讓人!!!免談!!!!

 

DSCF8251---.jpg 

去死吧!!大型犬~~

DSCF8258---.jpg 

看我要斷你的咽喉!!!

有誰還趕來我家!!放馬過來ㄚ~~~

 

對了!!我發現我有時後殺的太激動,最後會轉向飼養員的小腿.....

然後飼養員就說:奇怪!!不是已經拔蛋了!!怎嚜還.......(干干干干干),看來光是拔蛋是不夠的.....(握拳)

DSCF8233---.jpg 

有誰可以幫我翻譯一下飼養員的意思是什麼嗎!?我很單純都聽不懂....

 

DSCF8263---.jpg 

啾竟~~除了拔蛋,還要做什麼呢!!!???

咕嚕咕嚕咕嚕.....(夢話)

XDXD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u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