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879.jpg 

 嘿~大家好!

我來自阿拉伯~~~

我什麼沒有,"柴"油最多!!!

 

 

 

DSCF6880---.jpg 

 哈哈哈~其實是要出門散步啦!

阿柴要出門去畫地盤了......

而我要換褲子出門所以順手就.....不小心.............

 

 

最近,常常聽到寵物分析機這種東西,

很想算命還有很迷信的我抽籤更是不遺餘力,

怎能不去嘗試一下分析機有多神奇....

 

 

就拿這個來給他分析一下

登了!!!

508196_normal_bfcb1.jpg 

 尿-  是說小柴一定到處亂尿尿,隨地大小便!

     (逼)我反駁:小柴沒有隨地尿,他都挑草地,沒有草沒有尿,不然我就不用颱風天還要遛狗!

叫-  是說小柴整天都亂叫,把鄰居吵的雞犬不寧!

     (逼)我反駁:小柴不愛叫!只有按電鈴的時候會叫,然後他就躲起來不見蹤影了!(俗辣)

膽-  膽小的他,實在不能看家!!

     (賓果)我贊成:只是叫叫兩聲,又沒給人家撲上去,這樣很難保護我!

爾-  整天賀爾蒙作祟,趕快抓去結紮!

     (賓果) 我贊成:這張照片阿柴還是正港的男子 漢!!!整天只想騎......某人.....

萌-  超可愛得她是大家公認的開心果!

    (平手)我無言:就說他是天使和惡魔!!! 

 

 

想不到第一回合寵物分析機出現平手的局面!!!

我不死心,怎能讓這種東西佔上風.....

 

 

 

再來再來!

508196_normal_12e7c.jpg 

 嬌-  是愛撒嬌的寵物寶貝!

       (逼)我反駁:只有想吃東西的時候才撒嬌,平常我都像色胚一樣才能親他,寵物寶貝(我呸)!!

胖-  你家的寵物寶貝該減肥了!

       (賓果)我贊成:S曲線沒有塑身衣的加持,是有點走樣!!

 

 

 

唉,又是平手,難分難解!

不分出高下,怎能回去面對江東父老......

508196_normal_83c59.jpg 

第三回合

尿-  又是說他四處尿尿!

      (逼)我反駁:我想在客廳種草坪,醬就不用遛狗了!!

忠-  超級忠心的寵物喔~值得稱讚!!

      (逼)我反駁:大家沒忘記都這樣是在等什麼吧!  不就在等著要吃肉! 是對肉忠心吧(我呸)!!!

毛-  寵物毛都該剪了,都分岔了!!

      (逼)我反駁:如果阿柴的毛能分岔,我鬍子也能分岔了(噗),而且,柴犬剪毛能看嗎?

 

 

事實證明!!

經過三回合,師爺阿柴已經明顯戰勝寵物分析機!

哼!

雖然知道寵物分析機後面的那個人已經輸到脫褲子了,

但我還是忍不住要繼續考驗他!

 

 

630841-photo-242edeeae4.jpg 

尿-  又說他亂尿尿!

     (賓果)我贊成:野生動物不亂尿,難道你要給他一個馬桶!!!

吃-  他的世界只有吃,其他都沒有興趣了!

     (逼)我反駁:他除了吃,還有佔地盤,還有...提高警覺,還有.....裝可愛!

兇-  看到不認識的人就想衝去咬,實在有夠壞!

     (賓果)我贊成:不衝去咬,很難在野地生存(阿柴就是沒有天敵才不咬...)

聰-  超級聰明的他,可以去參加寵物電視冠軍了!

     (賓果)我贊成:超級聰明的他,已經在動物星球有自己的節目了,自導自演荷包滿滿!!!

 

好吧,分析狐獴倒是挺不賴的,寵物分析機說實在還挺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u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