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908---.jpg 

寒流嗎?  好冷喔~~~

昨天在剛嚕過的草地跑跑,好爽喔!!!!

而我竟然穿著羽絨外套,背上都飆汗了......

 

12月的主題是【溫馨】

就讓保育人士感受一下,【後母其實人很好的】!!!

 

 

阿柴,你要睡啦!!

 

DSCF6907---.jpg 

幫你蓋被被好不好啊~~~

阿柴:好啊,蓋完妳快滾吧!!!

我......................(熱臉貼冷屁股第2899774發)!

 

 

 

 

阿柴作夢也沒  想到後母大人怎麼會就這樣輕易的放過他  讓他睡......

不小心就做了一堆夢........

 

 

 

 

剛開始,感覺有點...............

DSCF6918---.jpg 

 

 

之後就夢見了...........

 

 

DSCF6916---.jpg 

傘蜥蜴臉頰"趴擦趴擦的"   我好怕我好怕~~~(抖)

 

 

還有..........

 

 

路上行人都指著我說我是.............

DSCF6914---.jpg 

 

 

還有.............

 

 

 

如果有天我耳朵變成這樣,

DSCF6929---.jpg 

我就不是小柴而是小黃......

 

 

還有..........

 

 

中秋都過這麼久,我才遇見他!

DSCF6920---.jpg 

(我不喜歡吃紅蘿蔔...)

 

還有...........

 

 

散步的時候,有時候會發現跑很快的東西.....

DSCF6921---.jpg 

(社區的貓都跟他們是朋友就是了......)

 

 

後母:哎呀,小柴柴你怎麼踢被被了.................

DSCF6909---.jpg

(露出了傳說中的.....香肩......)

 

 

最後

 

 

 

我夢見了.......

 

 

DSCF6926---.jpg 

 

 

我就被嚇醒了!!!

 

 

 

突然間,

 

 

DSCF6911---.jpg 

 

DSCF6912---.jpg 

 

副導:請問溫馨的點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u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