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376---.jpg 

恭喜發財ㄚ~~

咦~離過年有一段時間了嗎!!哈哈哈~~

除夕就是要貼春聯阿,阿柴也有自己的心願!

只不過.......那個山珍海味有點諷刺.....XD  竟然還是空桶!!!(翻桌)

 

DSCF8377---.jpg 

拍完之後才發現空桶太不吉利了!!趕緊幫他補上~

但,仍然只是飼料而已,哈哈哈~~我們家沒有山珍海味喔~~你幻想一下就好啦(啾)

 

 

真是太感謝太陽公公在過年期間終於上班了!

難得有太陽,就出來曬狗吧!!

DSCF8382---.jpg 

阿柴其實很開心,因為除夕那天.....................沒有洗澡.....................

過年當天.............也沒有洗澡...........

就這樣臭轟轟(其實真的不臭).........的到了年初二...................

DSCF8385---.jpg 

跟著回到苗栗阿公家!!!一出現馬上成為焦點!(阿柴你再不肯骨頭就要去洗牙囉)(警告)!!

果然人帥就是吃香!

但我無腦的帶了尿片之類的...卻沒帶到相機,

只好讓畫面留在回憶裡囉(嘆)

去到阿公家,第一時間就是把阿柴拴在三合院的窗戶上!!!

阿公:把阿公窗戶拉壞掉你要賠喔~

哈~想不到大過年就被嗆聲!!不過阿公是開玩笑的啦.....

還在擔心舅舅養的狗會把小柴吃掉,沒想到走來走去都沒看到他,

原來...他已經去世了!!!有點吃驚又不會太吃驚!!

吃驚的是對我們來說很突然!!不驚訝是因為之前就發現那隻母狗很異常....

但鄉下人(當然不是指全部的啦)不太會去注重那些,

之前我就問過為何狗屁股周圍都沒有毛,禿的詭異,

皮膚也有怪味道....

可惜,沒有答案!!

現在知道原來她得癌症!!!不懂~整個不理解,總之....就是蔓延全身,沒得醫!

有一天,他就這樣走了.............

對於這種狀況,我不太想多問,畢竟每個人對於養狗的觀念不同,生活方式也不同,

所以,我只在心裡默默想著,希望她快點投胎吧!!

 

看來,阿柴的出現為表弟妹們帶來歡喜,這點我還挺欣慰的!!

畢竟,說實話孤僻如我,也跟他們........不太熟!!哈哈哈哈~~~~

看大家都圍在阿柴旁邊摸來摸去拍照拍來拍去!!什麼!!!阿柴竟然願意給大家摸來摸去........

這點讓我很驚訝!平常有人跟我講話阿柴就會先兇人,到底為何表現如此"親民"!!

這就真的無解了~或許他知道,這群孩子都是從小喜歡和狗膩在一起的!

(我也是阿~那阿柴幹麻排擠我...絞手帕...)

DSCF8381---.jpg 

跳一下,回到新竹啦!!這是年初一在家附近不斷聞聞和噴尿的歡樂時光!!

 

原本覺得阿柴尖嘴前端慢慢變黑了~那顆三八+愛吃痣要消失了,

這樣看來,他的特徵依然明顯,心理莫名欣慰(欣慰個屁阿~有什麼好欣慰的!?)

DSCF8384---.jpg 

 

偶爾也要耍溫馨一下,來點自我感覺非~~常良好的合照!!ㄎㄎㄎ~~

DSCF8387---.jpg 

 

移動一點,曬比較多太陽~~

阿柴:可以動嗎?我的背快燒起來了......

DSCF8391---.jpg 

 

阿柴:什麼!!你還沒有曬夠!!!那我先走囉~~掰掰~~~

DSCF8390---.jpg 

想耍溫馨的飼主:阿柴~不要走~~~等等我阿!!!

 

 

DSCF8389---.jpg 

這太陽!!!真是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u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