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412---.JPG 

柴:今天是什麼好日子? 不重要!只要有東西吃,世界末日我也不怕!!

這天2/14~

回家前就計畫要去買骨頭,只是沒想到自己會買那麼大一根,我果然是很隨性~

DSCF8416---.JPG 

看阿柴肯大骨,心裡就是爽,

雖然賽死小一點的骨頭還有一大包,

我還是忍不住要買雞肉口味牛奶骨,

DSCF8414---.JPG 

看他噘著屁股,啃著如果不說明是啥物~看起來很怪異的骨頭(哈哈哈)

就好開心喔!

 

DSCF8419---.JPG 

 

DSCF8425---.JPG 

沒錯沒錯!!手手就是要這樣用的!!

 

DSCF8423---.JPG 

雖然我早知道你一定會只想啃外皮,我不管啦~偶爾就是想給你一個驚喜(有驚訝到嗎?)

最近社區多了好多新面孔,

其中一個養牛頭梗的太太,真是太令我傷心了!

看到你就死命抱住自己的幼梗,嘴裡像念經一樣說:掰掰掰掰!你趕快走~不要靠近我們!你那種狗很兇的~

我很無言!

看得出來兩隻狗狗都很熱情的想互相認識,

但,我從沒見過像他這種反應的主人~

我說:我的狗不會兇別的狗,而且結紮了,你不要這麼緊張好嗎?

他才開始停止念經跟我講講話,

言談中,知道小牛頭梗是他兒子帶回來的,他覺得狗的臉怎麼那麼長....

頓時,我想離開了,他竟然連自己養什麼狗都不知道,竟然知道我的狗很兇!!!

DSCF8422---.JPG 

說真的,阿柴從來不會主動對別的狗吼叫,我甚至覺得他對人都還沒有那樣有善!

加上阿柴是柴不回,放掉牽繩是不可能的,光是這點我就能保他小狗安然無恙!

我不能理解在後來幾次見面後,

這太太依然嘴裡念著要我快離開的咒語,

小柴,很高興你聽不懂人話!不然你就要傷自尊心了~

 

 

DSCF8430---.JPG 

給你大骨安慰你一下,其實是安慰我自己,

雖然你很機車,有了大骨,護食的很誇張,連出去尿尿都想帶著他.....

總之,我想讓你知道,無論別人怎麼誤會你,我都會保護你!

TO 幼幼牛頭梗,我很想摸摸你,但你馬麻不肯我靠近,我沒辦法和你做朋友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ou0113 的頭像
tsou0113

胡謅鄒的地下電台

tsou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OMO
  • 人有百百種 想開一點 起碼她將會是一個護狗的主人
    而不是不負責任的那款 這樣想就寬心一點了

    不過老實說 我就是養了"那種狗很兇"的主人
    我家的柴 不僅是柴不回 還是柴柴兇很大
    看到狗狗就想去巴人家的頭開咬 齜牙裂嘴的 超糗

    所以每次帶出去 遇到別的主人帶狗狗想靠近來聊天
    都是我要繞的遠遠的 邊賠笑臉邊說 不好意思 我家的狗比較兇
    還要用力拉牽繩 因為我的愛犬 早就一副要衝上去的樣子

    我們社區還有一隻超可愛的母小柴 她住三樓 每天都自己下樓上廁所
    小小的身體在社區飛奔 可愛到破表 一樣是柴柴 個性真的差很多







  • 哈哈哈~我認識的柴都很乖!!
    除了我的柴以外(菸)
    不要因此就不愛自家的小孩喔!~啾咪

    別的飼主怎樣我無所謂啦!!我管好我的柴就OK啦~哈哈

    tsou0113 於 2011/03/05 14:31 回覆

  • mrnmrschuang
  • 其實我也遇過不少莫名其妙有被害妄想症的路人..
    想想算了...
    阿柴哥乖乖
    你有阿柴姐懂你就很幸福了~
  • 對ㄟ,真的是被害妄想症!!哈哈哈
    沒關係啦!我還有別的牛頭梗可以摸~(咕雞咕雞)

    tsou0113 於 2011/03/05 14:33 回覆

  • JJ
  • 其實牛頭梗也很兇的說~~賤狗可是凶狠犬種排名前十的溜!!!!
  • 小柴有贏他嗎!?
    怎樣都不願意輸阿XDXD

    tsou0113 於 2011/03/05 14: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