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412---.JPG 

柴:今天是什麼好日子? 不重要!只要有東西吃,世界末日我也不怕!!

這天2/14~

回家前就計畫要去買骨頭,只是沒想到自己會買那麼大一根,我果然是很隨性~

DSCF8416---.JPG 

看阿柴肯大骨,心裡就是爽,

雖然賽死小一點的骨頭還有一大包,

我還是忍不住要買雞肉口味牛奶骨,

DSCF8414---.JPG 

看他噘著屁股,啃著如果不說明是啥物~看起來很怪異的骨頭(哈哈哈)

就好開心喔!

 

DSCF8419---.JPG 

 

DSCF8425---.JPG 

沒錯沒錯!!手手就是要這樣用的!!

 

DSCF8423---.JPG 

雖然我早知道你一定會只想啃外皮,我不管啦~偶爾就是想給你一個驚喜(有驚訝到嗎?)

最近社區多了好多新面孔,

其中一個養牛頭梗的太太,真是太令我傷心了!

看到你就死命抱住自己的幼梗,嘴裡像念經一樣說:掰掰掰掰!你趕快走~不要靠近我們!你那種狗很兇的~

我很無言!

看得出來兩隻狗狗都很熱情的想互相認識,

但,我從沒見過像他這種反應的主人~

我說:我的狗不會兇別的狗,而且結紮了,你不要這麼緊張好嗎?

他才開始停止念經跟我講講話,

言談中,知道小牛頭梗是他兒子帶回來的,他覺得狗的臉怎麼那麼長....

頓時,我想離開了,他竟然連自己養什麼狗都不知道,竟然知道我的狗很兇!!!

DSCF8422---.JPG 

說真的,阿柴從來不會主動對別的狗吼叫,我甚至覺得他對人都還沒有那樣有善!

加上阿柴是柴不回,放掉牽繩是不可能的,光是這點我就能保他小狗安然無恙!

我不能理解在後來幾次見面後,

這太太依然嘴裡念著要我快離開的咒語,

小柴,很高興你聽不懂人話!不然你就要傷自尊心了~

 

 

DSCF8430---.JPG 

給你大骨安慰你一下,其實是安慰我自己,

雖然你很機車,有了大骨,護食的很誇張,連出去尿尿都想帶著他.....

總之,我想讓你知道,無論別人怎麼誤會你,我都會保護你!

TO 幼幼牛頭梗,我很想摸摸你,但你馬麻不肯我靠近,我沒辦法和你做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u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