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965---.jpg 

好孩子,你吃完夢寐以求的肌肉蛋捲,

心情有大好嗎?

 

昨晚,我心情很沉重,

也不像平常嘰嘰瓜瓜的,家人應該覺得挺安靜的,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要跟老母吐一下我沉重的原因。

DSCF6958---.jpg

話說,最近我想是天氣轉涼了,

阿柴開始換毛了,抖抖身體,就像雪花飄,

那毛.....從身體噴出來,噴的很瀟灑,

我也不覺得奇怪,反正噴毛期間,頂多就是勤快點刷刷毛,吸吸地,哪有什麼問題!

問題是......最近,真的不尋常!

他開始自殘了,

平常舔自己的腳,其實是因為癢吧,醫生好像是說黴菌(我忘了),我只注意該怎麼辦,

停止回家就洗腳的習慣,幾天洗一下藥澡(洗腳而已),還不到需要吃藥治療的地步,

這件事情,算是慢性的修誇逮幾,

現在遇到比較煩人的問題了,

我發現,他開始咬自己的背,有多癢....有多癢.....

咬完,滿嘴的毛,然後身上口水味臭烘烘,還有.........傷口!

重點就是傷口!

我開始仔細翻翻翻,真的要翻很深才看的到皮膚,

其實前天就摸到皮膚好像有一個包,

經過我仔細翻,豈止一個包,是一大堆包,然後我還硬拔出了............

壁蝨!

超級小,不像以前那種,是超級超級小,可能要拿放大鏡才發現這紅紅的頭皮屑之類的.....

奇怪,12/1  才點過寵愛,以前醫生說過等我看到蟲,他也該死了....

那現在整身的包包,還有被叮咬的傷口,也多的誇張,

可能因為太癢,阿柴把傷口咬的更大了....

 

我只能拼命翻找,然後用顫抖的手幫他點上碘酒,希望那小傷口能趕快好,

幾乎都集中在尾部,屁股附近,下半身為主,

唉~尾巴,慘不忍睹,幾乎體無完膚,都結痂了,

我真是個不負責任的傢伙,阿柴弄到這般情形我才發現.....

壁蝨和蚊子一樣,都是忘拔淡,

要死就乾脆一點,還要垂死掙扎的留下癢死人的傷口。

DSCF6980---.jpg 

 

DSCF6981---.jpg 

阿柴,我心中充滿疑問,

不是點了寵愛嗎,算算時間,現在藥效應該很強,

那些壁蝨是抱著飛蛾撲火的決心嗎?

還有,該不會是最近我帶你去草地happy帶回來的吧,

想說難得嚕過草地,去奔跑一下真的很爽,

到底是哪一塊草地,充滿了....可怕的蟲阿!

 

DSCF6982---.jpg 

你也不知道喔!

唉~

我陷入天人交戰,

難道要開始買尿布讓你在家尿尿嗎? 可是你沒尿過尿布,而且你最愛的就是出門灑尿阿~~~~

出門灑尿有危機,讓你用尿部搞不好你寧願憋著,重點是用了尿布,我可能也會跟著發胖(沒運動)....

 

阿柴阿~~~我買了牛壁逃,

不是要給你用的,我怕你已經點了寵愛,再用這個洗會藥效過重,

所以我決定先來噴噴家裡,

雖然我從來沒在家裡看過蟲,但我現在恨不得他們通通有種給我出來,

我要殺他個片甲不留!!!

DSCF6952---.jpg

揮揮手,跟草地說掰掰吧~

我要改變遛你的路線了,你也換換地方畫勢力範圍吧!

暫時~

暫時~

在我心情沒有平復前.......

在你傷口還沒復原前.......

跟草地說掰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u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