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783---.jpg 

古今中外,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瘋狗阿柴,在晚飯過後又發瘋了!!!

我合理的懷疑飼料裡面有參酌"興奮劑"!! (喂~~消保官嗎!?)

吃完飼料就是遊戲時間 (他自己的生理時鐘是這樣告訴他的)

 

不跟他了結一下新仇舊很,我想房間又會亂七八糟了(本來就很亂)

所以,我們就開始了一場無可避免的江湖肉搏戰!!

 

3

 

2

 

精采回顧~

DSCF7006---.jpg 

 

DSCF7008---.jpg 

 

DSCF7011---.jpg 

 

DSCF7009---.jpg 

 

 

 

阿柴的反擊!!!

DSCF7010---.jpg 

 

DSCF7007---.jpg 

(逼逼逼逼......犯規犯規啦!!!)

(裁判! 為什麼他可以攜帶武器!!)

(裁判:那不是他攜帶的,是他天生的.........不怕一嘴毛,你也可以使用.........)

 

 

戰火從昨晚打到凌晨.....

雙方經過三百回合,已經明顯體力不支!

於是....

宣佈....

休戰到隔天晚餐以後再回來!!!

 

 

由於我本身內功深厚,有很好的功夫底子!

恢復的比較快,

清晨天剛亮,就已經能下床行走,身輕如燕~

 

 

但是....

不免會看見.......

昨晚激戰留下的痕跡..................

DSCF7002---.jpg 

 

轉個面,再看........

DSCF7003---.jpg 

誰幫我打個113 吧!

我需要您的協助!!!

(家暴事件絕不只是別人家的事)

 

OS. 每天都玩成這樣!! 你還要不要嫁人阿!!! (又揍自己一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u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