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118---.jpg 

終於擺脫有人瘋瘋癲癲的一直說下雨怎麼辦?下雨怎麼辦?

我們還是出發了....

不過我還是要跟大家再說一次抱歉,上次真的是我吃了"奪魂調經中藥",

導致我靈魂快被抽走而取消了上次的台中行,

大家就忘了吧~~~忘了吧~~~~~哈哈哈!

 

今年一年,乃乃髒依舊很瘋狂的想約大家出來玩,

不過遇上排骨精當兵實在很衰,在體委會遇到世運和聽奧,他整個忙到爆炸,

不過這都情有可原,

最恐怖的是遇到黃經理和我胡謅鄒,出了名的龜龜毛毛和總是有很多意外的,讓行程不斷取消!

乃乃髒還是沒有減弱一同出遊的熱情,讓我實在感動決定特別在此為他歌頌......

 

其實有點久沒去台北,每次去都好緊張,這次客運一整個彎進了轉運站,

雖然我沒有像前面的太太那樣驚慌,但我還是一下車馬上討救兵,

好在黃經理先到,他一整個說自己是走在時代尖端的人,說這不過是個轉運站有什麼好緊張,實在很大氣!

就像是鄉下俗的我也只好一直配合他,邊走邊驚訝他怎麼都知道往哪走,好厲害~

(其實,誰不知道有指標阿....哈哈哈)

 

出了捷運站,果然是心機很重又很幼稚的四個人,

排骨精謊稱自己已經到達30分鐘,等的有點不開心的害我們有些小抱歉,

事實上是,根本沒人遲到抱歉個屁阿...而且排骨精竟然是最後到的.....你愛騙人的功力沒有變!!!

另一個騙子就是乃乃髒,說什麼也到了,害我和黃經理找不到人,以為你們躲在哪裡偷笑我們,

事實上,你這傢伙也只是比排骨精早一點露臉而已阿!!!!!

 

我們終於坐上嚇死人的公車,好久沒有坐到快100元的公車,

大家又慌慌張張的在找零錢,好好笑喔~~(蠢)

好心的乃乃髒,果然是貼心怕我們早上會餓肚子來台北,當了東道主替我們買了麵包,

結果他沒想到,我們三個認為吃麵包走山路應該會吐,所以忍著都沒吃,但其實我肚子一直咕嚕咕嚕....

感覺快到九份時,黃經理終於決定開始來吃麵包,我跟排骨精也認為此時不吃待何時,

不料,咬了兩口,挖哩勒這才開始爬山路喔~~~~我們好智障喔!!!(司機應該在笑我們吧)

 

DSCF7117---.jpg 

九份,依舊是人山人海,好險真的好險沒有下雨,不然就真的不好玩了,

好多不同口音的人擦肩而過,害我們就一直猜人家是日本人還是韓國人,還有很多京片子和廣東人,

滴滴都都的不知道在講什麼,也挺有趣的,最後黃經理就中邪的一直假冒是印度人吧,講什麼東西阿!!!!

 

一路從街腳吃到山上,當吞下第一口芋圓時,肚子就快要爆炸了!

就一直放空和想吐,黃經理從一開始就吵著要去黃金博物館,從廁所出來又匆匆跑上公車,

一臉錯愕的排骨精才剛點上一根菸......心理一定很.....吧!!

DSCF7094---.jpg 

喔,對了,為了報復乃乃髒食言而肥,我決定出賣他...的牙套,

前天晚上特地叫你拿跟西瓜葛格的錄影給我,我要在回程的國光客運上播放,

你卻說你忘記了,八成是騙我的,到現在我都不會相信你的,所以我要讓大家看看你有多好笑,

為了配合聖誕節,竟然用紅色和綠色的橡皮筋,而且綠的很藍是怎樣.....

過年要到了,我期待看到金色和紅色!!

 

一路搖搖晃晃的公車,讓我的芋圓都在喉頭呼之欲出,

下了車才知道,原來排骨精在車上已經彷彿有吃第二碗的感覺....

這種說法,還需要我在翻譯的更白話嗎? 我想是不必了,大家應該都明白我的明白!

也不知道黃經理是哪來的資訊,用發票不用門票耶,太厲害了,

但,大家掏來掏去只有我沒有發票,我只好決定揮揮手跟大家說:你們去就好,我在這裡等你們!!!

然後滴下不捨的眼淚了,結果,乃乃髒很神的掏出一張早上和髒老爸一同去吃麥當勞早餐的發票....

又讓我不免不認為,你這小渾蛋,早餐吃這麼好然後是心虛的買給我們幾個麵包塞牙縫是吧!!!!!

 

DSCF7152---.jpg  

說實話,到黃金博物館大家都沒有很認真吧,

我是抱著吃太飽來運動的心情,果然都在爬山!!!

乃乃髒應該是抱著來認識大叔的心情吧,雖然我們都愛大叔,但你連阿金伯,是伯阿的你都不放過,

牽人家手甘納是牽男朋友的讓人誤會的甜甜蜜蜜,你果然是個狠腳色!!!

 

為了一圓黃經理的掏金夢,我們終於看到這價值兩億多的金磚,真是太爽了!一定要摸一下!!

結果黃經理竟然說:兩億有什麼,一次威力彩就有了!!!

果然是個見過世面,平常就有在賭的咖呀~~

DSCF7160---.jpg 

但你手指在摳什麼? 是覺得會卡在指甲裡面可以挖出來嗎?

相對的,排骨精就比較認真,我想他背包背這麼大,裡面除了有睡袋和帳篷之外,應該還有空間裝下這個吧!!!!

DSCF7161---.jpg 

太久沒運動的我,大腿經過樓梯摧殘,一直走一直走的走不完,都快要爆炸了!

好不容易衝上回台北的公車,乃乃髒先發制人說上車要睡覺,叫大家不要吵他,

我想你是在說給我聽吧,明明我就坐你旁邊,嫌我吵就是了!!

 

其實,大家在車上都睡著了,只有宰相肚裡能撐船的黃經理還醒著,

因為他肚子能撐航空母艦,所以他餓的睡不著,又開始吵著要吃很繽紛的晚餐.....

DSCF7176---.jpg 

就這樣,很繽紛的晚餐,讓我們三個肚子好不容易才感覺比較舒服的時候,又塞進了食物......

排骨精吃著吃著就開始說他要中風了,我們就開始怪罪到底為什麼每次有乃乃髒的行程都一直吃很飽,

而那個真正幕後推手還在吃的很爽快,笑的傻憨憨,完全無視於大家的冷潮熱諷!

邊吃邊推敲著大家上次聚會是哪時候,

結果竟然是去年的這時候,

真是太厲害了,看看我們有多難喬,喬不定喬不定就過了一年,

餐後大家又開始發癲要計劃下次的行程,

於是乃乃髒給黃經理三個月規劃台中行,

結果,才出了餐廳,牙縫都還有菜渣時,黃經理竟然問說:下次要去哪? 南庄喔!?

大家:................

DSCF7126---.jpg 

會不會10年以後,我們還這麼智障,

好險我們只是小小的公民,應該在合體之後也不會減弱國人平均智商,

不然我覺得我們應該會被國安局調查,然後依"有損國家平均水準"的罪名,遭到暗殺!!

阿阿阿~~救命阿~~~~

哈哈哈哈哈!!

另,2010那張照片,在排骨精那邊,我感覺他會到明年年中才給我,

我就不能寫新年的文章了.....(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u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