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177---.jpg 

心機柴,總是很有心機的會把頭押在我書本上,

討摸摸? 討吃吃? 討出門? 還是要討我拳頭!?

管他討什麼,天黑你就乖乖睡覺吧! 如果要討出門,我是會怕怕的.....

所以只好給你一個摸摸,不過,摸著摸著,

手就不知怎麼的......又開始.......忍不住阿我!!

 

乾脆就來個,

【讓我在你頭上挖個洞之親親我的寶貝硬是要溫馨SOP教學】

首先,

1. 如上圖,先找一塊光滑平坦的表面

 

2. 伸出你的食指,沒錯,就是那跟用來挖鼻康的食指,對準腦門或頭蓋骨任何地方,

   輕輕的給他撮下去!!  記得,是輕輕的~~~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狗仔會不會很敏感機伶的發現你想滅他口 你想跟他玩,然後就精神百倍的起身了.....

DSCF7178---.jpg 

 

一根手指撮完的半成品如下:

DSCF7179---.jpg 

(帥哥,你頭皮好白....)

但我個人是認為一根手指很不夠看!

所謂團結力量大,又兩個孩子恰恰好.....!!!???

 

3. 那就拿出平常插他雙眼 .....

DSCF7184---.jpg 

總之就是用兩根手指比較快啦!!!

DSCF7180---.jpg 

 

接著就會出現如下圖的半成品:

DSCF7183---.jpg 

看你要撮幾個洞都可以,視頭蓋骨面積大小而定(請自行斟酌)

 

為什麼六個洞之後,還是半成品呢?

因為我認為這個SOP太簡短,

一定要補上這個手勢!!!

所以

4. 比個 YA~~~

DSCF7187---.jpg 

證明到此一遊~~~

但我還是覺得太簡單!

所以要記得....

5. 告訴他,你是永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

DSCF7190---.jpg 

YAYAYAYA~~~

 

 

附錄:

田地已經翻過土了,就可以在洞裡丟個綠豆種子之類的,

等它發芽,就可以收成了!!

此外,出門前請記得將洞口封住,以免著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u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