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405---.jpg 

 

P1010845---.jpg 

 

DSCF7196---.jpg 

 

DSCF7194---.jpg 

 

DSCF7195---.jpg 

 

DSCF6775---.jpg 

 

1800---.jpg 

 

DSCF7198---.jpg 

 

 

通常到這邊,大家都會留下眼淚......

 

 

 

 

 

 

 

 

 

 

DSCF7197---.jpg 

 

DSCF7199---.jpg 

 

誰可以告訴我:如何教育一隻忍功很強的成犬,在尿布上灑尿,灑到邊邊也沒關係......

來信可以寄到:算了,不常收信!  給我回應就好!!! (跪)

 

PS. 小柴真的是中犬......中型犬...OK!!! (無庸置疑)

      另,柴犬不是秋田....秋田不是柴犬.....

 

 

 

=============我是分隔線=========================

01/04

天冷時,總是尿量很多,可能是因為一直喝熱水,導致一直尿脹.........

當我感覺跑廁所有點修誇煩人時,乾脆就先忍一下,忍著忍著,就想到可憐的阿柴是不是跟我一樣???

如果他能想尿就尿,只要尿對地方,又何必忍耐....

想尿尿還要遷就別人(我),感覺實在有夠可憐!!

這又讓我回想起,奇怪,為什麼小柴當初沒有尿布....???

(時光隧道)喔,原來是因為我感覺買尿布一直買,買到18年也是一個驚人的花費(學生麻~)

鄉下地方什麼沒有空地最多,又何必花錢勒~

所以我就禁止他在家尿尿....(現在掉進後悔的萬丈深淵)

當沒有辦法常常出門時,我巴不得他就尿在家吧!

可惜,他已經不愛在家尿了(應該是怕)....

 

曾經,想慫恿老母,就像別人家那樣,把屋子外面的花圃空地占為己有,

隨便幫他整地佈置一下,然後就默默的把小圍欄給他圍起來,

再把我們家走廊牆壁挖個小洞,前面擋點草掩人耳目,

這樣阿柴就能隨時出去尿尿,然後有圍欄也不怕跑掉......

但,這都是空想!!

 

在尿布上沾了一些些阿柴尿,希望他能聞到尿尿就尿尿,

結果是....他聞了聞....每次就是聞一聞......然後就轉身離開了!!??

唉,看來尿盆對他來說什麼都不是.....(枉費我好言相勸,陪他在外很冷的說)

幾個禮拜下來,他還是不屑一尿,我看只能收起來了~

等待下一隻有緣狗,走進我家大門,就把這粉藍小尿盆送她當作見面禮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ou0113 的頭像
tsou0113

胡謅鄒的地下電台

tsou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七先生與艾小姐
  • 唉呀~怎麼辦~我完全幫不上忙......我們家七先生不尿就算了,還會把尿布整個咬爛!!XXXD
  • 所以....
    尿布口感是不賴的就是了!!!
    哈哈哈哈~~

    tsou0113 於 2010/01/04 21:36 回覆

  • hero0803
  • 我家是用圍片圍成圈圈 地上鋪報紙
    只要被丟進去 牠就知道該尿尿便便了 :D
    不過那時候是幼犬教 成犬應該要更花時間
    加油捏
  • 我也把狗片在尿盆上...
    結果他坐挺挺,以為要吃餅乾了!!
    (握拳)

    tsou0113 於 2010/01/04 21:37 回覆

  • NaZuMi0817
  • 放棄吧,柴犬那麼固執,應該會寧願憋死換來一生的自由(?)
    想當初黑糖粿的尿盆訓練只花了我一周呢~(挺)
  • (咕嘰咕機騷你癢讓你挺不起來)

    那我用兩隻柴犬跟你換.....(呵呵呵呵)
    哪來的第二隻...??

    tsou0113 於 2010/01/04 21:39 回覆

  • mozaiyang
  • 黑默:所以你的門禁是六點
    不然阿柴會鱉死>///<呵
  • 所以我沒辦法聯誼了!!??

    tsou0113 於 2010/01/04 21:40 回覆

  • polarlar
  • 看阿柴那個樣子,應該是把尿盆當床吧...
    (撥髮)可憐的阿柴,沒有專屬沙發,只好把尿盆當床... 學學我們家拉爺的配備吧XD
    我想... 你要先讓阿柴懂那個是"尿尿的地方",不是"趴爽爽"的地方才是第一步吧?

    ... 你知道的,我來留言了,表示我恢復... 功力中....
  • 大娘你可是有經驗的飼主,阿柴是我養的第一隻狗,果然比較可憐....

    阿柴沒有當那是床啦!只是剛好趴下,而且尿布上其實有一點點尿....他這笨蛋!!

    恭喜妳恢復功力,來阿來阿~~~

    tsou0113 於 2010/01/04 21:43 回覆

  • KobiChen
  • KOBI 也是把尿盆當床。
  • 那...上面需要佈置一下嗎!!??
    哈哈哈~kobi也是隻很好笑的狗!!

    tsou0113 於 2010/01/04 21:44 回覆

  • midogcat
  • 小公雞家的泡泡狗也是不用尿盆的~

    所以不知道怎麼幫你...XD

    那給你祝福好了~
  • 不要妄自菲薄!!!

    你可以幫我遛狗~~~oh YA!! 跟泡泡狗一起去尿尿吧!!

    tsou0113 於 2010/01/05 23:5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