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258---.jpg 

2010年第一個工作天,真的不適合到公家機關或是金融單位報到!!!

郵局門前停車的人,如你如我都來勢洶洶,

大家都加緊步伐要殺進取票機前面,企圖「刷」的一聲抽下致勝的號碼牌.....

排在後面的人,就是我的手下敗將 !!! (哇哈哈哈哈哈)

得意之餘,攤開號碼牌,再抬頭望望現在燈號..........

 

什麼!!!!????

還有50多號!!!!

這種時候,千萬不能癡癡在這等,

「聰明」的我,決定先去監理站換行照和保險,

誰!!!???

是誰一把拉住我,還沒領錢就要被挾持了嗎???

原來是一對老夫妻要我幫他填寫領錢的單子,一把就把儲金簿塞在我面前......

「小姐,幫我填一下,我要領八萬......」

(驚!!!新春就領八萬,不怕我尾隨你就對了.......)

 

轉身離開看了看燈號,才過了兩號!

衝吧!!

監理站,又是摩肩擦踵的很煩人.....

心繫郵局「391」,結果被辦保險的小姐A了4元,我以為他把零錢夾在眾多資料中.....

開春,感覺就不是很好,難道今年都要被人佔便宜......

 

衝回郵局,一抬頭,

「395」!!!!!!!!!!

心裡,活脫脫,喊了「干.............」,

立馬決定再重抽號碼牌,手輕輕捏著號碼機溜出來的牌號,

眼睜睜看著上面寫.......「453」................

手,就這樣不爭氣的收了回來,

我,

一心決定要在今天完成郵局和監理站還有排氣檢驗的行程,

頓時,

失敗了!!!!!!!!!!!!

 

 

過號請重抽」,我輸給你了!!!

如果人生也可以重抽,會選擇放在哪的號碼機呢? 真的會重抽嗎? 還是默默轉身又離開....

總之,

「明天請早」!

 

= =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

回家問老媽,為什麼郵局今天這麼多人?

終於有答案,今天「官餉」,應該是這樣寫吧!?

也就是說,退伍軍人半年領一次錢,老人們都速速殺進郵局辦理,

那為什麼大家都這麼急著今天弄,明天不行嗎?

老母說,規則是,如果你明天去辦,今天晚上不小心過世了,你就領不到這半年的錢了 !!!!!

(有沒有這麼誇張)

問:那如果有人坐在那等號碼燈,結果不小心過世了....

答:他就沒錢了!!!

(心裡有點複雜.....難怪老人各個都好緊張)

不過,大家在郵局似乎都很放鬆的覺得不會有人搶,

因為聽說今天有一老人,扎扎實實的領了100萬,旁邊老朋友還大聲啷嚷:你領100萬出來幹麻....

100萬老人:我要去打牌阿!!!

(帥吧!!!)

警語:

「希望搶匪不要看到這篇文章而企圖想來搶劫老人,希望也不要激起很缺錢的人在腦中種下犯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u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