飼養員真的太過分了!!

都忘記自己部落格在哪?? 還用噗浪連結進來....

好加在電腦有記住帳號,筆記本有抄好密碼,不然大家就看不到我~小帥柴了!!!XD

 

好啦~事隔兩個月,是嗎??

今天是2012.01.01 ,我可以公開一件我不知道該喜還是該憂的事情.....

 

去年10月份,暖暖太陽還能灑進我房間,

窗台上的獵物(誤)還不知死活的躺在枯死的小花上....

是的!!飼養員去年興致勃勃種得植物都死光光了!!

他這輩子能養活的東西還真不多,所幸我福大命大!!(呸呸呸)

 

DSCF9093-1.jpg

 看看這兩隻,是不是太過分了!!連躺了三天,我在家狂吼都嚇不走!!

飼養員又不開窗讓我出去!!哼哼哼哼~

(飼養員:你出去也只有被抓花的份吧!!你忘記舌頭破洞的事情了嗎XD)

 

 

 

要來說正經事了!!!

10/23 黃道吉日,飼養員帶回了這個!!!!!!!!!!!!!

 

 

 

 

 

DSCF9189-1.jpg   

 

媽阿~~~這什麼怪物!!!!

大的跟鬼一樣,看來飼養員說要殺殺我的銳氣不是說說而已!

讓我來介紹一下他吧!

 

四歲多吧!比我小,而且是女生!!

其實我對女生沒有太大興趣~可能是因為.......(大家知道的~哭哭)

她是從收容所之類的地方來的,流浪了很久很久~

剛被帶下山準備送養,就被飼養員捷足先登!(有必要這樣快嗎??哼哼)

 

生世成謎,等他自己願意說,我再幫他轉達給大家。

總之,來的時候知道他有心絲蟲!!

他在外面走跳這麼久,有這鬼東西似乎不用太意外,

要注意的是該如何治療~

 

他的狀況似乎不嚴重,因為一回家就走跳上我的窩,你說他有什麼問題!!!!

我猜她是假裝不太健康,想奪取全家人的同情和抱抱吧XD

 

心絲蟲治療開始了,先吃了一星期的藥物,然後就連續挨了兩針,

那兩針是密集的接種在兩天,

他就變得不太一樣了,在家走來走去坐立難安,應該是太痛了很不蘇胡~

後來又變得懶洋洋,整天趴在地上,

害老母心都糾結,飼養員打電話回家問狀況時,老母還哽咽了起來~~~

弄得我也只好大發慈悲,都不去吵他!讓他繼續休息吧(我很乖吧!給我餅乾)

 

打針過後又吃了好久的藥(我跟飼養員一樣都只能這樣籠統的交代,什麼都記不太起來XD)

聽說那個藥也很恐怖,很傷胃,有狗狗反應比較激烈會胃潰瘍~

但是,我妹應該是鐵胃,一點問題都沒有,

沒有胃口不好(還搶我的吃),沒有嘔吐(我有吐都不關心我),沒有黑便便(我有便不出來也不給我喝點牛奶)

以上,有沒有發現我失寵了!!!! 這都是我血淚的控訴!!!

好在我大人有大量,都不跟他計較,也是老天保佑他很順利的捱到最後一針!!

幼蟲針打下去,再把藥吃完,療程就結束了!!!

 

我說得很輕鬆吧~但其實一點都不輕鬆,我指的是心靈方面!

我妹在剩兩天就把藥吃完了,

接下來就等三個月後,再驗一次心絲蟲,如果過關! 我想我會有牛肉可以吃!

(飼養員:關你什麼事)

 

 

 

   DSCF9101-1.jpg

 這段期間,我跟我妹磨合的還不錯,

他都讓我聞屁屁,也知道我的屁屁很珍貴,就不該讓他隨便聞。

我很大方,讓他睡我房間(飼養員:那是我房間!!)

讓他咬我的玩具(飼養員:因為你也不玩吧)

讓他一直跟飼養員撒嬌(飼養員:你自己看到我就跑掉XD)

讓他喝我的水,還常常喝光!!

 

我的堅持仍然是我的床,不准上去!!!

我的牛奶骨,我沒說我不要了,你就不准搶!

我碗裡的飯,就算你已經吃完,我也不會讓妳靠進一步!

 

 

DSCF9107-1.jpg

 

 

DSCF9106-1.jpg

 好啦~其實我們打過一次架!!!

那次,你的爛牙掉了一顆,我的脖子沾滿你的口水,

我想,我還是很乖很大方的接納你!!

主要是你吃藥期間都有肉肉塞藥丸,所以我也順便得吃了肉肉~哈哈哈哈哈

 

DSCF9115-1.jpg

 至於其他關於我們的相處過程,還有你的狀況,

以後再慢慢讓我吐苦水吧!!

 

什麼?要問為什麼要養他??

這個問題很複雜,應該是飼養員喜歡拉拉的憨樣,還有那在我身上看不見的盧小小樣,

我想他很快就會覺悟了!!!!哈哈哈哈哈

什麼!!!

飼養員妳在幹嘛?為什麼又再折紙箱??

上面寫的是什麼??

柴......!!!不是應該寫......妞.......嗎??

對啦~我妹叫妞妞,

希望大家不要有了新歡就忘了舊愛~(啾咪)

 

 

 

DSCF9120-1.jpg     

附上妞妞耗呆樣,這樣才能突顯我有多精明幹練!!!!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ou0113 的頭像
tsou0113

胡謅鄒的地下電台

tsou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polarlar
  • 恭喜妞妞正式出場~
    希望以後這一家有比較正常(?!?! 還是溫馨?!?!?) 的文章出現。。。
  •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阿妞以後性格發展指日可待...(菸)XD

    tsou0113 於 2012/01/13 22:25 回覆

  • 財寶麻Eisa
  • 家裡又多個小朋友
    應該更熱鬧了
    看妞妞的模樣
    飼養員的護具應該不用再增加的
  • 是更擁擠吧XDDD
    對阿妞是真的不用護具,可以把手伸進耳朵都沒問題(喂)!!!

    tsou0113 於 2012/01/13 22:26 回覆

  • mrnmrschuang
  • 看到親家母有出文章我還在懷疑連結是不是有壞掉,哈哈
    好棒喔
    妞妞妳好 :)
    請妳好好陪伴我們阿柴哥!
  • 擦亮你雪亮的雙眼~連結並沒有壞掉!!!
    阿柴哥應該想翹家了吧XDD

    tsou0113 於 2012/01/13 22:27 回覆

  • Sunny葛格
  • 挖...妳的毛小孩又加一枚....負擔更重囉!!^^

    祝 新春如意 萬事亨通!
  • 哈哈哈~也祝桑妮葛格一切順心~(好晚的祝福...汗)

    tsou0113 於 2012/04/21 17: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