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478---.jpg 

眉頭深鎖的囂告柴,在無力反抗的情形下已經被送上斷頭台  治療台!!

不過,後面電視機是.....

哈!!為了防止囂告柴四隻腳落地就好像得到全世界一樣的無法無天~

參考美容院以及狗診所那種把狗放高高,嚇死你不敢亂動的範本,

本人堅持就算電視機被狗啃爛、被狗撞壞、螢幕都是口水.....

還是要把狗放置在一個不想活你就跳下來吧的地方!!!!!

 

 

 

話說,阿柴生活中沒有什麼值得一談的大事 (那.....有關阿柴的文章都是廢話嗎???)

平常好的時候是天使下凡間來欺騙  撫慰飼養員一家人無聊的生活.....

情況不好的時候,他體內撒旦的靈魂就會被釋放出來.....

要活命的人只好敬而遠之,最好是各自回房,然後緊緊把門鎖上...

但,這個撒旦,竟然跟我是同寢室友......就算我把門關上,他也會不斷撞門,

所以,只有我最可憐了!!!(拭淚)

 

重點來了,雖然阿柴生活中真的沒有什麼了不起的事情,

惟獨.....點耳藥!!! (這件事情到底要濫竽充數多少次......哈哈哈哈)

想想阿柴發怒的情況,有以下幾項:

1.吃到骨頭,拼命護食....

2.洗澡吹風,想咬壞吹風機和飼養員的手.....

3.刷毛,想把鐵針插進自己嘴裡.....(就給他插阿,客氣什麼!)

4.剪腳趾甲,想把飼養員手指頭一併啃走....

5.點耳藥,他應該是想殺了我!!!

(其它暫時想不起來....應該還有.....)

 

 

所以,在上次點耳藥前,為了要抓他,被他識破.....

DSCF7483---.jpg 

被他點了麻穴,留下一大片黑青之外....

其他都沒什麼!!!!! (煙)

 

到現在我才在想,當初是因為阿柴太兇狠,點耳藥才要五花大綁,

但現在都點這麼久了,他到底是不喜歡點耳藥,還是不喜歡被綁嘴......還是都不喜歡?

難道都沒有一個是可以接受的嗎????

很理性的跟阿柴說了:點耳藥也不會少塊肉!!

不就像是耳朵進水一樣,甩一甩就好了嗎? 有沒有必要這樣張牙五爪!!!!

想當然爾,以上是對牛(狗)彈琴.......

 

我想試試看,如果我不綁他嘴巴,他是不是可以接受點耳朵這回事.....

但,

又怕自己一個不留意,稍一閃神,就要去領傷殘補助了...

心裡真是很害怕好掙扎阿~~~

這時我真的很希望自己是有鐵臂神拳....

即是沒有神功,

我也希望五金行還是哪裡可以買到這種東西......

 

 

 

 

 

2073012929_fa43e5b315_o.jpg 

這樣我就不怕阿柴的大鋼牙了!!!

有本事你就啃阿!!!!!

 

 

我就讓你嚐嚐這種滋味~~~~~

007.jpg 

 

當然,這種東西一般家庭不會有吧!!! (有的人可以寄給我嗎??)

所以,我想保護我的手腕和脈搏,

希望不要為了點藥,還被搞的好像割腕自殺一樣血流不止很狼狽.....

於是我只好......

 

 

 

 

 

DSCF7477---.jpg 

只能加厚了!! (好辛酸)

土法煉鋼的感覺,寫到這裡我突然很想轉身去踹狗........

 

真的要開始了,因為人手不足,嘴巴不夠大也沒辦法咬住相機,

所以沒辦法拍到阿柴的臉....

DSCF7481---.jpg 

反正,事情就是這樣,

左手拉住阿柴耳尖,右手拿藥,

右手就是阿柴鎖定的目標,

他果然在我把耳藥靠近他耳朵時,對我發動攻擊了....

不斷發狠的啃咬我手腕,

好在,毛巾的結剛好在那,所以他就一直不斷咬那個結....好幾口!

這讓我鬆了一口氣,好險不是咬在我肉上....

點完之後,我想以後應該沒有什麼好怕的了!!!(煙+二郎腿)

不過,他樣子我感覺很好笑,

因為讓我想到電視上那些古時候正在生產的婦女,嘴裡總是要咬著毛巾....

如果沒有毛巾,就變成喜劇,咬住丈夫的手臂....

阿柴,你要生了嗎!?

 

總之,實驗結束,我安然無事,阿柴順利點完藥了.....

以後就繼續這樣吧!!除非他發現毛巾咬起來沒有咬我手那樣爽,

暫時就不用綁嘴巴柳~~~~

最後,很久沒有音樂欣賞了!!!

鐵臂神拳會讓你想到什麼歌曲勒????

就讓我們一同回味吧 !!! 鐵臂神拳 (點我點我)

 

 [新增]

小幫手出現來幫我拍照柳~~~

DSCF7505---.jpg 

有看到囂告柴快要生了咬住毛巾嗎!?

 

DSCF7506---.jpg 

今天其實他比較安分,我猜是因為吾兄在場....

所以說....其實他怕吾兄搂!?

還是以後就把囂告柴過戶給吾兄.....

我再去找一隻心靈的伴侶,例如目前沒有聽過有不良記錄的黃金或拉拉.....(心)

 

 

     

 

DSCF7510---.jpg 

點完藥了,吾兄想安撫一下憤怒的柴....

結果囂告柴很不給面子.....(偷笑),那我還是不要過戶給吾兄好了!!!

 

 

 

最後,再來看一下囂告柴連睡覺都很囂張!!

 

DSCF7485---.jpg

是要我看清楚還有哪幾顆牙還沒被砂紙磨光嗎?

 

DSCF7487---.jpg 

 果然是個老奸巨滑的傢伙!!!

 

 

 

 

 

圖片引用自:這裡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u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