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573---.jpg 

(小柴,你鼻毛岔出來了!!)

自從過年後,電腦就被年獸攻擊了!!

他吃掉我的中文字,讓我的鍵盤形同廢物,enter 鍵變成當機的密碼!

在這時也讓不肖人士有機可趁!!!

真是防人之心不可無阿~~~~(煙)

 

無法寫網誌的這段期間,簡直是很逍遙~

不用太管阿柴發生什麼事情,反正我也記錄不了...

抱著這種心態,就是墮落的開始!!!

今早東摸西摸終於把電腦搞定了!原來就是那麼一回事~~

不用重灌,不用送修,不用花錢,可喜可賀!!真是再好不過的事情呢!!

想想既然電腦好了,難道就是要更新網誌的時刻到了.....(手指假抽筋)

回想一下這段時間阿柴有什麼事情要記錄....

實在是一片空白!!!

看著他~~~不就是一樣那個癡呆樣嗎???

有什麼好紀錄的!!!???

DSCF7575---.jpg 

(阿柴:我看起來很癡呆嗎?)

 

 

 

好啦!有啦!!

一直以為阿柴這輩子學會的伎倆,應該只有.....

1.  等等

2.  坐下

3.  趴下

4............

就沒有了!!!

而且因為他越來越愛吃,連等等的時間都縮短了,然後重量就一直增加了!

 

不過,最近,我發現他右手變的很靈活~~

就想讓他學學新把戲!!

DSCF7582---.jpg 

 

DSCF7589---.jpg 

就是這樣!!!他訓練我,我訓練他,我們就達成彼此訓練的成效!!

只是......學這要幹麻!!!訓練叫他回來不是更有意義!?(搔頭)

總之,我以為三歲的阿柴,腦部發育已經到達腦殘階段,不可能有進步空間,

事實證明,他大腦有因為食物而轉動,以後應該可以計算方程式了!!!(二郎腿)

DSCF7606---.jpg 

 

 

某天,當我翻閱愛買DM時,突然發現這個.....

DSCF7601---.jpg 

我又忍不住噗ㄘ了出來!!!

眼睛瞪大的多看了兩眼片名,害我想起以前的韓劇:布拉格戀人~巴黎戀人~~~之類的....

雖然大致都能猜想在演什麼,但起碼片名取的還算浪漫!

怎麼說呢!?就是地名的聯想....

撒哈拉.....撒哈拉.....在風沙中接吻嗎?這要怎麼浪漫的起來阿~~~~~(大喊)

另外,還有個類似的片名:情定大飯店!! 就比情定汽車旅館之類的好很多.....哈哈哈!!

對於阿柴來說,也可以~情陷小餅乾之我也有真愛給我小餅乾我給你全世界!!

總結:世界各地都有真愛,哪怕是大漠或極地呢! 我太膚淺了.....

好啦,我承認過年期間我太無聊了!!!

 

雖然這樣,還是要關心一下新聞~

犀利哥 這個新聞讓我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我想世界上無聊的人真多,因為夠無聊所以對週遭事物觀察特別敏銳!!!

辜狗圖片關鍵字搜尋就能看到犀利哥好多時尚穿著和前衛髮型!

雜誌封面頹廢風,也不過如此麻(雙手一攤)....

 

 

DSCF7612---.jpg 

(你能吃紙吃飽就不用買飼料了!)

 

另外一件真實事件,就真的要謝天了。

3/5上午事發突然沒看時間,反正我還在睡覺....

阿柴就在房間鬼叫!稍微醒來發現又沒有人按電鈴,他叫屁啦!!!

我只聽見外面好像有水聲,並不以為意,

因為樓上總是很愛沖水洗陽台也不管時段或是有沒有人在走動.....

阿柴吼叫沒有停,突然聽見老父喊:瓦斯氣爆啦!!

!!!!!!!!

眼睛瞬間瞪大! 瓦斯氣爆!!! 那我在天堂嗎???(誤)

跳下床衝出來,全家已經亂烘烘~~老哥一句:打119~~~

我整個人才清醒,後陽台水管爆裂,煙霧瀰漫,傳來陣陣瓦斯味....

老哥與消防人員通話中,不斷尋找關閉瓦斯和水源的開關~~

消防人員了解現況後,告訴我們沒有關係,應該是熱水器的問題,他們會派人過來~

熱水器水管還在噴水,社區管委會的技師很快來到家裡幫我們關閉水源,

好在多年前我們家就已經裝設電腦自動斷瓦斯系統,

所以,這次只有熱水器內部小爆炸,水管爆裂,沒有起火.....沒有瓦斯外洩....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原來這種情況叫空燒!! 老爸說的氣爆真的太誇張了!!!)

DSC06570---.jpg 

(最近布落格偷文消息很嚴重,我這樣從老哥布落格抓來的照片.....他應該不會告我吧!!!

我也想公佈他網址來表明我應該算引用.....可是...他好像還不知道我已經找到他布落格了,哈哈!噓~保密!!)

 

水電行老闆幫我們勘查後,我們也決定換櫻花,畢竟之前熱水器也用了很多年....

上次維修時,他也建議我們要更換,幸好,真的沒有發生大事!!

我才能在這裡打字....(煙)

DSCF7593---.jpg 

想不到小柴挺神奇的,平常鬼叫都不知道他在叫啥~~~

有時候外面除草那麼大聲,他都不坑一下!!!

這次竟然能把我叫醒! 算你飼料沒白吃阿~~(啾)

DSCF7610---.jpg 

(阿柴:我只是被"碰" 的一聲嚇醒~順便不爽的叫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u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