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613---.jpg 

首先,3/7 飼養員們很不夠意思的自己跑去爬山!!!

說阿柴太胖還不帶他去運動,其實我們是考慮假日人一定很多更何況現在是花季,

怕阿柴看到太多人會害羞,所以留他在家看門,(你們相信這理由嗎!?)

回到家後大家都不敢開心討論今天的行程,

就是怕阿柴知道我們去了哪裡,因為他什麼都不知道,所以一進門還給我一個大擁抱!!

後來,他一直聞我衣褲,感覺.....他好像知道了什麼!!??(抖)

因為衣服上應該都是食物的味道....

爬山怎會有食物!?

哼哼!!! 不知道這趟行程到底是去運動還是去增肥的,我們爬完山就去假日花市.....吃..........

總之,大家都不要承認就好了!!

 

 

3/8 原來是婦女節,阿柴今早要洗牙,

原本看到阿柴牙齒黃黃的,我想應該.............是沒關係(我個人就是這麼苟且偷生)!

最近,發現他後面牙齒邊邊有黑黑的線,想說完蛋了,是要蛀牙了嗎!?

而且刷都刷不掉!!

才急急忙忙跟醫生約洗牙時間。

早起一個半小時,要先帶阿柴出去尿尿,免得到醫院他膀胱鎖不住,整個就會很尷尬.....

 

到了醫院,阿柴空腹看著醫生吃土司,我感覺他口水都快掉下來了....

順帶一提,阿柴從結紮(10月)到現在(3月),體重從12.1kg增加到13.3kg,

阿柴:這都是因為我的飼養員一直塞食物到我嘴裡!!我不吃都不行~

飼養員:是你一直眼巴巴的懇求我,我才忍不住的!

總之,就是阿柴太胖了,肚子掉到地下了,飼養員都很不想抱他了!!!

 

挨了一針鎮定劑、一針肌肉麻醉....

DSCF7616---.jpg 

經過上次結紮,我變勇敢了,洗牙的麻醉也沒有手術那樣重,所以我感覺也還好...

只是阿柴昏昏沉沉的樣子,我感覺好好笑~~

 

DSCF7618---.jpg 

即使麻醉了,阿柴眼睛還是瞪的大大的!!

還好都是在看醫生,希望阿柴不要找我尋仇(偷笑)!

 

DSCF7617---.jpg 

再慢慢推一點麻醉,最好是還能汪汪啦!!(亂寫)

 

今天阿柴挨針都很乖,三針都沒有傷人(用這兩個字感覺他好像野獸)

可是可憐的醫生還是掛彩了,不過兇手是排在阿柴前面的一頭小野貓~喵~~~

受到職業傷害的醫生應該心有餘悸,其實我倆都很怕被阿柴咬...(雖然我已經習慣了,應該是怕被阿柴嚇到!)

醫生忍痛開始洗牙摟~~~

DSCF7619---.jpg 

看到用這管撐嘴巴,我心裡大喊:好聰明喔!!

那根管子好像是套針頭的小蓋管,算是廢物利用嗎!?

正好套住阿柴的犬齒~~~

 

洗牙過程中發出滋~~~的聲音,好像沒有人類牙醫院聽到的大聲...

所以我ㄧ丁點多餘的口水都沒有因此被分泌!!

還開開心心很好奇的在旁邊看,也才知道牙垢和結石是真的一小塊一小塊被洗掉!

 

當醫生挖出粉紫色的東西,感覺很像是小時後塗氟~~(國小的記憶)

醫生馬上解釋那是要拋光用的!

哇!!!要拋光....難道還要打蠟!!(噓~這是我心中的OS,因為太蠢我沒說出口)

DSCF7621---.jpg 

拋光還能把細小粗躁的錶面磨平,

如果也能整個磨平阿柴那最大根的四顆犬齒更好!!!

不過醫生說,沒有用的!!!要咬人他還是保有那種力道!! (勁)

不過真有人抓貓去磨牙齒.....真是帥字*100 !!

 

DSCF7622---.jpg 

抓著肥滋滋的柴肉翻身,這邊也要洗乾淨亮晶晶!!

 

DSCF7623---.jpg 

就這樣!!

算是輕輕鬆鬆洗完牙了!!

雖然事前吾兄一直酸我說:阿妹,我也牙結石你怎麼不帶我去洗牙!!!???

阿妹OS:因為你是人不是狗,我們有手......他沒有!!!

既然洗好牙,剩下就是要如何保持狀態,把必須洗牙的時間拉長,畢竟麻醉對身體都不好!

跟醫生聊了一下,才體悟到,原來都是因為阿柴吃太多...

因為吃太多,

變胖,

不餓就不吃潔牙骨,

如果食物減量,能減重,能逼他吃潔牙骨,一舉數得.....

DSCF7627---.jpg 

(打針剃的小缺毛)

回家之後,阿柴精力旺盛!

一進門,就在家裡橫衝直撞,每個房間都去檢查一遍,順便跳了老媽,給他一計重拳!!!!

 

DSCF7631---.jpg 

阿柴的壞脾氣,原來也不是一無可取!

因為壞脾氣選用了比較便宜的麻醉方式,算是替我們省下荷包!

算是意外中的驚喜!!

哈哈~~~~~

當晚,阿柴可能真的餓了! 就把吃剩的半個潔牙骨啃了!

不過,今天會不會潔過頭了...................

 

============= 我是帥氣黃牙與白牙的分隔線========== ==

想不到小柴洗完牙後,我就一直很懶的拍他牙齒,這種苟且的精神又被發現....

拍牙齒還翻發弄他,很..... 有趣!! 那就還是來一下洗牙前後的比較吧~(哈欠~~~)

 

洗牙前,煙抽多了,比較黃!!

DSCF7462---.jpg 

 

洗牙後,可以白帥帥的撐久一點....

DSCF7645---.jpg 

 

洗牙前~有看到旁邊兩顆吧!

DSCF7463--.jpg 

 

洗牙後,眼見為憑阿~~~ 帥!!!!!

DSCF7647---.jpg 

(哈欠~~~~~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u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