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691---.jpg 

老實說,我個人一直很懷疑狗狗刷牙的效果!! (非專業的想法)

所以我還蠻仰賴 "牛奶骨" 這玩意兒~

尤其牛奶口味,白白淨淨的,感覺會很有力的把阿柴的牙垢刮掉!!

至於那種 "潔牙骨",有彈性軟軟的,對我來說就很像給阿柴吃餅乾一樣,弱!!

又好比 牛奶骨=甘蔗,潔牙軟軟骨=橡皮軟糖  (不負責任見解)

 

自從我一直納悶為何阿柴慢慢對於牛奶骨興致缺缺時,我才知道原來是他平常吃太飽,

一點都不餓的狀況下,牛奶骨只是拿來甩人的玩具 (敲)!!

洗牙之後,我把阿柴飼料減量,

他終於發現牛奶骨真是好物,於是又開始瘋狂啃食.....

這速度......讓我有點捏把冷汗!

 

幾天前,阿柴完全不理會我千交代萬囑咐,

不要把"最後一根"牛奶骨吃完,

果然,他就是要和我唱反調!

在還沒買新牛奶骨的現在,我只好再度來挑戰.....腎上腺素!!!

DSCF7690---.jpg 

對於這種把手指塞進阿柴嘴裡,標榜能和寵物親密接觸的刷牙指套,

在阿柴與飼養員的感情聯繫上,只能說是破壞大家和平共處的凶器,

理由是,指套邊邊不是有細縫,

阿柴牙齒能輕易插進去,然後老娘 飼養員手指又拔不出來,

只好揮拳當場把狗擊昏,上次提議要贈送我吹箭組的孩子,可以與我聯繫嗎?

總之,是凶器!!  是凶器!!!

 

大家保持一點距離是必要的,

所以我趕緊換成正常的牙刷,

DSCF7689---.jpg 

但,瞧瞧那刷毛,

不是因為我刷太大力,而是被阿柴狠狠咬住,死都不放的下場!!!

無奈無奈太無奈~~~

 

 

阿柴什麼都咬,什麼都不奇怪!!!

 

 

後來我發現這樣咬下去,根本刷不到,

我想........

他只是單純的想咬吧!!!!  也就是說眼睛看到什麼,就咬什麼。

回想一下  人生還有什麼好怕的  後,

 

 

就讓他咬吧!!!

 

以下,

刷刷右邊~~

DSCF7679---.jpg 

 

 

 

刷刷左邊~~

DSCF7683---.jpg

 

 

 

 

 

 

 

 

 

 

 

 

 

 

 

再刷刷右邊~~

DSCF7682---.jpg

 

 

 

 

 

 

 

 

 

 

 

 

 

 

 

再刷刷左邊~~

DSCF7680---.jpg

 

門牙也刷刷的結果....

DSCF7684---.jpg

就像人一樣,只是連這根他最不愛吃,純粹拿來玩的骨頭上,都是牙膏!!!

 

 

當拿開牙刷時.......

DSCF7688---.jpg 

由此可見,

他真的只是需要咬住東西,很像是仿間說癲癇發作時,要咬住一根東西,免得咬到舌頭.....

所以,

以我非專業的判斷,

阿柴這種什麼都咬,什麼都不奇怪的症狀,

就是典型的 神經性靠近我就咬強迫症 !!!

 

DSCF7681---.jpg 

 

目前針對此種症狀沒有可服用的藥物,

未來,我們期待科學的進步,徹底改善這種難纏的症頭!!!!

以上,

我看還是趕快去買牛奶骨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u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