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025---.jpg 

我....就是一隻在夾縫中生存的卑微小狗!!

為了吃,我不顧形象的把臉塞過去.......腿開開不是才有版面嗎!?(是誰腿開開阿~~~~(暴怒))

 

 

 

說到吃,某天阿柴又在半夜發出......微微的......嘔嘔嘔......的聲音,

說我們心有靈犀也好,是種愛的表徵也罷,

 

 

我都不會承認!!!!

 

 

我就當作剛好翻身,迷迷濛濛的耳朵剛好不小心開啟,

(如果阿柴耳朵也常常不小心開啟我會在門外放鞭炮慶祝.....那不就又把他耳朵炸聾了嗎!?)

總之,我腎上腺素狂飆,在一片黑暗中,

我起身飛下床,這輕功了得,921逃命的速度印象中也沒有這麼快,

開始不禁佩服起自己在黑暗中,沒有樓梯的上下舖,還能準確的跳到地面,

沒有踏空,沒有斷腿,更沒有一腳踩在阿柴頭上,

如果時間倒回12歲,我應該去少林寺闖闖才對。

(問:為何是12歲? 答:12歲的我比較能吃苦,頂多哭哭就算了,還逃不了方丈的視線......)

 

回到正題,結論就是阿柴又吐了....

一手抓起廢紙,一手開啟電燈,單膝跪下再攤開紙張,雙手捧上在阿柴的嘴前端,

態度不可輕蔑,眼睛不能亂飄,阿柴嘔吐前頭還會輕微擺動,沒注意就會漏接,

紙張大小與厚度要拿捏得宜,太厚就有違我勤儉持家的好本性,太薄嘔物會滲透到雙手,感覺會太親密....

所以,這就是伺候皇帝夜間嘔吐的標準SOP!!!

 

阿柴這次吐出的不是胃酸,沉甸甸的好像一條毛巾!

仔細端詳才發現........是飼料!!

哇~~阿柴把晚餐都吐光光.....為什麼會這樣勒???

是吃太快嗎!?

我猜,應該是。

 

所以我開始這樣減緩他吃飯的速度.......

DSCF8055---.jpg 

阿柴一臉疑惑,能吃??  不能吃???

為什麼飼料裡面有骨頭..........還是兩根..........

 

DSCF8057---.jpg 

 阿柴:可以把這兩根拿走嗎??

飼養員:沒得談~~

 

DSCF8058---.jpg 

用鼻子翻來翻去,還是吃了,

不過的確吃的很慢,很小心,我推估比平常慢了2分鐘.........

這樣有比較好嗎!? 哈哈哈~~不管啦~~我就是這麼隨性!

 

DSCF8060---.jpg 

吃完飯固定要喝喝水,不過突然發現............骨頭怎麼少一根?

原來阿柴吃完飼料很開心,就把碗裡的一根骨頭刁到客廳去了,

通常這表示......他想玩........(飼料添加興奮劑的檢驗報告怎麼還沒出來.......)

 

 

另外,前幾天索性將房間整理一下,

阿柴的下舖大了一點點,真的只有大一點點........XDDDD

丟掉一堆紙箱紙盒,四包資源回收垃圾,兩包一般垃圾,三袋舊衣回收,一台大電風扇,

照理說,房間應該清清爽爽,怎麼....還是感覺很擁擠....

我想這就是人生的無奈阿~~~

胡謅鄒語錄:整理房間最無奈的時候,就是整理完好像沒有整理一樣.............

DSCF8064---.jpg 

我想,這份揮之不去的擁擠感,不是出自於物品的多寡,

而是來自於活體散發出來的熱度和分搶空氣的緊繃感,

對,

我是在看你,

DSCF8067---.jpg 

柴:我體溫比較高因為我很熱情,我分搶你的空氣因為我鼻孔太大....

飼養員:我後悔把紙箱送給外面資源回收的阿罵,但我隨時需要他一定都有.......

DSCF8063---.jpg 

柴:你少來了~~你捨不得我的啦!! 我弄得整個房間都是毛,你還是很愛我的...........

飼養員:那個......綠茶.....不知道會不會掉毛.........(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u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