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105---.jpg 

人過25,真的很糟糕!!

除了不能期待喝青木瓜四物飲能有所突破以外,

連骨頭都咖喀咖喀的警告我該改喝扭力活了~(結帳)

 

腰酸背痛的症頭已經苦惱我多時,

除了翹腳坐姿不正導致我左後腰部那根不知道是哪根經的經,不時抽痛以外,

又導致連鎖反應左腿莫名酸楚,那種酸比連續逛街一天一夜還恐怖,

最近我發現睡覺起來,越睡越累,背後的骨頭就像背著輪胎行軍過一樣....(我有這樣的經驗嗎?)

反正就是....很不酥湖!!

 

很久以前我就懷疑是彈簧床惹的禍,

畢竟在外住宿時,那硬邦邦床板並未造成我這樣的困擾,

所以我強烈質疑、合理懷疑,就是它(指)

前天,我終於把照片中那個彈簧床,從上舖搬下來,就這樣大剌剌的放在走廊,

然後去買一般學生住宿用的便宜涼夏兩用床墊,

老木說本人實在是有夠賤骨頭,給你彈簧床睡還哇哇叫,偏要敗家去買便宜床墊,

還說過幾年就嫁人了,幹麻要換~(請問那個人,是哪個人?????)

 

總之,換過薄的床墊以後,這兩天我除了夢個沒完以外,並沒有背痛的症頭,

試想,這個決定是對的!!!

 

不過,放了兩天的床墊在外面總是不太好,阿柴不時肖想出去會會床墊,

走來走去看到他也實在礙眼,是該把它清走了....

butttttt.....這麼大~該怎麼丟?

現在不像幾年前,家具都能亂丟(這我倒是很有經驗),

老木叫我打給清潔隊來收....清潔隊小姐竟然叫我搬到社區外面!!!!!!!!!!!!!!!!!!!!!!!

我用哭腔哀求清潔車進來吧!小姐說不能~

我說:修假.....粉重阿!!豪遠阿!! 

雖然我什麼都厚,包括角質,但臉皮超薄阿!!! 要我扛彈簧床去社區大門......

還有....我怕放在那隔夜,會被鄰居罵啦!!!

小姐用同情的語氣叫我可以貼個紙條,說清潔隊會來收,應該~就不會被罵了!

 

我打算趁夜黑風高時,才要把彈簧床搬出去,

到時應該只有警衛會發現我,如果太害羞就乾脆滅他口也只有一人很方便!

不過,清潔隊小姐是叮嚀我睡覺前,或是明天清晨6點之前丟出來,

為什麼是這種奇妙的時段,哈哈我好好奇喔~~~

就在剛剛蹓完狗,滿身大汗時,突然覺得彈簧床就像眼中釘不可留,

一不做二不休,就拿去丟吧!!

有時候決心來的很突然也很猛烈,此刻不完成沒有辦法原諒自己,

準備叫人來幫忙搬時.....才發現..................吾兄........還沒回來..............

(嘆)

如果等他回來才搬,我現在身上黏黏的汗就要等到那時才能洗....

唉~要等?不等?

臉皮薄的我只好拼了,3*6單人彈簧床,就這樣被我扛著走到起碼有80公尺外社區大門,

好險一路上只有擦身而過的摩托車,沒有走路的人,不然一定會問東問西~

當我放下彈簧床時,終於有人開口說:這麼新,要丟掉喔?

我笑笑無語。

是阿,看起來挺新的,其實他已經有10來年了吧!!

或許是裡面彈簧特別大根,所以都沒有被我睡出人型,草蓆的那面還金光閃閃,

說他八成新也不為過阿~

但為了我這把骨頭,我還是決定把他送走,或許明天清潔隊不會看到它,

因為很有可能在半夜就被人搬回家了,除非我貼上個人照才會讓人退避三舍!!XDDDDD

 

對了,年過25角質真的比較厚,感覺後腳跟的角質就像千層派一樣,

稍有疏忽就變成派了,雖然皮不脆,但....足以讓人惱怒阿!哈哈哈~

剛剛舉起蓮蓬頭才發現手有多酸,我怕明天就要人幫我餵飯了,所以趕快寫下來!

以我這種體格,我想我該去吃飯了,

一星期以後我就可以參加女子角力國家代表隊的選拔了~(扒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u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