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090---.jpg

熱呼呼的夏天已經擾亂阿柴和我的睡眠品質了!!

我有睡眠品質嗎??  床墊太軟睡不好、蚊子咬人睡不好、電扇角度調不好也睡不好、一直做夢更睡不好.....

總之,克服上述情況後,

我以為我可以開始睡的很好,至少睡到鬧鐘響才起床,這才是我完美的睡眠時光阿~~~

 

不過,能睡好覺的美夢應該是不可能實現了,在我找到解決方法之前!

房間沒有冷氣,其實是我堅持不要裝的,因為我覺得房間這麼小配個冷氣也太奢侈了,

而且就算裝了我也捨不得吹吧!!連在雲林生活我都極少開冷氣了,更何況在我的小房間...

但,天氣變熱,又有室友在,總不好自私的把電扇拿到高處吹著自己的上舖吧!!

下舖也是有生物會熱的~~~~

DSCF8104---.jpg 

雖然他已經開始睡地板了,我還是很"貼心"的幫他另外準備一台電風,

希望室友可以不要怪我不裝冷氣,哈哈哈!!

可是室友的心情實在很矛盾,我摸不著頭緒!

每年夏天夜裏都在反覆上演老戲碼,我都要腦充血不知道該拿他怎麼辦了!

大約四、五點,室友大人就會開始覺得房間很熱,

於是發出....咿~咿~咿~咿~的哀鳴,

開門放他出去自由,他就好了,但.................

我房門總要關上吧,我還不打算起床阿!!!!

通常關上躺回上舖沒多久....唰唰唰~~~~有生物就會在門外抓門!!!

阿~~~~~~~~~~~~~~~~~~~~~~~~

 

這樣睡覺中途被打斷我火氣會很大,就跟有人叫我起床時的起床氣一樣大!!

所以決定睡覺前就乾脆不要叫室友進來了,讓他直接睡在外面比較通風可能比較涼爽,

但,他半夜又會來房門前...........唰唰唰~~~的抓門!!!!

你你你你你!!!!!  到底想怎樣!!!!!!!你說你說你說阿~~~~

DSCF8113---.jpg 

室友的脾氣和我一樣都不好,如果被關在房間想出去而我不起來開門,

就會開始破壞,那天他拆了我古董書桌的底板,這書桌可是我還沒上小一就有勒!

你這樣對的起我嗎???!!!

 

所以,

我真的好想,

把門挖個洞,

  DSCF8112---.jpg 

就像是給小貓鑽進來,鑽出去的洞,

就可以隨便室友先生要進要出都不用我替他開門,

只不過.......

阿柴這麼大隻,

那個洞也會很大......

重點是.....

要在房間做這種破壞房子的事情!

我沒有膽阿!!!!!!!!!!!!!!!

(老木遠處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u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