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960---.jpg 

演技如火純青,生平拿過奧斯卡哩金里害獎的人,才能順利把"鬥人犬"帶入浴室!!

<註:阿柴生性好鬥,不鬥狗,只鬥人......>

上次洗澡時開始使用溫涼...偏涼的水洗,而且改用水瓢像貴妃沐浴般,

一勺....一勺.....的慢慢洗,

結果一洗完,阿柴衝到客廳就尿了一大灘,這一大攤比上海灘(!?)還大灘....

明明有帶出去尿完才回來洗澡....這水分難道是從腦裡分泌出來的嗎???

總之,阿柴自己應該嚇出一身冷汗,以為隨便尿尿準備要小命不保了....

所幸,我悲天憫人,仍保持嘻皮笑臉的把地板擦乾淨,

就讓這突如其來的驚喜...........隨風飄逝吧~~~~(掰掰)

 

DSCF7963---.jpg 

天氣這麼熱,這次我仍繼續實驗性的給阿柴洗冷水,依舊捨棄衝力強大的蓮蓬頭,

這實驗的目的,是想知道......

阿柴洗冷水是不是真的會尿尿

世界上,總是需要內心充滿實驗精神,肯吃苦,不怕挫折....又非常無聊的人.....

才能讓地球保持著高智商與低智商人類共存的完美平衡!!!(煙)

而洗到一半....

阿柴果然有不知所措的表情,

不到兩秒鐘.......

他就尿了他就尿了他就尿了他就尿了他就尿了他就尿了他就尿了他就尿了他就尿了他就尿了他就尿了

他就尿了他就尿了他就尿了他就尿了他就尿了他就尿了他就尿了他就尿了他就尿了他就尿了他就尿了

用著小娘們兒的蹲姿,在浴缸裡順利的解放.......

此時我慶幸著,小混蛋,還好你是在浴缸塞子拔掉時尿...

不然你就會泡在自己的尿裡.....

and 還好我沒有站在浴缸裡,不然你的尿就會溫熱到我的腳.....

and 還好你沒有抬腿尿,因為當時我鞠躬哈腰的在浴缸旁邊,你要是抬腿,肯定會把尿濺到我臉上....

總之,我感謝這些恐怖的事情沒有發生!算你好運!!!

實驗結果一:

水溫與膀胱緊縮力成正向關係,膀胱緊縮力與裝乖巧表現力成反向關係,裝乖巧表現力與活命機率成正向關係,

因此,

水溫愈低膀胱緊縮力越低,膀胱緊縮力越低裝乖巧表現力愈高,裝乖巧表現力愈高活命機率越高。。。

 

 

洗著洗著......我突然想到阿柴活到這把年紀(是有多老....)還沒有過澡.....

當然,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天生具有狗爬式的絕招可以教教我.....(!?)

於是,我終於決定把浴缸放滿水.....

DSCF7968---.jpg 

放著放著.....

阿柴就非常不安.......

DSCF7970---.jpg 

要跳卻又跳不出來,後來又把水換成乾淨的水(沒有泡泡)

我乾脆一起進去跟他玩吧!!

想不到小傢伙竟然也會向我求救,不斷揮我的腿要抱抱.......

而我,怎能不發揮一下母性光輝,就一把勾住他的嘎吱窩..........

然後把他放到水裡....哈哈哈哈哈!!!!

水淹到肚子而已,還沒有能把阿柴浮起來的力量,

阿柴心跳超快的,我怕他真的會太緊張然後有什麼意外,

所以就靜靜的環住他的身體,讓他靠在我腳邊,穩定一下情緒,

然後再慢慢用手撥水到他身上..........

就這樣,

我們一起共度一個"洗凉涼"的美好時光!!!

果然,很多事情都必須讓狗狗提早習慣,

用尿盆習慣、梳毛習慣、刷牙習慣、坐機車習慣、玩水習慣.........

免的大了就比較難適應,但我還是希望他能喜歡水(不是雨水),這樣夏天洗澡就會好涼快阿~~~~

<註:洗澡時電風扇一樣要在浴室大風吹阿,不然還是會悶喔~>

實驗結果二:

水位與心理緊張度成正向關係,緊張度與身體僵硬成正向關係,僵硬度與活命機率成正向關係,

因此,

水位越高心理緊張度越高,緊張度越高身體僵硬度越高,僵硬度越高活命機率越高。

但此實驗結果僅適用於浴缸水位(還能踏到底),若換成在泳池.....

僵硬度越高..............活命機率...............(你懂得!!)

 

=========================   補   文  線   ===============================

(7/22補漏網鏡頭)

娘兒蹲~~~

娘兒蹲~~~

娘兒蹲完~~~

DSCF8127---.jpg

沒看清楚嗎???

不要緊!!

以下你可以看見水柱......以及現榨柳橙汁!!!

DSCF8126---.jpg 

 (補充結束)

 

=======================================================

 

另外,阿柴最近不願意當我室友,

因為他有新歡了,

雖然我也很高興 不捨他離我而去,但他有他的選擇.....

DSCF8118---.jpg 

他選擇去廚房跟一個鍋子共度春宵 一夜,

看最近風大,旁邊就是紗門,想必也是超涼爽透氣的好所在,

跟他小聊一下,知道他心意已決,我也不便強人所難.....

 

DSCF8117---.jpg 

就讓你在這睡吧!!  晚安!!!(房門上鎖)

 

 

 

<地下電台工商服務時間:女性專區>

還在為經期第一天,腹痛到在地上打滾卻仍然沒辦法減緩而苦惱嗎?

本人親身經歷切身之痛阿!!!

苦尋良方,

吃巧克力一整排,是有比較沒那麼痛,但,一直吃好膩呀,也未必能改善多少!!

什麼熱敷肚子,把腿稍微抬高,夏天哪還熱敷阿!!都快燒起來了....

最有效就是沉睡.....但如此巨痛下還沉睡,應該是已經昏迷了吧!!昏迷就不覺得痛了,

但稍有意識,就又開始痛啦~~~(切腹)

我應該還試過或吃過很多東西來改善,但一時想不起來了(神智不清)

甚至還去看醫生,結果那次吃了"奪魂調經中藥"後,發生了一連串症狀,我就把藥丟了!

我苦思~苦思~~~

終於想到這個東西....

DSCF8120---.jpg 

中將湯好像不建議經期使用,是在經期過後幫助排除乾淨用的,

但我想了想,第一天吃會不會怎樣??

後來覺得連奪魂藥我都經歷過了,還怕這小將湯嗎!!!

果然,

喝下去~~~~豪舒暢阿!!!!

或許我第一天肚子痛就是因為,通常第一天的量都不多,難道就是因為他在體內排不出來嗎??

結果這小將湯的功用就是在幫助排出,那~~~排出之後肚子就好舒服阿~~~

沒有腰痠,沒有腹痛,頂多第一天量很多,那又有什麼關係!!!

哈哈哈~~~我要跟小將湯手拉手轉圈圈啦~~~~~~~~~

<警語:這只是我試過幾次的經驗,我想也不是人人適用,請小心使用!!!>

 

 

<地下電台工商服務時間:體重專區>

前日家裡來了一位女性,一口字正腔圓的語調,

命令家裡的人都得聽他的,

呸~~~她憑什麼在這指高氣昂的!!!

DSCF8121---.jpg 

哈哈~~~就是她啦!

她說:請稍候!

又說:好,請站在秤上!

然後說:您的體重是.....公斤!

雖然他很機車,還...好,請站在秤上.....每次大家都回他一句,好個屁阿!!

然後就乖乖站在秤上(真是太沒骨氣了)......

連阿柴也被他弄得服服貼貼,會坐在上面量體重,我終於不用抱著他量了!YA~~~

但,為何要買語音體重計呢??

是給肚子大到沒有辦法低頭看到數字的人嗎?? (謎謎謎謎謎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u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