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081---.jpg 

靜止不動的牛皮骨,對阿柴來說有多無趣就有多無趣~~

平常就是讓他咬在嘴裡甩來甩去,我想他真正的目的就是希望能擊中在看電視卻不給他吃餅乾的人吧~~

 

DSCF8083---.jpg 

通常是要我引誘他, 給你~~給你~~

他才會發現牛皮骨好像有人要勒!!!!

 

DSCF8084---.jpg 

等他發現我真的有要把他骨頭拿走.......他才會開始有行動!!

 

DSCF8085---.jpg 

這就是所謂的: 別人手裡的東西最好吃有競爭力才有行動力嗎??????

 

DSCF8087---.jpg 

當我盯著他看,他才會忘記自己牙齒是軟的咬不動牛皮骨只適合吃餅乾,這件事情...(煙)

然後一邊咬著骨頭,還要一邊盯著我手....看我有沒有動靜.......

 

DSCF8078---.jpg 

當我出手!!!!

 

DSCF8076---.jpg 

再出手!!!!

老子不給就是不給~~~!!(挺)

 

DSCF8077---.jpg 

但最近發現,如果是這樣.....伸手跟他要!!!

他就會施捨給我~~~(噴淚)

難道,他心中有著吃軟不吃硬的一把尺,

真是一位很擬人化的哲學家來著!!!!

 

 

然後過了一陣子......就這麼又盯著我......

DSCF8079---.jpg 

現在是上演哪齣??

竟然還逼我出手!!!

 

好吧~~~

DSCF8080---.jpg 

尼砍砍!!尼砍砍!!!!

這傢伙又打算跟我演出一段:來搶我阿~~來搶我阿~~  的變態戲碼!!

這讓我想起老爺追著丫環繞圓桌跑的場面,心理不禁又感嘆起來,阿柴這傢伙又在操控我了!!!(嘆)

 

 

最後,不免俗的要慶祝一下,

端午節快樂!!!!

DSCF8092---.jpg 

給你阿~~給你阿~~

阿柴:你少騙人了!!(哼)

有沒有很好奇阿柴為何被綁在家裡嗎??

 

因為

 

 

 

他有欺負老人的習慣,只要老父吃完飯,他就會跳上桌直接吃起菜來......

你說這情況有多可惡!!!!

於是~~~

我要讓你

看的到,吃不到!!!!

 

哈哈哈哈~~~ 一個比一個變態!!!!

 

最後祝   阿柴減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u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