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206---.jpg 

有沒有這麼哀怨阿~  你未老先衰嗎???

好吧! 你這樣看我吃東西也不是辦法,

後母雖然是後母,但是還是於心不忍~~

就賞你一片橘子吧!!

DSCF7207---.jpg 

哈哈! 我以為你不吃橘子只吃柳丁耶~

 

就這樣,你一口我ㄧ口的吃完了橘子......

結果,

結果,

小柴就睡著了......

然後,

然後,

他突然............

DSCF7208---.jpg 

一個超級無敵大響屁!  把自己嚇醒了!!!!!

該清醒的應該是我吧!!!

你這忘拔蛋~~~~~~有夠臭的啦 ~~~~~~~~~~~~~~

 

 

他自己嚇醒一個箭步,就跳下床了!

可能覺得太臭,自己就先迴避 (應該不是因為自己覺得不好意思羞羞臉的躲開吧!)

既然你走了,我就繼續檔在床邊,做我自己的事情.....

(不要為我擔心,我很會閉氣!龜息大法老娘是有證照的...)

料你過不了多久就會回來,

果不其然,我神機妙算,早就埋伏在床邊!

故意用筆記本檔住你的起跳路線,

你這小夥子在想什麼我不知道嗎?  在我腳邊晃來晃去應該再想說怎麼這麼窄吧!!!

 

不過,世事難料,我以為他會哀求我讓他過....

結果他竟然走去門邊助跑!!!

然後,

就跳上去了!!!!!!!!!!!!

DSCF7209---.jpg 

兩個手掌的距離,沒有碰到任何東西....

在我頭頂的高度(我坐在地上),從容轉身趴下....

我,我,感覺自己好渺小.....因為.....被他得逞了!!!

 

DSCF7211---.jpg 

當時我想,你真是好身手!

真想大聲唱出

【我是貓喵喵喵~~一隻很瘦的貓~~~~~~~】

 

DSCF7212---.jpg 

好啦,今年,我不會再說你胖了!!! (只剩一天...哈哈)

 

親愛的阿柴,成功跳上去之後,有必要這樣得寸進尺嗎!!!!????

DSCF7213---.jpg 

 

嘿嘿~到年底了!

2009要過完了,明天12/31大家應該很忙碌吧 (跨年趴)

希望大家玩的開心,要注意安全喔!!

【2010 新年快樂】

 

 

【加映場】

老母說:你這縱容小狗的不孝子!!  還我草席來!!!!!!!!!!!

 

經年累月受小柴摧殘的草蓆,草蓆的線都斷了!!

哈哈哈哈~還會啃草蓆!

其實阿柴除了攻擊草蓆,還會攻擊牆壁,抓抓抓,啃啃啃!!!

害我感覺草蓆底下有什麼,

曾經翻開來看過,啥都妹有!!

但是牆壁.......我就不知道要怎麼檢查了.....

難道,牆壁裡面有骨頭!!!

誰的骨頭!!!????  (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u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