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439---.jpg 

囂告柴~~~囂告柴!!!我忍不住一直幫你取名字~~

紀錄 1/23 自由日夜晚,他很自由!!

點耳藥計畫,在我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中進行,

不料,還是被囂告柴視破........

 

DSCF7421---.jpg 

忍痛完成綑綁步驟,但手酸的舉不起來了.....

另外,得知耳朵狀況,是不可能根治,只能保持他生活品質在水平,

起碼他不再一直很癢....心裡有點失落,也就是說要點藥一輩子!?

囂告柴要被綁嘴巴一輩子,除非他不兇不咬人,不然我要一直買紗布的意思......

老母更妙,竟然還開起玩笑說,如果不點藥會怎樣?

我隨口說....應該會聽不到吧!?整個爛掉....

(純屬我個人亂講,醫生說的我有點忘記....通常很糟的結果我都假裝聽不到,哈哈)

結果老母說:聽不到!!!??? 他現在不就都聽不到!!! 出去叫他,他有理你嗎!!!

我:嗯.........

 

總之,昨晚被他視破要點藥,所以要抱他時,被他狠狠咬了一口,

葛格有練過,所以當時手上看似有很多洞,卻沒有破一點皮流一點血....是值得慶幸嗎!?

DSCF7447---.jpg 

1/24今早,手酸痛,很煩~~~沒有傷口,只是腫腫的!

別人寵物部落格應該都在紀錄如何為了狗敗了家,

不然就是生活中充滿狗料理、帶狗趴趴走等等的溫馨場景,

我想,我可以顛覆這個框框走出自己的路了.....

因為,我好像都在記錄一些負面的愛恨情仇,這也不能怪我阿~

 

easy walk 使用幾次後,

是真的沒有暴衝的現象,我可以用一根手指輕輕優雅的勾著繩子,完全不用使力,

但是,

但是,

囂告柴似乎很神經質,一直停下來,想害我往前摔倒就對了!!!

而且,轉圈圈要便便時,繩子會卡卡的,他應該以為是我拉他叫他不要在這上廁所,

所以轉阿轉後....就離開了.....

我沒有叫他不要上阿!!!  他一整個誤會我了,所以遛狗時間竟然被拉長了!!!(氣死我了....)

DSCF7442---.jpg 

早上帶阿柴放尿,結果一個先生說,養的好養的好....

開始就跟我說他以前養過柴犬.......

說了很多之後,我很想問他,你還想養嗎!?哈哈哈哈~~~~還是我把囂告柴過戶給你......(抖)

 

今天,手傷未癒,不想跟囂告柴玩,

為了不要讓我再一直想著囂告柴有多凶狠六親不認....

我只好調閱資料檔案,好好欣賞一下沒有發瘋時,囂告柴也是很可愛.....

DSCF7344---.jpg 

 

DSCF7333---.jpg 

好了,看完了,

該拿指甲刀把他牙齒磨平了......(不要拉我~不要阻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u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