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963.jpg 

話說柴犬毛其實很多,骨子裡仍然覺得自己應該活在涼爽爽的日本國才是王道阿~

怎會在這種節能減炭不開冷氣會熱死的房子裡勒????

阿柴現在應該是這種感覺吧(想像中.....)

DSCF0969.jpg 

沒法度啦~阿寄你要原諒我................

DSCF6054.jpg 

為什麼不開冷氣吹吹蛤~人家好想要涼涼的睡覺阿,

可是阿寄說大家都在省電哩,省的夠多電費還會優惠呢.......所以現在就是在拼這個就對了

其實我也想過要脫掉外套比較涼(外套脫掉 脫掉  脫掉....脫脫脫脫......)

可我還是覺得有澎澎毛比較能維護我男性的尊嚴勒~(傲)

出門也比較好趴妹妹呀~~(風風光光的說......)

DSCF0664.jpg 

為了這一切,我想我只能忍勒~~

阿寄:沒錯,不然能怎樣呢,難道你要去開冷氣......

阿寄:想按遙控器先亮出你大拇指來瞧瞧吧,讓我看看它多有力阿!!!

阿柴:干!!!  羞辱我大拇指比較短就對了~~~我其他手指都很靈巧阿,不行嗎??

DSCF0606.jpg 

不要逼我,不要逼我,

不管啦,人家不管了啦~~~

DSCF6035.jpg 

孩子阿孩子~~~

都還沒吃到月餅,你也還沒有跟小兔兔玩耍,秋天都還沒到,冬天怎會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u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