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bld.jpg 

天前,新竹九降風發威,
涼爽的晚上我獨自坐在社區外公園座椅上(自以為瀟灑)
風兒呼呼吹,小柴似乎也很享受的讓耳朵隨風擺動,
身上短短的毛也輕輕飄動,可能風太強,
小柴與我不時的打了噴涕……

昨晚,遛小柴時趁機約老媽出去吹風,
剛走出社區就覺得今天風兒沒出門,
但出都出來了,哪有回去的道理,
坐在椅子上聊聊天,發現眼前樹木完全沒有擺動的感覺,
沒風……沒風……沒風……

天色漸暗,眼前出現一女子搖搖晃晃(醉漢嗎)的走向我們,
原來是氣死人老丁不聯誼桃花朵朵開的老丁正在散步(一心想減肥)
這個巧遇讓我大驚,心想有人要幫我遛狗了,(竊喜)
話說前陣子老丁狠狠賤踏過阿柴與我的心,
但我們依然秉持大愛精神放過他了,
興高采烈的她就這麼把阿柴帶走了,
不過,他遛狗我坐在這休息,阿柴大便時怎麼辦???
自以為帥氣老丁竟然出門沒帶手機,
只好跟他說大便時再比手畫腳叫我吧!
這讓我想到大潤發中元節廣告,還有最近很瘋的聽障奧運。

不久,發現草坪對面有隻大狗,因為距離太遠天色有昏暗,
無法判定品種(鑑識專家夜盲症嗎),只看出是隻大公狗(尿尿抬腿抬很高)
腦筋突然被登了了一下(那就登了吧~登了!!!)
大公狗!!!豪豪豪大公狗~~~~~
~~~小柴勒~~他們走到哪了,
心想完蛋了說,當大公狗遇到小柴豈不是要發生一場世紀對決,
牽狗的人又是手無伏雞之力的氣死人老丁不聯誼桃花朵朵開(手心冒汗)
眼神快速掃瞄,
天阿,這麼遠,我坐在草坪中心小柴大約在橢圓形最長半徑那…(50公尺?)
哇哩勒~小柴變得身如眼屎(鼻屎已被前政務官員引用過)般渺小,
小歸小,我清楚的看見他正在轉圈圈(是一種身為主人的警覺心阿~)
丟下一句老媽請保重,就手刀快奔向那最長之半徑……
老丁見我奔來應該感動的快哭了吧,(就算揮斷手我也看不見)
她正在驚嘆我如何看見小柴便便時,
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收拾地上殘局,
抬頭望過去老媽的位置,哇~~~~~
還真的看不見勒,那我是怎麼看到小柴的???(是阿柴自體發光嗎?)

話沒說完,那隻大公狗已經奔向小柴的屁屁,
正不知禮貌還是不禮貌的聞著彼此的卡稱,
我想,小柴快嚇死了吧,桃花朵朵開老丁應該已經暈眩了,
近看原來是隻拉布拉多(鑑識專家一定要這麼近就是了),因為頭太大嘴更大,
害的赤手空拳身經百戰與大狗面對面的我有點小緊張,
雄性荷爾蒙在發酵了嗎??飄進對方的鼻康了嗎???
趁大家來來不及反應,就催促老丁快把小柴帶走,
留下我與大拉拉站在原地,
老丁與小柴回頭看我們的時候,我有種從容赴義的感覺……
彷彿敵人緊追在後,我憤慨激昂跟同伴說,
你先走,我擋著的感覺(太偉大了,哈哈哈!!!)

轉身叫了大拉拉想轉移他的注意力,免得又衝去小柴那發動攻擊,
說也奇妙,大拉拉就這麼一路跟著我走回座椅上,
得意的向老媽炫耀我帶回一隻巨無霸,
大拉拉就這麼在周圍的草地晃晃,順便撒撒尿,
那一次的尿量應該可以養五隻金魚吧(養紅龍似乎就牽強的點)
看他這麼隨性,我只希望他別在此時給我大便,
畢竟拉拉大便應該會是小柴的三倍以上吧(我猜)
很擔心身上衛生紙不夠,眾人又以為是我的狗大便不撿,
我就用眼神提醒他說,不准大便!!! (握拳)
大拉拉很貼心的讓我摸摸,項圈上沒有名牌實在讓我很困擾,
放眼望去也沒有人看起來緊張兮兮要找狗的感覺,
難到,你被丟棄了~~~~~~
想說大拉拉既然這麼愛跟我,就叫牠坐下看看有沒有很厲害,
沒想到他真的坐下了(大悅),哇塞,這樣子不拐走你我還是人嗎??
心中那小惡魔正在成長茁壯....

此時眼睛一瞄又見阿柴再續攤,老媽見大拉拉去喘吁吁就叫我順便去買水吧,
處理完阿柴的廢物,大拉拉又這麼跟著我來到便利商店前的十字路口,
老先生與老太太問我狗是我的嗎?我說不是,
他就說他和我很有緣,這時小惡魔又長大了一點點(小惡魔通常沒有腦袋只有耳朵)
正在等這30幾秒時,大拉拉從我身旁奔向另一隻黑狗,
什麼!!!他就這麼一聲不響的走了……(驚訝到說不出話來)
我還站在這等紅綠燈勒~~~~
路邊等紅綠燈的駕駛應該以為我惡意遺棄狗兒(不是我不是我),讓他飛奔而去吧,
對街水果攤老闆叫了小白,大拉拉就這樣停在店裡用水管喝起水來,
原來這是他的狗,害我小惡魔迅速萎縮至零....

轉身離開那悲情的十字路口,
我回到現實,看見小柴這什麼都不會的狗仔上,
真是感嘆阿,早知道就牽繩換過來,
變成我牽拉拉,小柴自由……
哈哈,總之,聰明討喜又很容易拐的大拉拉真是深受大人喜愛,
不過我希望我能拐到一隻母的,
感覺起來比較秀氣,(重點是食量應該比較小)
今晚遛狗行程也太好玩了,一點都不累(老丁幫我遛完了)
就這樣開開心心回家了。



註:圖片引用自http://www.51saye.com.cn/upload/lbl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u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