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155---.jpg 

Hi~我是小乖乖,

不要說你不認識我,我是夏天必備良品,

請叫我~小乖乖....

 

 

阿柴第一次與小乖乖近距離接觸,

阿柴:這,這,這是....啥米東西阿???

DSCF6162---.jpg 

 

請原諒小狗唯一的武器就是.....那張嘴!!!

阿柴:我啃,我啃,啃啃啃.......

DSCF6161---.jpg 

 

狗狗殺人輔助工具:

狗狗字典中強而有力,卻永遠無法完全掌握東西的雙手。

阿柴:我記得姐接好像從這個頭頭這邊............可以喝到東西阿!!!!

DSCF6160---.jpg 

 

時間  "咻"  的一聲就過去了....

小乖乖也   "咻"   的一聲滾走了....

阿柴:小乖乖,你不要走~~~你不要走~~~~

DSCF6159---.jpg 

 

 

姐接總是喜歡幹這種事情。

冷不防的: 小柴  !!!!!!

小柴:  !!!!!!!!!

DSCF6158---.jpg 

(定格中.....)

由於眼睛太瞇,眼珠又太深邃黑,讓我完全看不出他眼中想對我訴說的情意有多驚恐!!!

 

不過,俗話說的好:眼睛不會說謊(呸),肢體是會說話........

DSCF6165---.jpg 

阿柴正偷偷的把臉轉開,扭動卡稱,想轉動到一種看不出來他正對小乖乖施暴的角度..........

 

 

轉動完畢也不忘關鍵性的動作,

這個動作,要很小心,很謹慎,不能讓人識破,否則剛剛乾坤大挪移將功虧一簣.....

 

 

 

DSCF6166---.jpg 

阿柴:有在看我嗎???  姐接有發現我在動嗎????

 

 

心機柴不愧是心機柴,

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用腳輕輕把小乖乖推開.........)

DSCF6167---.jpg 

阿柴:不是我,不是我,

我很乖,像小乖乖一樣乖~~~

是小乖乖來找我玩,我沒有跟他玩..............真的。

 

 

 

 

 

 

 

 

-------------------------------------------------------------------------------------------------------------

如果再養一隻母拉拉~該取什麼名字好??

困擾阿~~(搔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u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