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417---.jpg 

早晨,窗外灑進太陽光芒,

我的心情終於也發光............

先讓小柴出門灑個尿,打算再回去補眠,但,我竟然睡不著。

 

原本計畫按照結紮動機,day1,day2 .......那樣的寫下去,

誰知天不從人願,前面幾天的事蹟改天再補吧!!!

 

既然事情都已經過了第四天,就從昨晚開始說起吧!!!

 DSC06419---.jpg

阿柴是我室友,住我樓下床,或樓下的樓下......

所以我沒有和他同床共枕的經驗,以他口水臭臭的程度.....

我想我沒辦法接受眼睛一睜開,就發現他鼻頭與我鼻頭緊緊黏住的場面,

雖然我也是會親你,但我希望躺在我床上的男人.......沒有結紮!!!!哈哈哈~~~(羞)

 

阿柴自從結紮起,晚上我就睡不好,在黑暗的房間裡,總能聽見他走動然後撞到東西的聲音,

為什麼會撞到???

 

 

因為...有這個.......

DSC06407---.jpg 

帥吧!!!人人稱羨的大喇叭,

有這個大喇巴有什麼好稱羨???  是因為看見這個就代表這狗子經歷過某種人類最不想經歷的疼痛......

所以很帥氣!!!

另外,在我家帥氣,是因為現在他最大,

哪裡大???

喇叭大阿~~~~

原本他走在路上,大家擦肩而過相安無事,

不料他老兄有了大喇叭,走路都很啪.........

給他一個磁磚大小的距離還不夠,全家都要退開到兩個磁磚距離才不會撞到他,

這樣解釋,有沒有幫助到一些對於數字很不敏感的人了解箇中差異的精髓......

 

總之,他現在是老大,

可是很可憐,房間坪數小東西又多,他在我房裡走來走去,那個大喇叭都會東撞西撞.....

轉身醒來聽到,就想說這傢伙真可憐.....

可,你也別怪我阿,誰叫你軟骨功立硬是了得.....

在我視線嚴格監督之下,我都覺得你脊椎骨可以彎折到你屁股的地方,

還有那個長嘴筒加上無敵老妖精舌頭, 讓聶小倩和甯采臣怎麼逃都逃不出你的舌掌心阿.....

所以我推估你有95%的可能性會想盡辦法舔傷口,

在這麼高的可能性之下,我怎能放縱你沒有大喇叭的庇祐。

 

今夜,樓下的樓下,傳來陣陣......啵啵啵   的聲音,

我被吵醒了,心想不妙了,

一手開起床頭掛的手電筒往地下照去,

寫到這我好像要解釋一下,為什麼我不是開啟床頭燈,感覺手電筒很貧窮.....

非也,非也,

我的床是上下舖啦,樓下就是下舖,樓下的樓下就是地下,

而為啥會有手電筒在床頭,殊不知大家都住在台灣,

經歷過這麼多地震,我發現手電筒的重要性不容小覷,....(安內嗚暸改沒),

回到,手電筒往地下照去........

立刻大叫出來,阻止了小柴正在施展老妖精的長舌功,

他,他,他他他他他他

竟然趁著夜深人靜默默舔著傷口.....感覺好悲傷阿 (呸)

 

"手術過後復元成果將會是主人的責任"  這個信念催使下,

我跳下兩層樓高,著手製作美勞作品......

 

 

將將!!!

DSC06424---.jpg 

咳....咳......醜斃了!!

沒辦法,家裡只有一個大喇叭,要躲過長舌追殺,就要跑的夠快,跑的夠遠....

隨便加長一下左右兩邊的距離,試想,當他回頭時也會被大喇巴加長版卡到身體而放棄,

就先這樣吧!!!

DSC06425---.jpg 

阿柴很無奈,舌頭無用武之地,

只有出門和吃飯可以拿下來,但,想必他勢力範圍又更大了,

大家閃的更遠了......

不要問那兩片透明的東西是啥,

就是礦泉水的瓶子啦,大半夜的,我能怎麼辦呢???  (不是說不要問了嗎?)

 

其實,找醫生換一個大的就好啦,

嗯~說的也是,

可是我愛DIY 阿,等那個被阿柴弄壞,我再去找醫生吧........

其實,我比較希望弄一個像這樣的頭罩,,,,

20090306131945549.jpg 

又帥氣,又安全,保證永遠舔不到傷口,

吃飯出門都不用拿下來,

就這樣一直戴到..........地老天荒  完美拆線的那天!!!!!!

 

 

 

 

 

 

*太空人圖片引用自:http://www.360doc.com/UserImage/62878/200903061319455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u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