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192---.jpg 

自從買了禮貌帶之後,假日清早就會騎機車帶阿柴去轉轉,

然後他就開始看到機車.......就上車!!!有沒有那麼想出去逛阿~~~~)))

不過沒有禮貌帶,我就絕不帶他出去了!!誰叫他自以為眼睛看到哪,腿一抬就可以佔地盤佔到哪!!

(狗子就是這樣單純............)

 

DSCF8193---.jpg 

每次看他很興奮,我又不忍心不帶他出去,只好幫他綁一下(束腹)就出門兜風囉~~~

這種耗油的行程,每次進行半小時,阿柴真是爽呆了,

然後一拆開尿布.....他.........就正在尿尿,而我拆的時間點是....一停好車...狗還在車上............(煙)

結果,我還是要洗車!!!!(搞什麼鬼阿)

DSCF8195---.jpg

沒關係,只要狗子可愛,做什麼都可以被原諒!!(這是哪門子的教育方式) 

 

最近真的是有忽略他,吃好晚餐帶他出門尿尿....回來後就洗澡睡覺...(奧少年)

這種太誇張可能要多吞幾顆B群的事情,我努力改善了,

尿完回家,就硬是要陪阿柴(打架)一個小時,最少也要半小時,

這樣阿柴才會乖乖,不會看到我一直哀哀叫~~~

 

阿柴今年11/2就四歲了,前陣子有幫他換飼料,先買包小包耐吉斯試試口感,

發現飼料沒有像希爾斯那麼油,味道也比較好聞耶~~~

重點是,阿柴大便也很漂亮!!!

於是吃完小包,就換大包來吃吃吧!!!

DSCF8196---.jpg 

不過,大便超~~~~級多的!!!  是吃的多拉的多嗎??

目前為止,我。很。滿。意。   (阿柴:我。吃。不。飽。)

我想ㄚ柴就算胖到15公斤,也永遠覺得沒吃飽吧!!

 

DSCF8198---.jpg 

買飼料的同時,怎能就這樣空手回來,

又剛好...剛好遇到他老人家生日,我只好"順手"抓了幾包零食........

不是要減肥不是要減肥不是要減肥不是要減肥不是要減肥不是要減肥不是要減肥不是要減肥不是要減肥不是要減肥

(耳聾)

然後我就很歡欣的用這種小點心,為阿柴慶生!!

DSCF8201---.jpg 

對阿柴來說,玩具不會比食物來的有意義,

所以就算要減肥,我還是決定買零食來"孝敬"一下。

 

 

DSCF8203---.jpg 

說實話我不喜歡過生日,也不喜歡阿柴過生日,

不是因為要花錢慶祝或是什麼的....

只是想到阿柴又老了一歲,我的心就糾結了....

鼻頭會酸,眼眶會濕~~

 

DSCF8204---.jpg 

頓時間,阿柴歡歡喜喜的試吃大會,就變成狗吃得很開心,主人餵得很難過!

所以說麻~~~阿柴不想長大!!!他不會知道長大是什麼,是我不希望他長大。

就算我喜歡胡思亂想很不應該,

還是希望阿柴每天都很欠揍,永遠沒病沒痛,掉毛掉的很隨性,咬人咬的很開心!!(啾)

 

 

 

【2010.11.11】

這是一個賽日!!!有多賽!!!!

好好一大早進公司,原以為今天是個可以好好完成自己想完成的工作的美麗天,

不料一通電話,我必須出門送貨一整天!!

頓時,晴天霹靂!!!!搖身一變就成了快遞!!!!!!!!

唯一慶幸是早上原打算要穿裙子,好在最後打消念頭,不然接到這個突如其來的任務,

我還要回家換褲子,才能腿~~~開~~~~~開~~~~~的載貨騎車!!!!

 

這還不是賽事!!

賽的是,我平時奉公守法、安分守己,誰知那天竟然鬼上身,一個念頭車頭一轉.......

就跟警察杯杯車頭對車頭,遇個正著........

平時的我說個謊都要結巴,叫我做違背良心的事情我都要掙扎...

現在竟然被我內心的魔鬼打敗,想偷個快,圖個方便,竟然被抓柳~~~

DSCF8206---.jpg 

警察杯杯,闖單行單,是什麼意思??

我可以因為你寫錯字,字又很醜,不要繳錢嗎??

11魔咒可能不只在阿ㄅㄧㄢˇ身上發作,11日也是我的賽日!!!!

如果知道會吃張紅單,收到任務時就應該先去把輪胎刺破,我想補胎費應該遠少於罰款吧!!

還有阿柴慶生的餅乾費我也應該一併省下來才對!!!

千金難買早知道~~~

對吃紅單沒經驗的我,看到這單就心理不舒服,於是11/12就去郵局想趕快把錢繳了,

沒想到,郵局妹妹竟然跟我說要五天後才能繳錢!!!!!!

X的,竟然想快點繳錢進國庫,還不准勒!!!我這樣算是吃紅單的新手嗎!!???

感覺排後面的人在笑我XDDDDD

 

【2010.11.10】

DSCF8209---.jpg

 阿柴的老母也是我的老母,收到一大束花,正確來說應該是一大綑!!!

老母的朋友竟然在老母生日送來一大綑野薑花........

朋友說:送貴重的東西怕你有負擔,這個很香,你不會有負擔....(歡心)

老母:謝謝你 啪拉啪啦~~~~

我:我們家沒有花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u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