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865---.jpg 

今天,天氣好的不得了!!

已經好久沒有曬太陽的阿柴也該出門殺菌去霉了!!!

 

 

由於,我覺得呼吸的運動量也算是蠻大的了,

又要趕在四點以前回家,

所以斷然拒絕17公里腳踏車行程,

因為去那邊我就沒辦法帶小柴啦~~~

那會是一個很浩大的工程!!!(我放棄我放棄..........)

 

選擇一個曬的到太陽,又不會太累的路線!

清華大學!!

 

首先,先從機車進出口溜進清大,

也不用溜進啦,就是光明正大!

學生好多喔~多清新的感覺,

有沒有帥哥美女我就沒有太注意了,

畢竟帶小柴出門,我有98%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他身上,

更何況,牽繩不在我手上,更是讓我提心吊膽!!!!!!!!!!

 

 

看看我,苦練已久的 S 曲線~~

DSCF6821---.jpg 

腰瘦奶碰卡稱頂摳摳 !!!

說我胖! 

是不知道渾身上下都是雞肉嗎  肌肉嗎!!

不過,為什麼一直叫我看裡面?

難道....這邊是女生宿舍!!  (好期待啊)

 

那今天就在這裡等天黑好了,晚一點再回家...............哈哈哈哈哈!!

 

 

 

喔~有人來了!!!

DSCF6820---.jpg 

快逃阿~~

有女生在尖叫了,姐接快走,我被發現了~~

 

 

要看正妹是吧!

登了!!

DSCF6825---.jpg 

你姐接我也是不歪阿,矇看矇看啦!

阿柴:我覺得隨便走過的女生都比你正耶~~~~(我左看又看是上看下看,其實每個女孩都不簡單...)

 

噗~當然不簡單阿!

不然她們怎麼在清大!

 

 

走著走著,

我們在清大知道的路線就這幾條,

沒想到好像經過餐廳附近,

美麗的心情就風起雲湧風雲變色了..........

 

阿娘威~

我們被清大狗圍剿了!!

團團包圍之下,發現沒有一隻狗是小狗,

全都是體重超過10公斤以上,面惡心不知道惡不惡的衝上來了!!!!

 

一觸即發的瞬間,

一個女學生叫住一頭超大豹紋狗,順便把其他狗都叫住了,

但是還是有幾隻追了上來,

眼看他就要啃食阿柴了,

我就一把把阿柴抱起,緩慢前進不理他了,

身邊都是學生,我們成為注目焦點.....還有人說沒見過那些狗這麼兇..........

我想是因為大家都不敢帶狗來吧!!!!

DSCF6831---.jpg 

校園狗綁上項圈,在我眼裡就是護身符,

沒有人敢對他們怎樣,更不可能被捕狗隊抓走~

經過這場鬧劇,我其實還蠻習慣的!

經歷過太多次被群狗圍攻的情形,所以已經不會緊張了,

腦袋中,只想著要怎麼嚇阻他們,

如果我河東獅吼沒有發揮威力,我就會用手上的牽繩當武器,

但是清大這裡,心裡已經想好要用腳踢走狗了,

又遲疑了一下,萬一隔天被學生說我虐狗還上新聞,我就真的紅透半邊天了!!!

好在,那女孩出現了~她叫住了狗,我抱起了狗,

一切在我心中暴力衝突血腥劇本都還沒來得及上演!

算是一個完美的結局~~~~~ (哼! 算你們走運!!)

 

 

 

不過,當時狗狗逼近時,老丁的反應真是令我對他刮目先看........

老丁:XXX! XXX!  快點,狗給你牽,快點啦(尖叫!!!!!!!!!!!!!!!!!)

是誰一開始就死抓著繩子不放的?????

好吧,以後你為人母的時候應該就不會是這種反應了!(我原諒你~~乖)

 

 

另,老丁原本說,你不覺得校園狗都很有文藝氣息嗎???

我說,從哪裡看出來,校園狗才兇吧!!

話才說完,狗就攻過來了!!!(...............)

 

 

 

終於到了目的之ㄧ

DSCF6851---.jpg 

湖~~~不知道什麼湖的湖~~~~

就是一個蠻漂亮的湖,

旁邊有椅子可以面湖休息,喘口氣先!!!

 

 

 

喘口氣............

DSCF6849---.jpg 

 

 

 

這是我認為校園中唯一不會有攻擊性的動物~

DSCF6836---.jpg 

(驚!)( 我很可愛吧!!)

 

 

 

 

不用多解釋,看到鏡頭立刻會擺起姿勢..........

DSCF6854---.jpg 

他們就這樣絕裂了.........

 

 

 

 

來到大草坪,

狗就瘋了!!!

阿柴想奔跑結果後腿被繩子纏住,

摔了兩圈,

笑死人了~~(太突然所以沒拍到!)

DSCF6861---.jpg 

捨命陪君子阿,要跑跑這種事情就不用假手他人了....

累呀~~~

還好我包包有自備狗碗,就偷偷溜進旁邊一動建築物(不知是什麼館)

原本想找廁所裝一點水的,結果一進門就看到飲水機,

那又何必喝自來水呢? 是吧!! 阿柴~~~~

 

 

最後,留下很累的人和狗的合影!

DSCF6858---.jpg 

 

 

 

回家路上,我的腰背實在有點酸,休息一下吧!

DSCF6870---.jpg 

好阿~好阿~~

下次還要去清大嗎??

阿柴:他們因為我沒有蛋蛋,所以都欺負我,你可以先幫我把他們趕走嗎?

喔~~來,來,來,我惜惜!! 我惜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u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