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366---.jpg 

小柴~~~起來啦!!!

這星期六也是太陽公公日,你要睡到哪時候???

阿柴除了吃飯和出門以外,看到他時幾乎都在睡覺.....(你肝很差耶!!)

 

 

瞧瞧~沒睡醒的阿柴~~~~

真是太可愛了.....(請原諒我個人很自戀自己的狗,雖然我每天整他)

DSCF7367---.jpg 

綿羊耳,壓低低,鼻孔也直直頂著毯子,請問要怎們呼吸??

還沒醒~~~還沒醒~~~

每次拍他都覺得阿柴腳掌好大,好像獅子!!  好帥氣 !!!  只是很臭又硬皮

 

 

 

 

 

起來吧~~太陽公公在招手勒~~~

你哥哥我哥哥約我們出去曬太陽,吸吸熱阿~~好不好阿~好不好阿~好不好阿~

DSCF7364---.jpg 

阿柴沒睡醒的時候真是很好蹂躪 天使來著,聽說嬰兒也是醬!?

 

 

 

阿柴:什麼??葛格約我嗎!!!!???? 現在嗎??? 我還沒洗臉耶~

我看的出來阿,你眼睛有眼屎,很濃~

DSCF7354---.jpg 

雖然阿柴還沒清醒,不過一拿到項圈和背帶,

他就什麼都知道了!! 要出門了要出門了!!

然後精神瞬間提高到100 !!!(出門撇尿模式.....)

 

 

真慶幸住家附近草坪很多,很適合散步曬太陽,

假日大家都很悠閒阿~~~

DSCF7391---.jpg 

阿柴:快點阿~葛格和馬麻要走掉了啦!!

阿柴看到大草皮又瘋了,我只好再加扣一條牽繩,免的他拖著我地上滾....

不過,為何看到草坪要一直以我為中心繞圈圈呢???

可能阿柴想盡情奔跑,但已經發現我不可能會解開牽繩.....唉......能怪誰呢?

你就儘管繞著我跑吧,我雙手很靈巧沒有五十肩也可以把手背到背後,

所以可以人不動手動的讓你繞著我跑,這也是被你訓練出來的阿~~~(握拳)

 

 

 

星期天,還是太陽日,沒有跑跑,不過還是讓你出來走走....

免的你又心情很鬱悶的樣子,

DSCF7397---.jpg 

你踩在我影子上尿尿.....

是有心還是無意......

 

太陽大到有點誇張,我有點累了~~

可是你一定還沒曬夠吧!!!!

機車借你站,你就在那曬一下再進門吧!!!(自己躲太陽中)

DSCF7398---.jpg 

阿柴:出發吧!!! 我站好了!!!! 怎麼等這麼久車子都沒動.....????

 

 

ps.這兩天拼完韓劇,好開心好滿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u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