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濕濕.gif 

科科科~~每隻狗狗都有自己的個性和癖好!

阿柴的個性...咳咳咳...應該不用我多做介紹......

雖然他有"什麼都咬什麼都不奇怪"的凶狠性格,但遇到我這雙神奇的手,

他還是會有小綿羊兒乖乖順從的一天 (挺)!!

 

好了,我要來公布阿柴不為人知的羞澀面了!

其實就是

 

 

 

 

"手濕濕"

 滑鼠移到照片上,就發現照片檔名露了餡....而且照片還拍到右手上的水滴,哈哈哈~~

如果手乾乾摸阿柴的臉,他就不會有什麼反應,

但只要我雙手濕濕的,他耳朵就會立刻豎起來,兩眼立刻瞪大!! (看到鬼看到鬼)

 

 

 

通常摸他時,我都會唸著:手濕濕~~手濕濕~~~

但畫質已經夠差了,我就不再傷大家的耳了!

 

DSCF7832---.jpg 

以上,阿柴看到鬼很吃驚的真相已經大白!!

希望阿柴永遠都這麼北七!

 

另外,摸摸阿柴回眸一笑的原因是..........

摸摸.gif 

照片順序二,有發現我手緩緩接近他脖子嗎??

 

 

是的!

 

你沒看錯!!

 

 

 

 

 

我是偷掐他了一把!!!!

 

==============以上,阿柴羞澀小秘密大公開結束============

註:這又是一篇"極短篇",現在開始我走的是"極簡風"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u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