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712---.jpg 

阿柴:我也要黑糖粿那種專屬的樓梯(延伸研讀)

喔~你去做夢吧!!!!

哈~多看有養狗狗的爸媽的部落格是有好處的,

不但可以繒添生活樂趣,還能吸收一些養狗的知識(這種冠冕堂皇的話我怎麼說的出口......)

 

話說,就是看到黑糖粿馬麻幫他專門弄了一個樓梯,

有收納功能,又美觀大方,

重點是黑糖粿很乖都會乖乖走樓梯,

我失心瘋的也想有一個,

因為曾經也是有數次,自以為高手中的高手的阿柴在跳上床的時候也失足,

不是下來,而是上去的時候竟然滑倒,

我百思不得其解......

 

又,想讓阿柴上床來當然不是想跟他睡,

理由,我想就不多解釋了....

就算他想跟我睡,也必須具備十八般武藝,

因為......

 

 

 

0,0,227,18777,500,422,ec59b6a8.jpg 

握的床是上下舖阿,說仔細一點是子母床(類似上圖),

阿柴有多爽睡下面,比我睡上面還大勒....

其實不然,哈哈哈,下舖已經被我擺滿東西,

好不容易才騰出一個他棲身之所,

如果他硬是想上來,我也不反對,

除非他找到已經被我拆掉的樓梯(這樣我本人也是沒有樓梯可爬阿!!!)

但我認為這樣對他來說太殘忍與嚴苛,

應該用這種會比較安全!!!

 

 

 

 

 

 

adam20070118engine002.jpg 

 

 

哼! 為了不要讓人家說阿柴很可憐,

都要冒著生命危險跳來跳去,

也不要讓人家說我是一個陰險狡詐的後母,

就讓我們來為他生活增添"幸福"吧!!

 

但,如果我跟老母說我想買個箱子做阿柴的樓梯,

老母應該會:你瘋啦你瘋啦你瘋啦....巴拉巴拉巴拉巴.....

所以,為了不想被巴拉巴拉巴,又不能喪失老母資源回收廢物利用研發部門精神.......(解釋理由書請點閱)

我決定,

用這個......

 

DSCF6716---.jpg 

 (你鑽什麼鑽阿你~~~~走開啦!!!!)

 

 

當然我也是知道紙箱裡面若空空,豈不是跟腦袋空空一樣.......(指自己好了)

所以想到一個好方法!

 

 

DSCF6714---.jpg 

千萬別小看他,

這種東西的威力,就如同你拿來猛力敲擊小偷的後腦杓,

頓時會看見小偷在0.25秒後怦然倒下,

若又正好被四個角落準確撞擊,那簡直就是不幸中的不幸....

唯一的缺點是,

你無法以單手獨立完成殺人  緝兇的重責大任(切記!!)

 

其實,這套書,我不太敢翻閱,

裡面有圖文,圖的部分雖然是黑白,但是影像太過恐怖,

在國小時候就被這圖片嚇死了,真是太殘害我幼小心靈,

所以我把他塵封在書櫃的最底層,就怕有人隨便翻閱會被嚇傻!!!(是嗎?)

不過要是讓老爸知道我把這套書拿來當成阿柴的腳踏板.........噓,天知地知你知我知.......

 

 

當我開開心心把箱子都塞的很緊實時,

 

DSCF6721---.jpg 

耶~?大爺,你在看啥???

不夠美觀?  太平凡? 太不成大器????

下來看看阿......(握拳)

 

 

難道是,

沒有所謂的止滑功能.....

 不用擔心,我房間什麼沒有廢物最多  巧拼最多,

只是這些巧拼是以前阿柴還是嬰兒時用過的,

被他抓的坑坑洞洞,

DSCF6725---.jpg 

 怎麼,這不就好了嗎!

大功告成啦!

 

有這麼恐怖嗎???

DSCF6722---.jpg 

 還一直想往旁邊給我跳下來,

真是太不懂我的心了!!!

 

 

不行!

你要給我走紙箱!!! 一定要!!!

DSCF6727---.jpg 

哼! 擋住看你走哪邊......

 

 

想不到阿柴下樓比較會走,

要上去,他死都不肯踏上紙箱.....

甚至使出絕招!!

DSCF6726---.jpg

跳過紙箱,直接上床!!!(驚)

你武俠片看太多了!

 

 

我不管,我要去洗澡了!

你就這樣慢慢想想吧.....檢討一下.....你的俗辣性格....

哈哈哈~~~~

DSCF6728---.jpg 

 

 

 

洗完澡出來看到他......

DSCF6718---.jpg 

是這樣嗎?

好吧,就來試用3天吧!

如果你真的不喜歡走紙箱...已經無法用樓梯來稱呼它了.....

到時候我就會把他撤掉,然後再把那套很恐怖的書放回書櫃!!!!

唉,難道這就是"ㄍㄧㄟ     ㄠˊ"(台語)嗎??

 

後記:阿柴過不了多久就上床了,而我卻沒看到他怎麼上去的....

他現在睡著了,希望他有夢到我....夢到我跟他手牽手一起走樓梯 (明明一般樓梯都會走的阿)

阿~~我不死心不死心啦!!!!

 

 

 

 

 

 

 

 

子母床圖片來源:http://img.cn.china.cn/0/0,0,227,18777,500,422,ec59b6a8.jpg

雲梯車圖片來源:http://enews.nfa.gov.tw/issue/960118/images/adam20070118engine002.jpg

-------------------------------------------------------------------------------------------

今天時間是 2009.11.19. 

 

根據半夜睡不著的我紀錄:

 

01:15~01:45   利用數個小餅乾迫使阿柴上下"紙箱"成功!

 

01:20                 半夜起來偷喝了一杯牛奶並試圖開起房門想讓蚊子自由翱翔!

 

02:00                 躺回床上

 

02:10                 蚊子似乎在我耳際盤旋,於是乎躲進棉被險些窒息

 

06:15                 癢! 痛!  嘴唇受蚊子襲擊  ,腫一大包!!! 慘!!!!!

 

10:20                 阿柴不願下床!  自製小階梯撤退! 宣告"失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u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