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670---.jpg 

阿柴,不要再說我沒帶你出去玩了!!!

依照往例,騎機車帶阿柴,他就會想當前導一樣,死命的希望自己面對車的前方...

要看的更遠而不是看旁邊,就像人家車頭有隻"飛躍的豹兒"那樣瀟瀟灑灑,

無奈他只能兩腳一直踏在我腳背上,那爪子....那如同穴道按摩般的施力點....

我忍了一段路,停紅燈時就讓他嚐嚐什麼叫做雙腳踏空!!(揮拳)

誰叫他總愛踩我左腳,而我停車又習慣放下左腳,哈哈哈~~~

 

下了車,阿柴就變成一隻兔子,跳跳跳跳跳.....

看到的人都在笑,沒見過狗不用走也不用跑,就一直左右跳、前後跳,

他太興奮了!!  他恨不得能自己掙脫牽繩攻頂吧!!!

DSCF7671---.jpg 

一路上,我只能說我和阿柴不斷在超車,除了跑步的以外,其他人都被我們甩在腦後...

雖然快到我小腿肚有些微成長了0.2公分,但我耳朵還是向雷達一樣能聽到與我擦身而過的人的對話,

為什麼快的像風一樣,還要注意別人說什麼呢???

為什麼單純的來運動,還要蒐集別人的情報呢??

為什麼不想想阿柴這一趟打算要減幾公斤呢??

哈哈哈哈~~~~到底我耳朵在偷聽什麼呢???

下回分曉!!!

.......................

........................

 

 

 

 

下回個頭勒!!!

 

其實,我耳朵在蒐集....

關鍵字:哇! 他好可愛喔!!!

哈哈哈哈哈~~~蒐集越多越開心!!

只要是說出這幾個關鍵字的人,我都會稍稍減速,投以一個感謝的微笑~

阿柴也很妙,只要是這種情況,他也會轉過頭來看著人家,然後也是憨憨的笑~

逗的人家也好得意!!

其實,內心最得意的是我吧!!  怎樣!!!我就是這麼愛慕虛榮啦~~~哼哼!!

 

而且,我還做了一個,一竿子打翻一船柴的事情~~

遇到一位太太,他問我的問題中,有一題是這樣的,

太太:你的狗是不是也能放掉牽繩?

我說:不能耶~他會不見!!

太太:可是有看過別的柴犬放掉繩子不會亂跑耶??

我說:那是少數!!

太太:......(驚恐)

他一定覺得很失望!不知道他的狗是不是那個少數.....

哈哈~~其實爬山時,我也有看到柴犬沒牽繩,我的內心就會想說:那一定是母的.....

我果然是個很愛亂講話的人,後來我感覺很不安!

萬一那個太太太失望,會不會把才5個月的小小柴給......(阿彌佗佛)

還是他認為我是騙子,因為我問他說,你的狗才3個月大吧!  他會不會懷疑我根本沒看過5個月的阿柴....

我這樣說,是因為他的柴犬好瘦小......都怪阿柴從小就圓滾滾的......害我.........(絞手帕)

 DSCF7675---.jpg 

總之,今天阿柴好開心!!!學兔子跳也很開心!!!

真慶幸十八尖山處處有水龍頭,時時有水喝,如果阿柴太喘太熱也不用怕中暑,水管給他沖下去就對了!!

以上,阿柴很不給面子不給拍爬山正面照的健行活動,結束!!!!

 

ps.號稱防暴衝牽繩,失靈失靈失靈了!!! 這趟旅途中,它的功能只發揮了50%

 

 

[贈品]

阿柴打哈欠~~~哈~~~~~~

 

DSCF7676---.jpg 

吞拳照曝光!!!

 

通常他都是合嘴的時候才發現~

阿柴:鵝~~~這什麼!!!???

DSCF7677---.jpg 

胡謅鄒:呸不掉~你呸不掉......(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u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